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30)

撒了狗血´_>`卡文痛苦…………未捉虫





你说你没有?

№558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天亮gn看上去挺不靠谱的到我觉得他的功夫还是很到位的【。

№5586☆☆☆萌萌哒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还不承认有一腿?什么叫功夫到♂位?

№5587☆☆☆吃下这碗安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558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既然不是天亮gn会不会真的是猫啊什么的

№558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太像,动静蛮大的,而且就感觉点了几下瓦片就走了。

不过太后都没有放在心上我就没怎么管啦

№5590☆☆☆柳絮池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感觉真的可能是刺客呢

№5591☆☆☆吃瓜群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不准立flag!!!叉出去!!!

№559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就算是刺客他能杀谁啊!

№559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像是飞流,刚才突然从哪里冒出来,到处喊“水牛!苏哥哥!”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谁生了呢【。

№5594☆☆☆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生了哈哈哈哈哈

№559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飞流那么急估计是出什么事了吧。而且他一般不是只叫苏哥哥,这次连水牛都带上了2333

ps.看到水牛这个称呼我真的没有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559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懂水牛梗的gns请到处寻找一下科普

№559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不定是是陛下和苏先生在干羞羞的事情,飞流摘花(?)回来以后不小心看见了然后吓飞了?

№5598☆☆☆脑洞满天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吓飞了233333

№5599☆☆☆biubiubiu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他这样喊是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咱们陛下和太傅有染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560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明天头条大概就是就是这个了吧!



揭开陛下多年不举办选秀的原因→

深宫藏娇?

№5601☆☆☆前线记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娇个啥!少帅一点也不娇气好吗!

№5602☆☆☆少帅我真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指的不是不是娇气!是娇媚【瞎说的

№560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不要瞎搞啦!

重点是现在全城都知道太傅就是少帅了。至于陛下因为林殊而取消了选秀,我觉得全国人民都会理解的。

№5604☆☆☆嗯嗯我被自己说服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毕竟他们终于云开见日了!!

就希望少帅不要像当年一样搅的全城都不敢出门就好

№560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算少帅想要闹他也闹不动了啊,就他那身子QAQ

№560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为什么又越说越难过?

№560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关系!反正陛下一定会宠着的!你想砸就砸!要拆就拆!拆不动我叫人帮你!

№5608☆☆☆围观实力宠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然后又是每天上演亮瞎眼的秀恩爱……

为金陵的你们点蜡

№5609☆☆☆远行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这句话还可以这么理解:

“水牛!苏哥哥出事了!”

并不是纯粹叫他们两个呢。

№5610☆☆☆吃瓜群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的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我们进行下一个话题。

№561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612☆☆☆吃瓜群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陛下没有选秀的我怎么记得后宫里除了娘娘还有一个人?

№561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说的是那个什么什么贵人?

№561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赵贵人啦。那是老皇帝退位的时候逼陛下娶的啊,动都没动过她,你不提我都忘了

№561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默默有种要往宫斗剧发展的即视感。

№561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有消息传来说是苏先生掉水里了=口=

我去围观一下!

№5617☆☆☆大梁第一宫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冬天的掉水里了?我家的井都结冰了,宫里的竟然还没有?

№561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御花园里那个可是活水!如果结冰了苏先生该怎么钓鱼喂鱼玩

№5619☆☆☆萌萌哒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我的flag没立成!!!

№5620☆☆☆吃瓜围观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滚一边玩去。

少帅的毒虽然截了但是掉冷水里谁都会不好吧!!!

№562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少帅真是时运不济,命运多舛……

№562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马上就会转运的!!

我好担心!宫女gn到底怎么样了!

№5623☆☆☆想吃薯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赵氏也在旁边,还一直在喊不是她推的。

我打听了一下还真的是苏先生自己跳下去的【。

不过陛下听赵氏这么一说肯定就会相信是她干的,然后二话不说就把人赶出去了【。



少帅好可怕。

不过放心人在飞流去喊人的时候就被他捞上来的,好像是计划好的,沾水时间不超过五秒,还自备了毯子火炉(等等为什么会有这个)。

那个女人好像还被吓到了,虽然不知道被啥吓到了。

听到了吗以后惹谁也不能惹我苏。

№5624☆☆☆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自动脑补了一个黑化的林殊

№562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自从先生烧牌子的时候我就知道惹谁都不能惹梅长苏了,更何况现在他背后还有陛下【手动再见

№5626☆☆☆固马都是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还自动脑补了陛下一脸宠溺的对苏先生说:“你要是不喜欢谁跟我说就行,何必自己受苦。你身子又弱,病了又得好久才好。”这样的。

№562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才是宫斗剧的正常套路啊。

№562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对对,最好还要什么苏先生一脸虚弱的躺在殿下怀里说自己吃醋了,这点根本不算什么。然后晕过去吐点血什么的。

№5629☆☆☆想吃冰激凌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病啊看了什么小说!

№563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只是错位让他以为使他自己推少帅下去的,然后飞流往他身上撒了小虫子而已就吓成这样,果然不成器。

接着少帅就把身上那件湿外套换了,然后带上飞流一脸叫你诱惑我家景琰不得好死看了一眼那人就头也不回的走了。【冷漠脸

№5631☆☆☆大梁第一宫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心疼炮灰3s

№563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陛下大概就是一脸你自己都搞定了,那人也被你整了,还叫我来干啥,过场下个旨装样子吗?【冷漠脸

№5633☆☆☆求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当年苏先生一个人端掉了一大锅,弄掉个炮灰还不容易吗!

№563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岔气了

№563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过陛下看上去还是挺生气的=。=整盘榛子酥都扔掉了,以前要是不吃还是会说给太子送去(心疼庭生3s

№5636☆☆☆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不是之前太子说再给他塞东西就告状吗!

№563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你们为什么总是要提秒怂的陛下!

№563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2015-11-29
 
评论(9)
热度(147)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