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25)

#题目和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





我就看看不说话

№521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看样子是呢wwww

№5213☆☆☆杀灭蚊子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家不要害臊!污起来!

№521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像有人在叫我?

№5215☆☆☆名侦探柯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柯北gn?没人叫你啊

№521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神!!!哦哦哦哦哦哦!!!柯北大神!!你站的cp都被扒了个底而且都能HE!!!这次见到真人了!!对不起容我抱个大腿!!!

№5217☆☆☆似水了无痕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和大神合个照。咔嚓

№521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有谁敢叫您!不都是用请的吗!

№521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亮了

撒西不理(*°ω°*)ノ"

我现在是这个ID哦,而且卧底gn是@大梁第一宫女

№5220☆☆☆名侦探柯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发生了什么……这认亲认的有点可怕………

№522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哦哦哦!好久不见!不过我怎么感觉我才不玩两年你们都混的如鱼得水了。

№5222☆☆☆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宫女gn不是皇后娘娘身边的红人,荣登小粉红最有影响力人物第三名。

每天实时播报宫内奸♂情,时刻掌握小道消息。

№5223☆☆☆可口可乐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神们竟然都认识……还同时出现在了我的八卦贴……

№5224☆☆☆放开胆子吃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就问一句,大大们难道都站靖苏?

№522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为什么你们都瞒着我们QAQ好想知道啊!!

№5226☆☆☆早知当初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

虽然看到这么多大神我好方

№522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方+2

№522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亲人们啊TvT!!我终于见到你们了!!这些年我过的多么痛苦啊!!

我一个人每天看到陛下不停地抄那份名单,一抄到最后一个名字就趴到桌子上哭,我心在流泪啊TAAAT

但是不要怕!!我终于遇到你们了,不枉我每天窥屏窥屏窥屏刷刷刷!!有一个!天大的消息!我!!憋了好久好久好久!!


诶等等娘娘叫我去帮她做榛子酥。

№5229☆☆☆大梁第一宫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求大神眼熟我

№5230☆☆☆条纹胖次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话说到一半是你们的习惯吗……

№523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陛下抄名单?什么名单?恸哭不止?

№523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只能跟你们说,最后一个名字是梅长苏

/微笑

№5233☆☆☆名侦探柯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陛下这个……一口老血喷出——

№523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陛下你不爱小殊了吗QAQ

№523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刚来发生了什么。

№5236☆☆☆想吃薯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薯片gn你快去爬楼啊!!!!

№5237☆☆☆想吃蟹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就这一句我就能站靖苏(。

我要跟大神们保持同一战线。

№5238☆☆☆求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求雨gn你要污染新cp了吗求放过_(:з」∠)_

№523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BE√

№524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啥消息?

№5241☆☆☆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陛下越来越面瘫了呢,不过除了他的性情,唯一没变的就是喜欢吃榛子酥这点了。

№5242☆☆☆你的肥皂掉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刚才顺便去给殿下送榛子酥了。

我跟你们说,要冷静。对,像两年前那样的冷静。

最近陛下不是给太子新找了一个太傅,虽然说是太傅感觉却是一直跟着皇上,至少之前我每次去都看到他俩在一起,完全没有庭生的影子(ry

比如皇上批奏折,那位太傅不是在一旁看书就是在给皇上意见。

天辣这画面简直太美好,当然我才不会因为这个就爬墙。



重点是我有次去送点心,太傅拿了一块榛子酥,陛下就拉着他的手把榛子酥直接往自己嘴里塞。拉着手直接往嘴里塞。往嘴里塞。塞。

好的我知道这些根本不能说服你们。你们可能觉得陛下太着急吃榛子酥了(。

但是陛下后来说

“先生不能吃榛子酥。”

而且平常我不敢直视太傅,直到那天我稍微仔细看了下,长的大概就像宗主+少帅。况且,他,想事情的时候搓手指……



你们能懂吗?ヾ(´(エ)`ノ゙就是那样!像一开始那样!!!

懂不懂!

№5243☆☆☆大梁第一宫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懂了,太太你要爬墙

№524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这个太傅有点可怜啊QAQ!长得像少帅又像梅长苏的话,陛下的两任情人。

这妥妥的替身梗啊!!!

№5245☆☆☆固马都是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况且一直禁锢在陛下身边……

№524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太傅巨巨你在上期宫内八卦周刊内说过了。↓



【宫内秘史!八卦周刊】第二十二期

陛下新请太傅是为何?究竟是为了太子还是一己私欲?



№5247☆☆☆前线记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因为这篇好多人都爬了这对!!

现在又提是为了什么?

№524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本来也是觉得替身吧!但是卧底gn你最后强调一开始那样……

像一开始那样推?

卧槽……我懂了



卧槽?!!!麻吉?!!!

别骗我!!

我都说了不毕业!!卧槽!!!!卧槽!??

妈呀我凌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墙头还缺人监视吗

№5249☆☆☆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们不懂啊!大大们的脑回路……

№525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亮gn好像已经疯魔了

№525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提示一下。

关键词:榛子酥 搓手指

№5252☆☆☆名侦探柯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柯北gn我们听不懂听不懂

№525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榛子酥有什么问题吗?

不就是殿下喜欢吃

№5254☆☆☆想吃冰激凌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拉着太傅的手直接吃……就显示暧昧了一点吧

№5255☆☆☆想吃薯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是想急死我吗?!!!为啥不说!!!

№525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殊琰不动摇。就算陛下怎么爬墙我也都不管!

№525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亮了

你想像当年一样躲墙角监视?2333

可以啊虽然有点难反正萌大统领和娘娘都是我们的人,随便安排一下不抓你就好啦,平常就跟我一样当宫女吧。

不过你偷看的时候不要被他们发现(ry



来太后这儿找我!

№5258☆☆☆大梁第一宫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会的这两年我也有好好练功夫!

谢谢你!

哈哈哈哈等等我还没缓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59☆☆☆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状况外的我们……

天亮gn刚来的时候画风都是阴暗的怎么突然画风就明亮了。

№526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gn你是吃了这对君臣,舍弃了你的靖苏吗!

№5261☆☆☆我恐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好像来晚了一步不过还好!

我还发现一个人!@吃瓜群众

№5262☆☆☆吃下这碗安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38)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