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2)

今天没写作业的我也是棒棒哒┌(┌ ^o^)┐

抢到了喜欢的本子!再来一发好了。

----------------------------------------

共1页:[1]页 尾页

主题:【树洞】宝宝不开森!我喜欢的人最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RT

宝宝难过,找人打架去

№0☆☆☆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为楼主默哀三秒

№66☆☆☆= =于XX:XX:XX留言☆☆☆

吃货?在这种场合下还能吃吃吃,天哪我越发崇拜这个苏先生了。

№67☆☆☆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圈粉圈的好快。

№68☆☆☆= =于XX:XX:XX留言☆☆☆

这个苏先生还知道我姐出门从来不带侍女,还总被我姐拉出去溜达。感觉我姐对苏兄似乎有点意思。

№69☆☆☆青出于蓝于XX:XX:XX留言☆☆☆

小王爷大爆料!话说在这儿说这些政治问题什么的没关系吗?万一被渔网汰渍什么的看到了不就完了。

№70☆☆☆八卦小王子于XX:XX:XX留言☆☆☆

不会的,我早封了他们府上所有IP。

№71☆☆☆版攻于XX:XX:XX留言☆☆☆

楼上?!!!!!

№72☆☆☆= =于XX:XX:XX留言☆☆☆

?!!!

№73☆☆☆旁友你造安利么于XX:XX:XX留言☆☆☆

WTF?!!!

№74☆☆☆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群众你说的哪国语言?

№75☆☆☆= =于XX:XX:XX留言☆☆☆

版攻也倒戈了,我们是不是可以言论自由了!

№76☆☆☆prpr靖王殿下于XX:XX:XX留言☆☆☆

这个版可怕!说好的不参与党争呢!

№77☆☆☆= =于XX:XX:XX留言☆☆☆

楼上注意!我们靖王殿下还没开始争(?)呢!

№78☆☆☆张嘴吃糖于XX:XX:XX留言☆☆☆

没人注意刚才小王爷说什么么?苏先生知道我·姐·出·门·从·来·不·带·侍·女!这一般要很亲密的人才会知道吧。

№79☆☆☆工藤新二于XX:XX:XX留言☆☆☆

确实,否则得多关注郡主才能知道这点。想想又虐了QAQ自从少帅走后郡主一直都孤身一人,只为等一人。连从不萌BG的我都心疼。

№80☆☆☆QAQ于XX:XX:XX留言☆☆☆

霓凰姐姐和苏兄肯定有问题啊!不然穆青你上次拉着我干什么!

№81☆☆☆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楼上又什么情况?!

№82☆☆☆= =于XX:XX:XX留言☆☆☆

感觉这贴爆料好多,我也要搬板凳围观了。

№83☆☆☆= =于XX:XX:XX留言☆☆☆

我的八卦之魂燃起了!

№84☆☆☆八卦小王子于XX:XX:XX留言☆☆☆

我不拦着你难道看着你打断我姐和苏先生说话嘛!

№85☆☆☆青出于蓝于XX:XX:XX留言☆☆☆

这时候我该刷yoooo还是烧烧烧?

№86☆☆☆烧烧烧于XX:XX:XX留言☆☆☆

不敢烧郡主OTL

№87☆☆☆= =于XX:XX:XX留言☆☆☆

这么说来京城中传闻苏哲爱慕霓凰郡主的传言是真的咯?

№88☆☆☆= =于XX:XX:XX留言☆☆☆

其实苏哲会知道此事也是正常,身为琅琊榜首,身边眼线这么多,观察几日便能知道郡主从不带侍女出门了。

№89☆☆☆治不死人于XX:XX:XX留言☆☆☆

听小王爷的说辞感觉是那么一回事。还有浴巾,是言家那位?感觉知情人士都被炸出来了。

№90☆☆☆= =于XX:XX:XX留言☆☆☆

等等89L是谁?好大的锤子!琅琊榜首?不是江左梅郎,江左盟盟主梅长苏吗?可是苏先生不是苏哲?怎么回事我有点晕了。

№91☆☆☆= =于XX:XX:XX留言☆☆☆

其实苏哲就是梅长苏吧。苏哲只是一介书生,不值得渔网和汰渍拉拢。如果他就是梅长苏,那就另当别论了。

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

我靖王殿下真是幸运⁄(⁄ ⁄•⁄ω⁄•⁄ ⁄)⁄

№92☆☆☆prpr靖王殿下于XX:XX:XX留言☆☆☆

是啊听说比武那天,渔网和汰渍都在为苏先生求赏,从没叫他们这么一致过。

№93☆☆☆已混入敌军内部于XX:XX:XX留言☆☆☆

上面是琰殊GN?你竟然真的去当宫女了………在下佩服。以后就叫你卧底GN好了。

№94☆☆☆= =于XX:XX:XX留言☆☆☆

为了事实真相!为了靖王殿下!为了靖王殿下!小女子心甘情愿!

№95☆☆☆已混入敌军内部于XX:XX:XX留言☆☆☆

霓凰郡主和苏哲竟然为了谁接受那几个孩子争斗,我也就搞不懂,为的啥啊?不过这几个孩子都是出生幽掖庭,也确实可怜。

№96☆☆☆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楼主出现了!拖住!

№97☆☆☆= =于XX:XX:XX留言☆☆☆

郡主和苏先生为了那几个稚子?别有阴谋吧。幽掖庭孩子多的是,我觉得当初提出用稚子相斗就是一个很大的局。

№98☆☆☆工藤新二于XX:XX:XX留言☆☆☆

新二说的很有道理。

№99☆☆☆= =于XX:XX:XX留言☆☆☆

而且最后那几个孩子被送到了靖王府。

№100☆☆☆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楼主说话大喘气啊!!一次性说完好嘛!!

№101☆☆☆狗带于XX:XX:XX留言☆☆☆

送到靖王府了?为什么?!!

№102☆☆☆= =于XX:XX:XX留言☆☆☆

难道其中有个是靖王殿下的私生子,上不了台面,所以苏先生出了此主意?

№103☆☆☆= =于XX:XX:XX留言☆☆☆

不可能!靖王殿下有孩子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104☆☆☆靖王妃在此于XX:XX:XX留言☆☆☆

楼上滚粗。靖王妃都走了这么多年了,好想念殊妃啊………

№105☆☆☆= =于XX:XX:XX留言☆☆☆

殊妃……别发刀子!

№106☆☆☆张嘴吃糖于XX:XX:XX留言☆☆☆

那究竟是为什么?

№107☆☆☆= =于XX:XX:XX留言☆☆☆

不过听说殿下确实对幽掖庭的一个孩子很上心,想必就是其中一个。殿下竟然没有跟我说过,说好的什么都告诉我的呢QuQ

今天殿下又出去了,难过。

№108☆☆☆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摸摸楼主!不过你继续扒啊!不要停!

№109☆☆☆= =于XX:XX:XX留言☆☆☆

不要怂!就是干!

№110☆☆☆= =于XX:XX:XX留言☆☆☆

一直在打字!巡逻的时候偷偷打很危险的。

那天比武完了以后郡主就出事了,似乎是被下了药,至于细节我不清楚。殿下听了蒙大统领的话就冲去昭仁宫了。

郡主是救回来了了,似乎这方法是苏先生出的,殿下非常生气,觉得他把郡主当做棋子了。你们也知道殿下的性子,绝对不会做那些违背他信义的事,还去和苏先生定了规矩。我已经感觉到了殿下对苏先生的信任度直降,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111☆☆☆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怎么突然虐了!!!我好不容易站了靖苏!

№112☆☆☆QAQ于XX:XX:XX留言☆☆☆

哪个杀千刀的敢动我郡主!!

№113☆☆☆郡主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没错!我要杀了司马雷!

№114☆☆☆青出于蓝于XX:XX:XX留言☆☆☆

好的!叫司马雷是吧!我这就去了!

№115☆☆☆郡主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冷静啊!冷静!!下个毒扒个皮什么的就好了,直接杀了他一点都不过瘾。

№116☆☆☆= =于XX:XX:XX留言☆☆☆

似乎还有越贵妃在背后捣鬼?

№117☆☆☆= =于XX:XX:XX留言☆☆☆

哦哦,越贵妃要怎么动?

№118☆☆☆= =于XX:XX:XX留言☆☆☆

歪楼了

№117☆☆☆正楼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谢谢小天使提醒。我来正楼。只有我心疼苏先生嘛?我觉得他肯定不是故意陷害郡主,如果他是真的爱慕郡主的话。人无完人,就算是江左梅郎肯定也会有想的不周到的地方,最后他还不是让蒙大统领去找靖王帮忙了嘛?

等等等等?!!怎么又扯上蒙大统领了?

№118☆☆☆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现在住在我家,前几日蒙大统领来拜访家父的时候见到过苏先生。

№119☆☆☆我有双姓于XX:XX:XX留言☆☆☆

把双姓看成双性了………我去面壁

№120☆☆☆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笑岔气了。

№121☆☆☆= =于XX:XX:XX留言☆☆☆

双姓?是萧公子?这么说苏哲现在住在宁国侯府。只有一面之缘,苏先生就能让蒙大统领帮忙做事,实属厉害。

№122☆☆☆般若于XX:XX:XX留言☆☆☆

感觉楼上说话带刺?

№123☆☆☆= =于XX:XX:XX留言☆☆☆

已封122L IP

№124☆☆☆版攻于XX:XX:XX留言☆☆☆

什么情况?咋就被封了?好奇啊!

№125☆☆☆= =于XX:XX:XX留言☆☆☆

嗯,我明白了。(摸下巴)

№126☆☆☆治不死人于XX:XX:XX留言☆☆☆

捉住楼上知情人士!!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们真相!还有楼主呢!至今还没说殿下喜欢上了谁!

№127☆☆☆prpr靖王殿下于XX:XX:XX留言☆☆☆

这还用问吗肯定是苏先生啊。

№128☆☆☆靖苏我站定了于XX:XX:XX留言☆☆☆

战英估计还在巡逻,那我来爆料吧!

№129☆☆☆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坐等浴巾小天使!

№130☆☆☆张嘴吃糖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14)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