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19)

粑粑叫我下午陪他出去……先发了今天的(2/3)

还有一更(๑•ั็ω•็ั๑)跪着我也会写完的。

谢谢各位提出的问题第一次写这么长我都会改的(´・ω・`)骂我打我也不要紧【。

-------------------------





殿下那么耿直怎么会偷听呢!!【坐等打脸

№1222☆☆☆= =于XX:XX:XX留言☆☆☆



给父皇请安……娘娘找的理由也是普通

№1223☆☆☆草莓牛奶于XX:XX:XX留言☆☆☆



我并不觉得靠诊脉能分辨人,除非那人得了什么罕见的病,娘娘一下就能分出来了

№1224☆☆☆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娘娘毕竟医女出身,就比其他嫔妃厉害了不止一点点!

№1225☆☆☆= =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一脸有问题,麻麻也感觉怪怪的,就算是殿下也肯定起疑心了,难保不偷听。

№1226☆☆☆= =于XX:XX:XX留言☆☆☆



那我赌一两偷听

№1227☆☆☆旁友你造安利么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土豪

№1228☆☆☆= =于XX:XX:XX留言☆☆☆



那我就赌一钱不偷听【

№1229☆☆☆= =于XX:XX:XX留言☆☆☆



你们赢了,殿下在外面来回踱步都没有偷听,也没有去偷听。



不过我当然偷听了,隔的有点远不太清楚不过我听到苏先生叫娘娘“静姨”了,卧槽再也没有我啊!

是谁!是谁不相信苏先生是林殊的!出来!

我的少帅我的殊琰之魂(ಥ_ಥ)呜呜呜呜呜呜呜

少帅你回来了要对自己好好的啊QAQ虽然不知道你得了什么病,就算不能骑马不能弯弓射大雕了你在我心中也是最帅的啊(ps.前几天苏先生的劲装真的炒鸡帅)



其他的就隐约听到娘娘说什么火寒之毒?是什么严重吗?



还有那位说会偷听的!钱呢!

№1230☆☆☆已混入敌军内部于XX:XX:XX留言☆☆☆



我不听!你耍赖!

№1231☆☆☆旁友你造安利么于XX:XX:XX留言☆☆☆



真相来的太突然虽然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1232☆☆☆= =于XX:XX:XX留言☆☆☆



静妃娘娘出身林府确实也就只有林殊会叫他静姨了。

№1233☆☆☆= =于XX:XX:XX留言☆☆☆



少帅欢迎回来嗷嗷嗷嗷嗷!!!开心的下去跑圈!

№1234☆☆☆QAQ于XX:XX:XX留言☆☆☆



今天我能吃三碗饭!

№1235☆☆☆= =于XX:XX:XX留言☆☆☆



心疼靖王3秒啊!就这么被支出去了!

没人知道火寒之毒是什么吗?

№1236☆☆☆= =于XX:XX:XX留言☆☆☆



没听说过……但如果是少帅得了?这都换了样貌感觉挺严重的

№1237☆☆☆= =于XX:XX:XX留言☆☆☆



火寒之毒乃天下奇毒之首。

当年梅岭一片火海本应无生还可能,但梅岭生长了一种寒蚧虫,它们专食焦肉,同时吐出毒素,以冰寒之气扼住了火毒,从而形成一种新的奇毒,那便是火寒之毒。

身中火寒之毒的人,骨骼变形,皮肉肿涨,周身上下会长满白毛,而且舌根僵硬,不能言语。每日毒性发作数次,发作时须吸食血液方能平息,且以人血为佳。



↑反正书上是这么说的,想必是梅岭后来的大雪救了林殊。而且看苏先生现在的样子应该是彻底的解了毒。



要彻底地解,须将火毒寒毒碎骨重塑而出,之后至少卧床一年,用于骨肌再生。此种解法的好处是解毒后的容颜与常人无异,舌苔恢复柔软,可以正常说话,不过样貌与以前是大不一样。这样碎骨拔毒,对身体伤害极大,不仅内息全摧,再无半点武力,而且从此多病多伤,时时复发寒疾。



↑看完我觉得没有什么要说的话了。

嗯。

容我去哭一会。

№1238☆☆☆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先对萌萌gn表示你家啥都有……

№1239☆☆☆=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我的少帅!不!吃了多少苦!挫骨削皮拔的毒!妈蛋!殿下你凭什么对苏先生不好啊!!你看看人家!为了你,彻底解个毒还落了个多伤多病!

少帅当年可是金陵城内那个最明亮的少年啊!有什么不在话下的!现在为了你啥都没了!还要每天受你气!(╯>д<)╯ ミ ┸┸)`ν゚)

№1240☆☆☆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心疼知道真相后的靖王……

№1241☆☆☆= =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是要捧在手心里养着的啊QAQ不能让他受凉!

№1242☆☆☆= =于XX:XX:XX留言☆☆☆



想了想之前发生的事,殿下知道真相以后不得恨死自己……

№1243☆☆☆勤劳的小蜜蜂于XX:XX:XX留言☆☆☆



我现在只想心疼少帅啊QAQ现在不能跑不能跳的,当年最闹腾的不就他了!

№1244☆☆☆= =于XX:XX:XX留言☆☆☆



我愿意代你受毒啊,整个金陵城都给你闹啊,把少帅还给我(ಥ_ಥ)

№1245☆☆☆= =于XX:XX:XX留言☆☆☆



代人受过我也想,但挫骨拔毒我怕我受不了……

№1246☆☆☆= =于XX:XX:XX留言☆☆☆



而且还要喝人血,少帅肯定是不愿的我都不敢想象他是怎么熬过来的(ಥ_ಥ)

№1247☆☆☆初恋是少帅于XX:XX:XX留言☆☆☆



非常人所能及

№1248☆☆☆= =于XX:XX:XX留言☆☆☆



我真的好像去拽着靖王领子跟他说他就是你的小殊但我知道我要忍住

№1249☆☆☆心里苦于XX:XX:XX留言☆☆☆



+1我也想

№1250☆☆☆= =于XX:XX:XX留言☆☆☆



怪不得我有两个疑点

1. 之前谢玉倒台的时候我说了句:“我白叫了他这么多年谢伯伯。”结果苏兄回我:“白叫的可不止你一人。”那时候我还以为他指的是景睿也白叫了。

2. 之前春猎开始的时候苏兄在教庭生,我就说苏兄偏心,都没教过我,他反问我第一次参加围猎的时候是谁教的我规矩。当然是林殊哥哥啦不过我奇怪苏兄为啥要问我这个。

不过现在想想……

我爹还说当年最可惜的就是林殊哥哥了,不过林殊哥哥最不耐烦了老是嫌我们笨!哪有祁王哥哥好!还把我吊树上别以为我不记得!QAQ

景睿当年最喜欢林殊哥哥了,老喜欢跟着他跑,我要去写信告诉他,他一定可高兴了。

№1251☆☆☆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小浴巾的回忆杀……为什么……又虐了我一脸……………

№1252☆☆☆张嘴吃糖于XX:XX:XX留言☆☆☆



啊QAQ当年的少帅活泼可爱,我最喜欢这种平常调皮捣蛋,一正经起来就帅炸苍天的蓝孩纸。

№1253☆☆☆= =于XX:XX:XX留言☆☆☆



感觉小浴巾一直在向苏先生撒娇,景睿不会吃醋吗!不过你林殊哥哥一直在暗示你啊!

№1254☆☆☆今天天气真好于XX:XX:XX留言☆☆☆



希望萧公子赶紧回来!当年他一直粘着林殊如今你一直粘着梅长苏(ಥ_ಥ)

№1255☆☆☆= =于XX:XX:XX留言☆☆☆



现在的苏先生真是看不出往日的一点痕迹,我都要心疼死了

№1256☆☆☆= =于XX:XX:XX留言☆☆☆



忘了说刚才有人问我干嘛戳进来?哦,纯粹是因为看到时战英发的帖出于好奇,关于内容完全没看_(:з」∠)_

№1257☆☆☆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浴巾来搞笑吗?

№1258☆☆☆= =于XX:XX:XX留言☆☆☆



战鹰gn因为殿下和先生去见家长了所以躲起来了?

№1259☆☆☆烧烧烧于XX:XX:XX留言☆☆☆



23333

№1260☆☆☆= =于XX:XX:XX留言☆☆☆



要不我们商量一下弄个农民起义把皇帝弄下去,辅佐靖王上台?这样苏先生就能好好休养了。

№1257☆☆☆= =于XX:XX:XX留言☆☆☆



都说是辅佐靖王上台,后世大可说我们是靖王簇拥的,就算靖王政事处理的好,国泰民安也难免不会有人拿这个说事。

№1258☆☆☆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我来了!不用担心!誉王已经谋反了,还称是我们殿下挟持了皇上。

我们这儿不用担心有殿下和机智的苏先生,誉王根本不算什么,在金陵的各位要小心禁军已经被控制了,待在家里别出来!



还有之前讨论策略的时候苏先生很顺手拔了殿下的腰刀。

估计要完。

№1259☆☆☆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随手拔腰刀,又虐又甜【手动再见】

№1260☆☆☆= =于XX:XX:XX留言☆☆☆



殿下os:为什么他会有和小殊一样的习惯?!!!

№1261☆☆☆坦白从宽于XX:XX:XX留言☆☆☆



誉王竟然会谋反,我以为出了那么多事他好歹会安分一点。

№1262☆☆☆= =于XX:XX:XX留言☆☆☆



谋反直接篡位?大胆!

№1263☆☆☆= =于XX:XX:XX留言☆☆☆



有苏先生在估计他们也只有被打的份了。

№1264☆☆☆= =于XX:XX:XX留言☆☆☆



gns都是金陵的!大家也要保重啊!!

№1265☆☆☆QAQ于XX:XX:XX留言☆☆☆







TBC.



看了早上的新闻感觉挺难过的,看到那么多人在自己眼前一个个被杀害,马上就要轮到自己了却无力反抗,这种心情不止恐惧绝望了,难受的紧,不知道怎么形容。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QAQ

在巴黎的小伙伴们要照顾好自己,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才能有粮吃(´・ᆺ・`)


评论(3)
热度(168)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