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5)

----------------------------------------

共1页:[1]页 尾页

主题:【树洞】宝宝不开森!我喜欢的人最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RT

宝宝难过,找人打架去

№0☆☆☆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卧底gn你………混到哪里去了

№262☆☆☆= =于XX:XX:XX留言☆☆☆



静嫔娘娘的侍女而已www

靖王殿下今天去和麻麻说要为了兄长为了小殊参与夺嫡啦。娘娘也说不用管他,成也好败也罢,只要你我母子共担,又有何惧。听的我QAQ

№263☆☆☆已混入敌军内部于XX:XX:XX留言☆☆☆



娘娘真是天下好母亲!

№264☆☆☆= =于XX:XX:XX留言☆☆☆



殿下现在最能依靠的就是麻麻了,结果麻麻让他放手去做。只希望靖王殿下能好好听苏先生的话,不要辜负他一片苦心。

№265☆☆☆= =于XX:XX:XX留言☆☆☆



可是殿下一向不喜欢尔虞我诈争权夺利什么的_(:з」∠)_以后能好好待苏先生嘛

№266☆☆☆草莓牛奶于XX:XX:XX留言☆☆☆



殿下那么耿直!就算不喜欢,定也不会辜负的(吧)!

№267☆☆☆= =于XX:XX:XX留言☆☆☆



敢不敢肯定一点!别虐!

№268☆☆☆= =于XX:XX:XX留言☆☆☆



静嫔娘娘我喜欢你啊!性格又好医术也好!

№269☆☆☆prpr靖王殿下于XX:XX:XX留言☆☆☆



这楼为什么越来越歪了?!!不是个树洞楼么?!!

№270☆☆☆正楼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楼主一直不出现,就当讨论一下吧。并没有碍着树洞。

№271☆☆☆= =于XX:XX:XX留言☆☆☆



不是我们想歪楼的!迫不得已!

№272☆☆☆= =于XX:XX:XX留言☆☆☆



每次正楼的时候都有奇怪的人!【并不

№273☆☆☆= =于XX:XX:XX留言☆☆☆



你们知道最近我姐怎么了么?

№274☆☆☆青出于蓝于XX:XX:XX留言☆☆☆



郡主怎么了?

№275☆☆☆郡主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我们怎么会知道郡主怎么了,你不是姐(chi)控(han)么!

№278☆☆☆= =于XX:XX:XX留言☆☆☆



因为最近越氏复位?

№279☆☆☆= =于XX:XX:XX留言☆☆☆



越氏复位,朝堂上举办了一个辩论赛,苏先生给了我信物托我去找周老先生帮助誉王,送老先生回去的以后碰到了我姐,眼眶好像红红的。

话说苏先生是不是誉王的人啦?

№280☆☆☆青出于蓝于XX:XX:XX留言☆☆☆



我不想吐槽小王爷没有好好看贴了

№281☆☆☆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竟然请的起周老?他老人家不是从来不干涉朝政?

№282☆☆☆= =于XX:XX:XX留言☆☆☆



就算是江左盟也不一定有这能力吧

№283☆☆☆= =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到底是谁?

№284☆☆☆= =于XX:XX:XX留言☆☆☆



小王爷你带老先生回去的时候有见过谁么?

№285☆☆☆= =于XX:XX:XX留言☆☆☆



老先生说想想见见这信物的所有者,我就带他去见苏兄啦,但离开的时候没看见我姐啊。

№286☆☆☆青出于蓝于XX:XX:XX留言☆☆☆



没看到不代表没来啊_(:з」∠)_说不定你前脚走后脚郡主就来了,和苏先生私♂会

№287☆☆☆= =于XX:XX:XX留言☆☆☆



你们能不污么!不是还说郡主眼眶红红的?应该不是因为生气吧,哭了?

№288☆☆☆今天天气真好于XX:XX:XX留言☆☆☆



什么苏先生把我家郡主弄哭了?!!【拔刀

№289☆☆☆郡主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认真的么,你确定打的过整个江左盟?

№290☆☆☆= =于XX:XX:XX留言☆☆☆



穆青你今天的功课做完了吗?是想被罚吗?

№291☆☆☆霓为衣兮风为马于XX:XX:XX留言☆☆☆



太太?!!!!!

№291☆☆☆cp可逆不可拆于XX:XX:XX留言☆☆☆



一激动忘记换语气顺带把马甲换回双眼皮了了……

№292☆☆☆霓为衣兮风为马于XX:XX:XX留言☆☆☆



姐姐!我马上就去!

№293☆☆☆青出于蓝于XX:XX:XX留言☆☆☆



太太你………不!郡主!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294☆☆☆狗带于XX:XX:XX留言☆☆☆



女神!受我一拜!

№295☆☆☆郡主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我竟然和郡主萌着同一对cp……还是个写文大手

№296☆☆☆= =于XX:XX:XX留言☆☆☆



郡主!说!那天苏先生怎么你了!

№297☆☆☆八卦小王子于XX:XX:XX留言☆☆☆



也没怎么样……就是聊了几句,那天风沙大,进了眼睛罢了。

№298☆☆☆霓为衣兮风为马于XX:XX:XX留言☆☆☆



哦。

№299☆☆☆= =于XX:XX:XX留言☆☆☆





№300☆☆☆QAQ于XX:XX:XX留言☆☆☆





共2页   1 [2]页 尾页



翻页啦

№301☆☆☆= =于XX:XX:XX留言☆☆☆



这理由我一点也不信呢~

№302☆☆☆坦白从宽于XX:XX:XX留言☆☆☆



郡主!快说!不然再也不追你的文了!

№303☆☆☆cp可逆不可拆于XX:XX:XX留言☆☆☆



不准逼我姐!我都没问!

№304☆☆☆青出于蓝于XX:XX:XX留言☆☆☆



我们在说正事呢!你做功课去!

№305☆☆☆= =于XX:XX:XX留言☆☆☆



嗯哼?

№306☆☆☆版攻于XX:XX:XX留言☆☆☆



…………

№307☆☆☆心塞于XX:XX:XX留言☆☆☆



………………

№308☆☆☆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版攻一出现谁敢说自己是攻

№309☆☆☆=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该放弃了,靖苏我吃!其实有这么一个人辅佐殿下也不错啊!好歹殿下也有个人能说说话啊。

№310☆☆☆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楼主出现的真是时候啊………摸摸难道殿下不和你说话?

№311☆☆☆= =于XX:XX:XX留言☆☆☆



说啊!殿下可是什么事都告诉我的呢!可是我觉得苏先生给我的感觉有点不太一样。虽然我和殿下一样不喜欢这类人但是苏先生总是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而且感觉他们两个就应该站在一起……反正我也习惯了就这么站在殿下身边也是一种幸福,不像你们还接触不到呢!

№312☆☆☆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刚想安慰一下……结果最后一句【手动再见

№313☆☆☆prpr靖王殿下于XX:XX:XX留言☆☆☆



熟悉感?苏先生不是才来金陵

№314☆☆☆= =于XX:XX:XX留言☆☆☆



难道是前世今生命中注定?

№315☆☆☆= =于XX:XX:XX留言☆☆☆



怎么说呢,虽然看上去是两个人,可我觉得……

不说了!苏先生病了!殿下说要去苏宅我要去备马了。

№316☆☆☆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摸摸!殿下一定也记得你的好的,只是份量不同吧,毕竟当年对小殊的情感……白月光什么的破坏不了QWQ能想开就好啦

№317☆☆☆QAQ于XX:XX:XX留言☆☆☆



我苏又病了?!呜呜呜呜好想去看看

№318☆☆☆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宗主病了?我也好想去看看QAQ

№319☆☆☆五音首尾于XX:XX:XX留言☆☆☆



宫姑娘也是苏先生脑残粉?不如我们结伴组团去探望吧

№320☆☆☆= =于XX:XX:XX留言☆☆☆



你们要怎么进去

№321☆☆☆= =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翻墙吧?

№322☆☆☆= =于XX:XX:XX留言☆☆☆



然后就全部扑街了!苏宅要是这么好进!早晚就得出事!你当江左萌是吃白饭的么눈_눈

№323☆☆☆工藤新二于XX:XX:XX留言☆☆☆



那怎么办!

№324☆☆☆= =于XX:XX:XX留言☆☆☆



我今天和景睿也去看苏兄了啊,气色还不错,我还给他送了好多橘子。

№325☆☆☆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是不是喜欢吃柑橘?我家有种很多请不要大意的拿去吧w

№326☆☆☆草莓牛奶于XX:XX:XX留言☆☆☆



你们家在哪儿?可以免费拿么?我是给苏宅送菜的,想省点银子娶媳妇。

№327☆☆☆媳妇你在哪儿于XX:XX:XX留言☆☆☆



当然不要钱!

№328☆☆☆草莓牛奶于XX:XX:XX留言☆☆☆



送菜?苏宅还缺买菜的人么!可以自掏腰包的那种!

№329☆☆☆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327小心我禀报宗主

№330☆☆☆不平于XX:XX:XX留言☆☆☆



2333333

№331☆☆☆= =于XX:XX:XX留言☆☆☆



苏兄来我家!还说服了我爹跟我一起守岁!

№332☆☆☆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真是疼爱你

№333☆☆☆= =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真是操太多心了!注意身体啊!

№334☆☆☆= =于XX:XX:XX留言☆☆☆



哼!

№335☆☆☆病人不听话于XX:XX:XX留言☆☆☆



不过听说气色好多了?那我也就放心啦

№336☆☆☆= =于XX:XX:XX留言☆☆☆



哼哼!

№337☆☆☆病人不听话于XX:XX:XX留言☆☆☆



马上就过年啦!大家新年快乐!

№338☆☆☆= =于XX:XX:XX留言☆☆☆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要多多发糖!

№339☆☆☆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我和宗主吃同一盘饺子!

№340☆☆☆我家宗主最帅于XX:XX:XX留言☆☆☆



看,楼上出来拉仇恨了

№341☆☆☆= =于XX:XX:XX留言☆☆☆



我也想吃!苏宅还缺烧饭的么!

№342☆☆☆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TBC.





这里原来靖王戏份就少_(:з」∠)_我尽量不歪题【【


评论(4)
热度(206)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