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6)

明天下雨还是满课,而且冷……可能不会发东西【大概】所以今天就发了吧_(:з」∠)_





---------------------------------------

共2页 1[2]页 尾页



感谢苏兄救我言氏一族。家父与我又能解开隔阂,此恩此情豫津定当谨记。

苏兄是不是真的在替誉王办事?

№343☆☆☆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小浴巾怎么突然严肃起来了?还有请认真爬楼。

№344☆☆☆= =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又干了什么大事?感觉很厉害?

№345☆☆☆= =于XX:XX:XX留言☆☆☆



和走私火药有关?

№346☆☆☆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火药……卧槽这大过年是要干什么。

№347☆☆☆= =于XX:XX:XX留言☆☆☆



感觉有这么多不明来历不知去向的火药在京城真是不安全。

№348☆☆☆= =于XX:XX:XX留言☆☆☆



还好我最近不在金陵。

№349☆☆☆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小浴巾呢?

№350☆☆☆= =于XX:XX:XX留言☆☆☆



刚才爬楼去了……我明白了!我不会说出去的!苏兄果然是有胆识之人!虽然不明白他辅佐靖王的原因,就凭他救了我一家我定支持他!

家父的原因,这里不便多说。反正事情都过去了,也没发生啥大事。

№351☆☆☆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浴巾一下变成脑残粉233大过年的只要大家都平安就是真的好。

№352☆☆☆= =于XX:XX:XX留言☆☆☆



拜完年了好累啊

№353☆☆☆= =于XX:XX:XX留言☆☆☆



我也是!不过红包收的很开心啊!

№354☆☆☆心塞于XX:XX:XX留言☆☆☆



听说昨晚又出事了?

№355☆☆☆= =于XX:XX:XX留言☆☆☆



好像是禁军在宫外被杀了

№356☆☆☆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禁军?皇城守卫已经这么弱了么

№357☆☆☆= =于XX:XX:XX留言☆☆☆



连年也不能好好过,皇帝估计要气死了

№358☆☆☆= =于XX:XX:XX留言☆☆☆



禁军是蒙大统领掌管的,他现在还好吗?现在吏部和刑部尚书都下台了,再把蒙大统领弄下去好安排自己的人手上去?

№359☆☆☆= =于XX:XX:XX留言☆☆☆



听说是挨了板子,应该并无大碍吧

№360☆☆☆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只是想打压皇上对蒙大统领的信任吧。我感觉大统领应该是自己人。

№361☆☆☆工藤新二于XX:XX:XX留言☆☆☆



最近!殿下和沈大人总是走的好近!一起商谈政事什么的就算了,殿下一看到沈大人就笑,今天沈大人还来靖王府了!殿下还是笑着迎接的,殿下对我笑的频率都没那么高!不开心!

完了还叫我把沈大人送回去,叫他小心,心塞。

№362☆☆☆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沈大人?户部新上任的沈追?

№363☆☆☆= =于XX:XX:XX留言☆☆☆



殿下又要爬墙?

№364☆☆☆靖王妃在此于XX:XX:XX留言☆☆☆



拉拢大臣吧,像沈大人这种有能力的人殿下是要多结识一些。

№365☆☆☆= =于XX:XX:XX留言☆☆☆



感觉这个沈大人是自己上门的啊,我家殿下就是有魅力。

№366☆☆☆prpr靖王殿下于XX:XX:XX留言☆☆☆



要是他萧景琰敢乱来,我霓凰第一个不饶过他。

№367☆☆☆霓为衣兮风为马于XX:XX:XX留言☆☆☆



郡主威武!这次站了什么cp?

№368☆☆☆= =于XX:XX:XX留言☆☆☆



卧槽大晚上的我看见苏先生出门了。

№369☆☆☆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脑残粉gn你是一直呆在苏宅门口么

№370☆☆☆= =于XX:XX:XX留言☆☆☆



去哪儿了!求直播!

№371☆☆☆= =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我还在跟踪,不过先生旁边那位好像发现我了,一直盯着我看

№372☆☆☆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gn你保重,自求多福

№373☆☆☆= =于XX:XX:XX留言☆☆☆



死在宗主手下也不亏为一桩幸事

№374☆☆☆= =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大晚上出去,又是这上元佳节,莫不是?

№375☆☆☆旁友你造安利么于XX:XX:XX留言☆☆☆



?!!这边的也要爬墙?

№376☆☆☆= =于XX:XX:XX留言☆☆☆



我还没死呢。现在到了妙音坊门口,小浴巾和萧公子都在。

№377☆☆☆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不是浴巾

№378☆☆☆= =于XX:XX:XX留言☆☆☆



(*/ω\*)

№379☆☆☆五音首尾于XX:XX:XX留言☆☆☆



看宫姑娘这兴奋的应该是终于见到日思念想的宗主了吧?

№380☆☆☆= =于XX:XX:XX留言☆☆☆



隔壁的暗恋贴也挺高的了……

№381☆☆☆= =于XX:XX:XX留言☆☆☆



小浴巾快说大晚上的把苏先生带去那儿干嘛!

№382☆☆☆= =于XX:XX:XX留言☆☆☆



没干什么啊就是带苏兄去听曲,原来宫羽姑娘喜欢苏先生?怪不得准备的那么周到,茶水手炉都备好了,哪像我,什么都没有。

№383☆☆☆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你哪需要那些

№384☆☆☆= =于XX:XX:XX留言☆☆☆



是啊小浴巾你不是天天往那儿跑,宫姑娘看你都快看烦了吧

№385☆☆☆= =于XX:XX:XX留言☆☆☆



对啦!四月十二景睿生日!大家都来玩啊!

№386☆☆☆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萧公子过生日怎么感觉搞的像你自己过一样的。

№387☆☆☆草莓牛奶于XX:XX:XX留言☆☆☆



多点人来不是热闹!苏先生也来哦!

№388☆☆☆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我要去我要去!求请帖!

№389☆☆☆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那我也想去看看_(:з」∠)_

№390☆☆☆= =于XX:XX:XX留言☆☆☆



干脆都去面个基好了。

№391☆☆☆= =于XX:XX:XX留言☆☆☆



然而我并不在金陵。

№392☆☆☆心塞于XX:XX:XX留言☆☆☆



看样子苏先生会送大礼!江左萌出手肯定阔绰!

№393☆☆☆张嘴吃糖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没有人关心一下我?我一个禁军统领我容易么!苏宅是我找的!密道是我挖的!现在挨了板子也没人愿意帮我!老子屁股还疼着呢!

№394☆☆☆今天说对话了于XX:XX:XX留言☆☆☆



萌大统领?

№395☆☆☆= =于XX:XX:XX留言☆☆☆



大统领之前看到我在刷帖就爬过来了(´・ᆺ・`)

№396☆☆☆小士兵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大统领我心疼你一下。你竟然为苏先生做了这么多!莫非也是真爱?

№397☆☆☆= =于XX:XX:XX留言☆☆☆



那是!我为了**可是上刀山下火海,结果他呢!明明案子可以破了却跟我说不能破!这不是要气死我!

№398☆☆☆今天说对话就了于XX:XX:XX留言☆☆☆



被屏蔽了什么?

№399☆☆☆= =于XX:XX:XX留言☆☆☆



难道打了什么和谐词?看样子是苏先生知道主犯是谁了,为什么不能破

№400☆☆☆坦白从宽于XX:XX:XX留言☆☆☆



大统领说他被禁言了

№401☆☆☆= =于XX:XX:XX留言☆☆☆



23333应该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骂了苏先生?

№402☆☆☆= =于XX:XX:XX留言☆☆☆



嗯……摸下巴

№403☆☆☆工藤新二于XX:XX:XX留言☆☆☆



感觉版攻很有问题。

№404☆☆☆= =于XX:XX:XX留言☆☆☆



不是说这案子悬镜司接手了?就大统领的智商(没有贬义),比悬镜司更快破案更会引起怀疑吧。苏先生是为了你好!你怎么不懂!

№405☆☆☆= =于XX:XX:XX留言☆☆☆



卧槽你们刚才听到什么声音了吗?好响!

№406☆☆☆= =于XX:XX:XX留言☆☆☆



私炮房炸了,我和殿下正在赶过去

№407☆☆☆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私炮房?!!!京城竟然有私炮房?

№408☆☆☆= =于XX:XX:XX留言☆☆☆



当年楼之敬私设的,汰渍从中可赚了不少。

№409☆☆☆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楼上gn好像什么都知道

№410☆☆☆= =于XX:XX:XX留言☆☆☆



我记得@围观群众 家在附近,没事吧?

№411☆☆☆= =于XX:XX:XX留言☆☆☆



祝平安!

№412☆☆☆= =于XX:XX:XX留言☆☆☆



我没事,不过现场真的,非常惨烈……都快炸成平地了,伤亡好像挺厉害的

№413☆☆☆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怎么好好的就炸了,谁会知道自家隔壁有个大炸弹啊。

№414☆☆☆今天天气真好于XX:XX:XX留言☆☆☆



汰渍应该没这么不小心吧,虽然最近沈大人确实一直在查私炮房一事。

№415☆☆☆十万伏特于XX:XX:XX留言☆☆☆



我看到郡主了,哦那个长的像仙人一样的是苏先生么?prprpr

№416☆☆☆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在这种时候……严肃点

№417☆☆☆= =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长的很好看吗?

№418☆☆☆= =于XX:XX:XX留言☆☆☆



那是!就跟仙人一毛一样!^q^

№419☆☆☆= =于XX:XX:XX留言☆☆☆



和殿下汇合了。

咦殿下好像说了什么话惹得郡主不高兴了。

№420☆☆☆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就算靖王殿下我也【拔刀

№421☆☆☆郡主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拉住楼上,和小王爷有的一拼。

№422☆☆☆= =于XX:XX:XX留言☆☆☆



殿下说了什么啊,能让郡主都不开心了。果然是耿直boy。

№423☆☆☆prpr靖王殿下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太远了听不清,但是感觉郡主很维护苏先生。

№424☆☆☆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没错呢,我刚才问殿下要不要上报给灾民用的军资,苏先生说不用报,我们本来还想问为什么,结果郡主直接说:“不要问那么多为什么,苏先生说不用报就不用报。”

有种熟悉的护犊子感觉【x

№425☆☆☆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战鹰gn我看到你来了又走了。

№426☆☆☆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郡主简直男友力max!

№427☆☆☆= =于XX:XX:XX留言☆☆☆



“不要问那么多为什么,林殊哥哥说是什么就是什么。”

№428☆☆☆张嘴吃糖于XX:XX:XX留言☆☆☆



手动再见

№429☆☆☆QAQ于XX:XX:XX留言☆☆☆



来人!把426L拖出去斩了!

№430☆☆☆= =于XX:XX:XX留言☆☆☆



郡主也走了,不过感觉有点不情愿,还回头望了苏先生一眼

№431☆☆☆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

432L怎么被秒删了

№433☆☆☆= =于XX:XX:XX留言☆☆☆



我看到好像是郡主发的吧,怎么回事,我不是时刻在刷帖也没看清。

№434☆☆☆= =于XX:XX:XX留言☆☆☆



再说这版攻没问题我也不信了。

№435☆☆☆忠犬甚萌于XX:XX:XX留言☆☆☆



霓凰并非有意

№436☆☆☆霓为衣兮风为马于XX:XX:XX留言☆☆☆



看不懂这走向……

№437☆☆☆= =于XX:XX:XX留言☆☆☆



郡主为何道歉?还带着一股小女儿姿态?

№438☆☆☆= =于XX:XX:XX留言☆☆☆



也没什么,只是萧景琰这个混蛋说是苏先生让誉王炸了私炮房,我看不惯他而已

№439☆☆☆霓为衣兮风为马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不可能是这种人,但是明面上他在为渔网做事,殿下这么想也并无道理。

№440☆☆☆= =于XX:XX:XX留言☆☆☆



可是靖王也不能随意怀疑别人啊!苏先生为了他做这么多,就只值得这么遭人污蔑?连该有的尊敬也不能给?

№441☆☆☆= =于XX:XX:XX留言☆☆☆



靖王殿下本来就不喜欢玩弄心机,更何况苏先生的手段也是厉害,保不定就是他给渔网出的呢。

№442☆☆☆= =于XX:XX:XX留言☆☆☆



楼上怎么说话的?什么叫保不定?苏先生不会是那种人。他看着这么多百姓受殃心里能不难受?不和殿下辩解就代表他心虚?苏先生只是知道靖王会这么想,可能心早就寒了,做好准备了吧。

№443☆☆☆椰奶于XX:XX:XX留言☆☆☆



况且郡主也在为苏先生说话,你信不过郡主的人品?

№444☆☆☆椰奶于XX:XX:XX留言☆☆☆



好啦都别说了这么晚了洗洗睡吧,天下自会给予真相的。

№445☆☆☆= =于XX:XX:XX留言☆☆☆



大统领在一旁干着急又不愿用我的号发言,不造什么脾气,不过他叫我们相信苏先生。

№446☆☆☆小士兵于XX:XX:XX留言☆☆☆



是怕自己说错什么话吧。

№447☆☆☆= =于XX:XX:XX留言☆☆☆



相信苏先生!

№448☆☆☆QAQ于XX:XX:XX留言☆☆☆



嗯!相信!大家晚安啦!

№449☆☆☆= =于XX:XX:XX留言☆☆☆







TBC.



话题切换太快有点生硬_(:з」∠)_


评论(6)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