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钗素】如何才能弄到媳妇的游戏ID(1)

主题:【求助】如何才能弄到媳妇的游戏ID

发起人:不太会说话

内容: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楼主的媳妇平常工作挺忙的,三天两头都在外面东奔西跑,我虽然跟在后面但是也帮不上什么多大的忙。每天看他这么辛苦很是心疼。于是在他好友的建议下,楼主把最近在玩的,小辈推荐给我的游戏也推荐给了我媳妇,打算给他一起看看风景什么的。没想到事与愿违,自从他打了游戏以后就好像沉迷了,我们的二人世界时间都被用来打游戏,茶也不喝了。最重要的是!他还不愿意告诉我他的ID!这样我怎么实施计划嘛Q/AQ





1# 苦境第一wifi

前排占座出租wifi网络,苦境全网速度第一,质量第一,覆盖率第一,价格最低。有需求请联系武道汽修一留衣。



2# 东陵不笑生

前排出售,大家懂的。



3# 延陵不折柳

嗯,大家懂的。



4#

今天竟然没有看到碗莲兄弟的沙发



5#

是的诶,确切的说应该是好久都没有看到大兄弟来抢沙发了



6#

嘿,朋友们你们歪楼了!没看到可怜的楼主吗!看楼主的ID大概就能知道楼主属性了呢



7# 不太会说话

Q/^Q



8#

摸摸楼主~虽然好像有点虐狗,但还是要心疼一下!楼主你媳妇平常有什么喜好呀,要是我一般打游戏都是按喜好来取wwww



9# 山不在高

是的没错,因为我喜欢的人比较喜欢牡丹,所以我就直接把游戏ID取为牡丹真国色了



10#

等等等等楼上你【【【

我好像知道什么了,再看看ID,噫



11#

看这游戏ID,LLS不是我区大神嘛???哇!!!抱住大腿不放



12#

别想啦!!!!没看到人家说有喜欢的人了嘛!!



13# 东陵不笑生

感觉我的新书有灵感了



14#

感觉被各种虐了一脸……凑合着塞几口狗粮。楼上太太加油啊!买买买!话说楼主呢?



15# 不太会说话

对不起我打字比较慢,刚刚学会这种高级的东西。

我媳妇的话,大概喜欢的东西是莲花,一般闻到莲花香就能知道他到了,比定位还灵。平常也喜欢喝喝他好友泡的茶。嗯,应该就这些。不过光靠这个我也想不到什么ID耶。



16#

闻香识人。我老脸一红,这也太///////sexy~~~



17#

莲花?莲花花?很品种有关的?还是颜色?想不到……我觉得这时候应该@苦境第一碗莲养殖供应商 应该对莲花很懂



18# 苦境第一wifi

不行啊,大兄弟失踪好几天了,x信也不回我,不会在小树林被干掉了吧。

@山不在高 嘿嘿嘿我看到了啥



19#

你们还互加?



20# 苦境第一wifi

那是,做微商的都要互推弄点人脉嘛~



21#

楼主不如试试莲花组成的诗句啥的?游戏应该有ID长度限制吧,出淤泥而不染什么都可以试试。嗯,楼主可以把爱莲说每一句话都截下来试试看。



22#

哇,你们都好认真哦,爱莲说那个也太过分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得试到什么时候去!好心疼点卡钱哦



23#

为了得到ID还要什么点卡钱!!上吧楼主我支持你!



24# 不太会说话

爱莲说,听上去不错,我去试试



25#

还真的去啊23333



26#

什么嘛!你们不要耍楼主!



27#

话说好想冒昧问下楼主跟你媳妇在一起多久了,看上去很恩爱呢~连小辈都有了,想求个秘诀呢_(´ཀ`」 ∠)_



28#

啊,这么一说我也想求



29# 山不在高

@苦境第一wifi

你敢说,就别想再拿着汽修招牌继续做生意了



30# 两只蝴蝶

你们干嘛不问我!我和阿月仔也是很相爱的!



31#

滚回去烧饭



32# 两只蝴蝶





33#

顺求媳妇是做啥的,以后避开这个行业【x



33#

拯救苍生的



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干嘛啦,喝水都喷出来了



35# 珍珠奶茶真好喝

同学们,暑期到了,需要找兼职吗,我们奶茶铺最近缺两个打杂的,苦境素贤人代言的珍珠奶茶哦



36#

薪酬多少!!私戳私戳!



37#

楼主怎么还没有回来



38#

估计还在试吧,哪有这么快的,爱莲说我当初可是背了好久呢。唉,一把辛酸泪。



39# 不太会说话

全部都失败了



40#

哇说人人到,这才一炷香的时候楼主怎么这么快,好手速啊。



41#

感觉从这个切入口可能不太行呢……要不试试其他的?



42# 小黑

等等等等,旁友们,我觉得你们何必这么麻烦呢,楼主能不能告诉我一下你家地址



43# 不太会说话

苦境



44#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好可爱啊,这里是苦境的论坛当然都是苦境人民,翻墙可不好翻呢



45# 小黑

我指的具体方位啦!



46# 不太会说话

家里小辈叮嘱不能随便透露家庭地址给网上的陌生人



47#

…………………………



48#

小黑想干嘛



49# 小黑

当然是黑了电脑~这样看ID不是方便利落



[该用户已被屏蔽IP]



50#

我们换个话题。楼主可以试试直接去问吗?别不好意思嘛O3O



51#

都老夫老妻了~



52#

你咋知道人家老夫老妻了



53#

大概是凭借第六感(๑•̀ㅂ•́)و✧



54# 不太会说话

我又问过,可是他不肯告诉我。

唉,毕竟我不太会说话。



55#

摸摸露珠!不要气馁!找个机会偷看偷看!



56# 不太会说话

我们一直都很尊重对方隐私的,所以一般他的东西我不会不去翻。彼此尊重信任才是第一步嘛。



57#

哇好羡慕这种相处模式



58# 旺旺仙贝

@随便唱戏的 你看看人家



59# 山不在高

是的没错



60#

等等楼主我问你一个问题,首先你确定你跟你媳妇一个服吗?




2016-07-09
 
评论(6)
热度(51)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