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4)

应该看的出合鸟主甄平黎纲的ID吧【。



----------------------------------

共1页:[1]页 尾页

主题:【树洞】宝宝不开森!我喜欢的人最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RT

宝宝难过,找人打架去

№0☆☆☆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天亮了,兴奋的整夜没睡,好困

№191☆☆☆靖苏我站定了于XX:XX:XX留言☆☆☆



摸摸楼上,文很可口

№192☆☆☆= =于XX:XX:XX留言☆☆☆



快夸我!昨天有gn很疑惑小浴巾问的问题,我今天就去查了!

№193☆☆☆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好!夸你!

№194☆☆☆= =于XX:XX:XX留言☆☆☆



别卖关子了!快说!

№195☆☆☆= =于XX:XX:XX留言☆☆☆



[刀]

我去吃了个早饭回来怎么还是没说。

№196☆☆☆= =于XX:XX:XX留言☆☆☆



在兰园的枯井下面发现了好多女尸!

都腐烂成了骨头,有的都碎的七零八落了。

№197☆☆☆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我正好在吃饭……

№198☆☆☆八卦小王子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正好买了兰园又翻出这件案子,正是幸运A

№199☆☆☆= =于XX:XX:XX留言☆☆☆



哦就是这件案子啊!之前在京城闹的可大了,因为听说是几个贵公子翻出来的。

№200☆☆☆= =于XX:XX:XX留言☆☆☆



这园子今年内就转了两手,原本是一个叫张荩的人所有,此人不知是何身份背景,曾在京城拥有多处风月场所,为人低调,但财力和人脉都极深厚。四年前因病去世,子侄不肖,产业渐渐调零,这处园子也因此被拿出来售卖。

№201☆☆☆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我好像听我爹说过,这其实是那个叫张荩的设的暗场子。是个风月场所_(:з」∠)_

№202☆☆☆= =于XX:XX:XX留言☆☆☆



怎么感觉你们什么都知道,让我怎么背负这个ID

№203☆☆☆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楼上+1

№204☆☆☆QAQ于XX:XX:XX留言☆☆☆



想我这种既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的就看你们说吧

№205☆☆☆= =于XX:XX:XX留言☆☆☆



这案子不是快结了嘛?听说有户部楼之敬的参与。

№206☆☆☆= =于XX:XX:XX留言☆☆☆



楼之敬?汰渍的人?哈哈哈

№207☆☆☆cp可逆不可拆于XX:XX:XX留言☆☆☆



之前滨州侵地案,渔网的庆国公也快要倒了。

№208☆☆☆= =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这是要做什么呀?

№209☆☆☆= =于XX:XX:XX留言☆☆☆



汰渍和渔网应该都不会知道这两件事是苏先生做的吧,这样是为了表明他是站在靖王一边的?

№210☆☆☆= =于XX:XX:XX留言☆☆☆



应该不会,直接扶持靖王难度太大了,苏先生应该是有别的什么打算吧。

№211☆☆☆= =于XX:XX:XX留言☆☆☆



为了给汰渍和渔网一个下马威吧?让他们知道自己的手段,加强那两个人的信心要拉拢自己。虽然各失了一枚棋子,不过也能想象拉上我苏以后自己会有多大收益了=w=

№212☆☆☆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脑残粉gn的脑洞很新奇,我喜欢!

№213☆☆☆= =于XX:XX:XX留言☆☆☆



被你那么一说感觉就是那么一回事呢!

№214☆☆☆= =于XX:XX:XX留言☆☆☆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wwww

№215☆☆☆旁友你造安利么于XX:XX:XX留言☆☆☆



感觉我要进入正题了!

昨天说挖了一条密道!不过刚建成的时候殿下还没去过。不过后来苏先生直接亲自上门了!上!门!了!

那时候我和几个大将还有殿下正在商谈要事,结果一听说苏先生来了就带着庭生出去接应了。哦对了庭生是上次三个稚子中的其中一个。回来以后就叫我主持剩下的事情,自己带着苏先生出去了,出去了……

而且他们谈了好久,我在外面也等了好久……

№216☆☆☆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爆炸

№217☆☆☆靖苏我站定了于XX:XX:XX留言☆☆☆



心疼楼主摸摸!我站靖列!

№218☆☆☆忠犬甚萌于XX:XX:XX留言☆☆☆



不过戚猛是有点过分了,在殿下面前这般,是该要降为百夫长。

№219☆☆☆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完全看不懂在说什么

№220☆☆☆= =于XX:XX:XX留言☆☆☆



是说戚猛那天与飞流打架,看不惯苏先生一副书生样想要给他一个下马威,结果偷鸡不成反被啄。被殿下和苏先生训斥了。

№221☆☆☆我是台阶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我不想知道楼上是谁了。夫夫同心好萌!这戚猛也太过分了,看不惯别人就刀剑相向啊。

№222☆☆☆= =于XX:XX:XX留言☆☆☆



战鹰gn如此衷心也是难得一见啊。殿下不要你,来姐姐怀里。

№223☆☆☆烧烧烧于XX:XX:XX留言☆☆☆



楼上看看你的ID

№224☆☆☆= =于XX:XX:XX留言☆☆☆



楼主也挺可怜_(:з」∠)_有了苏先生就让你一个人干活了。

№225☆☆☆= =于XX:XX:XX留言☆☆☆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兰台县出现了一头怪兽,叫我们去抓。

№226☆☆☆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怪兽?!这年头还会有怪兽?

№227☆☆☆= =于XX:XX:XX留言☆☆☆



确定是怪兽不是野人什么的么?

№228☆☆☆工藤新二于XX:XX:XX留言☆☆☆



话说,庭生是三个稚子中的一个的话,靖王为什么用带着他,不带其他两个?

№229☆☆☆= =于XX:XX:XX留言☆☆☆



好像庭生和飞流玩的比较开,他还送了庭生一件金丝背心。

№230☆☆☆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哦~

№231☆☆☆八卦小王子于XX:XX:XX留言☆☆☆



我懂了

№232☆☆☆= =于XX:XX:XX留言☆☆☆



我也懂了2333

№233☆☆☆= =于XX:XX:XX留言☆☆☆



你们懂了什么啊?

№234☆☆☆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什么事都要从娃娃抓起,想要谈好苏先生就得带着庭生。

№235☆☆☆= =于XX:XX:XX留言☆☆☆



太过分了!苏兄不肯陪我去泡温泉!景睿也闷闷不乐的!

№236☆☆☆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小浴巾怎么啦?

№237☆☆☆= =于XX:XX:XX留言☆☆☆



你为什么一定要找苏先生陪你泡温泉啦2333不过我也想看美人出浴图^q^

№238☆☆☆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可能是怕苏先生总是待在苏宅里要闷坏了吧,贴心的小浴巾。

№239☆☆☆= =于XX:XX:XX留言☆☆☆



景睿怎么了你有问么

№240☆☆☆= =于XX:XX:XX留言☆☆☆



问了他不肯说啊,从苏兄从他家搬出来以后就一直这样了。

№241☆☆☆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难道是因为苏先生搬出来了?觉得自己家不好所以内疚?

№242☆☆☆狗带于XX:XX:XX留言☆☆☆



萧公子气量没那么小吧,人家好歹也是公子榜第二,好多姑娘喜欢着呢。

№243☆☆☆张嘴吃糖于XX:XX:XX留言☆☆☆



比如我

№244☆☆☆= =于XX:XX:XX留言☆☆☆



浴巾你就该揍他一顿!问个清楚!憋着多难受!

№245☆☆☆= =于XX:XX:XX留言☆☆☆



我怎么觉得小浴巾打不过呢…………

№246☆☆☆=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排

№247☆☆☆=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你们听说了嘛,何文新错杀了文远伯之子啊。

№248☆☆☆八卦小王子于XX:XX:XX留言☆☆☆



这两个人我都看不惯_(:з」∠)_怎么死的啊

№249☆☆☆= =于XX:XX:XX留言☆☆☆



何文新他爹不是吏部的?吏部不是渔网的嘛。心疼,又躺枪。

№250☆☆☆= =于XX:XX:XX留言☆☆☆



说是在杨柳心出事的。就看苏先生怎么忽悠渔网了2333

№251☆☆☆八卦小王子于XX:XX:XX留言☆☆☆



宗主是不是又找你翻牌子了?@我家宗主最帅

№252☆☆☆不平于XX:XX:XX留言☆☆☆



是啊。

№253☆☆☆我家宗主最帅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总是不找我!你看你那手气!老是翻中渔网的!宗主又要多费脑筋了!

№254☆☆☆不平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翻牌子是什么鬼!梅宗主是翻到谁就neng死谁吗!

№256☆☆☆= =于XX:XX:XX留言☆☆☆



这才叫有本事!翻到谁都能干!

№257☆☆☆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江左萌你们的相处模式也好搞笑hhhh

№258☆☆☆= =于XX:XX:XX留言☆☆☆



不过何文新纨绔这么多年,害了这么多人,也是罪有应得!何家单脉相传宠坏可能性很大啊。

№259☆☆☆= =于XX:XX:XX留言☆☆☆



还是在烟花之地……也是浪

№260☆☆☆= =于XX:XX:XX留言☆☆☆



亲友们,今天靖王殿下来找麻麻了!

№261☆☆☆已混入敌军内部于XX:XX:XX留言☆☆☆







TBC.





要慢更了!我要去肝活动!剧情会不会太快?太慢?


评论
热度(2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