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听说七皇子要跳城墙

主题:今天早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听说七皇子跳城墙了

 

内容:楼主刚起来很迷茫求科普

 

附链接:

【求助】我跟老婆情投意合,老丈人无理取闹,我该怎么办

【818】今天金陵城墙上好热闹!露珠看了一整场琼瑶剧表示心满意足

【求助】本宫微服私访发现自家小弟被逼跳楼怎么办!

【求助】我爹把未来的我认成小三了要逼我死夫君和未来的我怎么办!急,在线等!楼主可以没老公但不能没未来啊!

 

1#

沙发!

 

2#

哈哈哈哈哈就是七皇子跳楼了啊,虽然不知道为何

 

3#

似乎是感情纠纷?

 

4#

我去围观了但是怎么看到两个殿下(不明觉厉)

 

5#

对啊我看到城墙上好多人!!!还有长的一模一样的!

 

6#

殿下不也发帖说了是老丈人无理取闹不同意他和小殊成亲2333等等小殊是少帅??

 

7#

楼上明知故问啊!!

不过我觉得殿下连冬泳的勇气都没有怎么都对少帅和孩子负责

 

8# 楼主

等等!什么孩子!

 

9#

就是老丈人要考验殿下,就让他去游长江但是殿下回来以后林帅却不认。还说要带小殊走。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服气!

 

11#

为什么太子也冒出来掺一脚23333

 

12#

在帖子里看到宫羽姑娘了!!表白!!

 

13#

为了表明衷心,殿下也只好答应跳城墙了

 

14#

是该跳!!不过我看到一个小老婆是怎么回事!大老婆又是谁!

 

15#

我看到殿下扒着城墙一直不跳,然后就看到殿下带着一个人跳下去了。可是跳下去的是七皇子没错啊!我怎么看到上面那个还扒着城墙。

 

16#

什么鬼??

 

17#

小老婆是那个叫苏哲的,好像跟着跳了。大老婆梅长苏,还没跳。

因此主帅一生气就带着小殊走了,跳楼也不能表明真心!

 

18#

可是你看最后一个贴他的意思是林殊的未来=苏哲=梅长苏啊

 

19#

皇家真复杂,我晕了

 

20# 

就是说其实靖王不渣,他喜欢的一直都是同一个人,但是老丈人搞不明白,觉得他出轨想要考验他。然后殿下就跳了?

 

21#

心疼殿下,但看样子主帅似乎还是带着少帅和孩子走了。

 

22# 楼主

楼主还是很糊涂!!

我就问一句!跳下去的那个殿下有事吗!!!

 

23#

当然没事啦,有蒙挚和聂锋在下面垫着呢。但是好像下面两位伤的不轻。

 

24#

毕竟城墙那么高,重力加速度

 

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附录-----------

暴露身份了,啧。

























 

谢谢各位群众友情客串。论坛体我还是不写了

我是你老丈人不准打我

2015-12-15
 
评论(17)
热度(270)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