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14)

在炸楼前可能会先跟着原剧情走| ू•ૅω•́)

今天没有捉虫因为我已经剁手了( •̀∀•́ )





共4页 第123[4]页 尾页





希望我苏赶紧好起来,事情也好起来的沙发

№901☆☆☆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不……以殿下的性子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掉进去

№902☆☆☆狗带于XX:XX:XX留言☆☆☆



战鹰gn在哪儿?要让殿下进宫前知道此事好有心里准备啊!

不然肯定在朝堂上和誉王吵起来

№903☆☆☆= =于XX:XX:XX留言☆☆☆



心疼苏先生……辅佐靖王好累啊……

冲动的耿直boy

№904☆☆☆= =于XX:XX:XX留言☆☆☆



我一直在门口候着呢

№905☆☆☆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门口劫囚失败了,卫将军被关进悬镜司就更难救了。

№906☆☆☆prpr靖王殿下于XX:XX:XX留言☆☆☆



反应我是无计可施。

№907☆☆☆= =于XX:XX:XX留言☆☆☆



我没有找到说话的机会!!

谁知道誉王也在门口等着,我一说话他就打断我!!

№908☆☆☆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天哪殿下什么都不知道就进了宫……

№909☆☆☆QAQ于XX:XX:XX留言☆☆☆



可以想象他听到卫峥被抓在皇帝面前有多生气了……

№910☆☆☆= =于XX:XX:XX留言☆☆☆



我给了他一点暗示,希望他能明白

№911☆☆☆今天说对话了于XX:XX:XX留言☆☆☆



耿直boy肯定不明白……

№912☆☆☆= =于XX:XX:XX留言☆☆☆



虾酱和渔网再在朝廷上一唱一和,

靖王完败√

№913☆☆☆= =于XX:XX:XX留言☆☆☆



希望殿下能多学学他麻麻!

№914☆☆☆QAQ于XX:XX:XX留言☆☆☆



殿下要把持不住了……我已经帮不上忙了,诶……

№915☆☆☆今天说对话了于XX:XX:XX留言☆☆☆



大统领你嘴炮技能需要升级,多读书!

№916☆☆☆= =于XX:XX:XX留言☆☆☆



殿下一下子就冲到芷萝宫这里来了……



卧槽这个小新是什么意思一上来就把静妃娘娘受罪还有那个所谓苏宅人的话告诉殿下了。娘娘叫他不要说他还要说。殿下一脸懵逼啊,脸上大写的生气,估计马上就要去找苏先生算账了。



我想去打他两耳光。

№917☆☆☆已混入敌军内部于XX:XX:XX留言☆☆☆



这个小新是虾酱的人吧!太可疑了!

№918☆☆☆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上去打!不要怂!静妃娘娘会原谅你的!

№919☆☆☆= =于XX:XX:XX留言☆☆☆



殿下确实怒了,觉得苏先生认为这些对党争都无益。

我尽量在劝他去苏宅找苏先生出主意了。

№920☆☆☆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身边的人都不可信啊……

№921☆☆☆= =于XX:XX:XX留言☆☆☆



卧底gn能不能去打探一下那个小新的身份。

№922☆☆☆= =于XX:XX:XX留言☆☆☆



卧槽苏先生看着不太好啊?!!站都站不稳,殿下还不愿回答他的问题。

不过先生果然拒绝去救卫峥,说会落入圈套。

道理我都懂,但是……

№923☆☆☆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卫峥还是想要救啊

№924☆☆☆= =于XX:XX:XX留言☆☆☆



不管怎样殿下肯定选择去救人

№925☆☆☆= =于XX:XX:XX留言☆☆☆



战英你劝劝殿下!

№926☆☆☆= =于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殿下把那个通知用的铃铛线砍断了卧槽苏先生还朝殿下跪下了。殿下已经完全不相信苏先生了啊!!我都跟他说不跟苏先生商量我们肯定不行!殿下说没什么好商量的!



“今后我萧景琰何去何从就不劳梅宗主费心了。”



当着面说的。



苏先生摔倒了……隔着门都听到咳嗽声了。



我觉得我也想揍人了。

№927☆☆☆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萧景琰你醒醒!他是你的小殊啊!你竟然忍心他朝你跪下!

№928☆☆☆QAQ于XX:XX:XX留言☆☆☆



他自己的部下被抓了他能不想救吗!!

№929☆☆☆= =于XX:XX:XX留言☆☆☆



靖王殿下是不是个傻的

№930☆☆☆= =于XX:XX:XX留言☆☆☆



楼上都冷静,靖王还什么都不知道啊

№931☆☆☆= =于XX:XX:XX留言☆☆☆



看以后不虐死他

№932☆☆☆= =于XX:XX:XX留言☆☆☆



就算梅长苏不是林殊,靖王也不该这么随便斥责别人啊,这么多年苏先生都白辅佐他了?一句不牢费心就完事了?苏先生不都还病着!

№933☆☆☆旁友你造安利么于XX:XX:XX留言☆☆☆



还真是凭性做事的靖王【手动再见

№934☆☆☆= =于XX:XX:XX留言☆☆☆



我苏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一定饶不过你!

№935☆☆☆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靖王是不是把密道门锁了,宗主要去靖王府拦着靖王,可是他还病着,而且我们拦不住。

№936☆☆☆我家宗主最帅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保重身体要紧啊!!

№937☆☆☆= =于XX:XX:XX留言☆☆☆



但也不能看着靖王掉坑啊!

№938☆☆☆= =于XX:XX:XX留言☆☆☆



战鹰gn快去揍靖王啊!!

往死里揍!

№939☆☆☆草莓牛奶于XX:XX:XX留言☆☆☆



萧景琰等我回来你死定了

№940☆☆☆霓为衣兮风为马于XX:XX:XX留言☆☆☆



于形势来说卫峥是救不得,可殿下又实在想救,我觉得就少帅以前对景琰的那个宠法,肯定会答应最后去救卫峥……

№941☆☆☆张嘴吃糖于XX:XX:XX留言☆☆☆



郡主加油!支持你!

№942☆☆☆= =于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肯定会去救

№943☆☆☆= =于XX:XX:XX留言☆☆☆



郡主请好好虐靖王,咱们可是护殊宝小分队!

№944☆☆☆= =于XX:XX:XX留言☆☆☆



我正在来的路上

№945☆☆☆今天说对话了于XX:XX:XX留言☆☆☆



靖王府是怎么回事?我们宗主在着密不透风的地方站了半个时辰了连个火盆都没有!

还说我们靖王府一向很少有火盆的,大冬天的!耍我玩呢!

№946☆☆☆不平于XX:XX:XX留言☆☆☆



卧槽靖王这下是真的想抛弃苏先生了吗?

№947☆☆☆= =于XX:XX:XX留言☆☆☆



殿下苏先生可是帮了你这么多,你都不相信他,虾酱一挑拨离间就破功了。是得多讨厌苏先生啊。

№948☆☆☆忠犬甚萌于XX:XX:XX留言☆☆☆



苏哥哥QAQ楼主快给端个火盆去啊!!!要是先生出事我真的不会放过你们的!

№949☆☆☆草莓牛奶于XX:XX:XX留言☆☆☆



不过以前林少帅不是最不怕冷的吗……

№950☆☆☆= =于XX:XX:XX留言☆☆☆



别提了,真的无法想象他在梅岭经历了什么

№951☆☆☆= =于XX:XX:XX留言☆☆☆



我还是不相信梅长苏就是林殊_(:з」∠)_毕竟两个人差这么多

№952☆☆☆= =于XX:XX:XX留言☆☆☆



我到了!怎么还在外面站着!

№953☆☆☆今天说对话了于XX:XX:XX留言☆☆☆



大统领快冲进去!把殿下拉出来!然后把苏先生塞他怀里暖暖!

№954☆☆☆就是污于XX:XX:XX留言☆☆☆



大统领站的殊琰……

№955☆☆☆= =于XX:XX:XX留言☆☆☆



殿下终于出来了。

№956☆☆☆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到处蹲点的脑残粉gn

№957☆☆☆= =于XX:XX:XX留言☆☆☆



我就怕他不出来,让苏先生等一天QAQ

№958☆☆☆= =于XX:XX:XX留言☆☆☆



这人怎么这么死脑筋!动动脑子啊!

№959☆☆☆= =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都说他来做,他一定会把卫峥救出来的,结果殿下还是不信。还把郡主当年的事拉出来说,说先生在静妃娘娘身上做了第二次,不会让他在卫峥身上做第三次。


“苏先生做过什么事情自己知道。”

“就当一开始选错了人吧。”

苏先生已经懵逼了。



卧槽卧槽苏先生发飙了。

“萧景琰你给我站住!”

“萧景琰你有情有义怎么就没脑子!”



我敬你。

№960☆☆☆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宗主好帅

№961☆☆☆我家宗主最帅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确实会懵逼啊……因为都不是他做的

№962☆☆☆=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9)
热度(198)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