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26)

没有存稿了……昨天考试竟然没做完亏我复习那么久占用机房还被老师骂了(ಥ_ಥ)

还有最近ll打歌总是断是因为打字太多了吗!

如果开新坑会有人揍我吗(。





榛子酥和搓手指都是什么梗啊我完全不懂_(:з」∠)_

№526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get重点啊!!



反正萌大统领和娘娘都是我们的人。



1.为什么是叫“萌”大统领?

2.娘娘是指太后吗?

3.我们的人,指哪方面的我们的人?

№5264☆☆☆远行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是宫女gn的话娘娘应该是指太后。

还有gn竟然直呼太子名字hhh

№526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啊我叫习惯了……反正也没人看wwwww

№5266☆☆☆大梁第一宫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啊感觉天亮gn画风简直突变,因为新cp满血复活了?

还有感觉宫女gn画风也变欢脱了,明明之前一直是用很正经的语气八卦,现在都会用感叹号了(什么鬼

№5267☆☆☆想吃薯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0086

№526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叫萌大统领。

№526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统领很萌么2333

可是作为禁军统领,看他板着脸我就寒毛竖起了呢。

№527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你们好可爱啊!不要被大统领的假象所迷惑了啊2333

别看他一本正经的可是十句话里最起码有九句是说错的所以经常惹苏先生生气,还被版攻禁言过呢_(:з」∠)_

我们的人还怎么说呢,就是我们的人………嗯……站靖苏吧!



旁友们你们好久不见啊!机智的我回来了⁄(⁄ ⁄•⁄ω⁄•⁄ ⁄)⁄谢谢刚才谁艾特我来着

№5271☆☆☆吃瓜群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科普,楼上这位立的flag都很准………在隔壁楼的时候好几次想neng死他。

是我艾特你的→_→

№5272☆☆☆吃了这碗安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的意思是看到这位立flag就拖走?

№527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萌大统领23333

№527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好大的炸弹,这是说大统领和太后都站靖苏?真的假的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5275☆☆☆求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为什么会是我们的人……感觉你们有个惊天大秘密瞒着我们。

№527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而且之前不是天亮gn说要去听墙角?

找大统领和太后帮忙的话……听的是陛下和太傅,并没有苏先生什么事啊。那为什么还说是我们的人?

№527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自己都分析到这儿了……

№527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感觉马上就要被扒皮了,这个楼的gns智商远超隔壁啊。

№5279☆☆☆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是?什么意思?

№528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还有疑点→_→版攻禁言。版攻都好几年没出现了好吗!

№5281☆☆☆出售精灵球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内版和我们的版攻不一样吧

№528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一样还穿一样的马甲!!

№528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马上就要被扒了?就说其实我们说的八九不离十了?

№5284☆☆☆豆腐脑是咸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相同点是陛下。

不同点是太傅和梅长苏。

还有都是自己人,就算主角变了还是自己人。

再看关键词,虽然我也不懂是什么意思,你们大致是想说苏先生就是新请的太傅?

№5285☆☆☆吃土少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天亮gn才这么开心!因为苏先生没死!

№528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感觉我要吃安利了

不管怎样活着比什么都好

№528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是苏先生两年前不就?不是还说陛下之前抄名单都有他名字?

这人还能随随便便死而复生啦!

№5288☆☆☆不约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谁来掐掐我难道我在看悬疑片?

№528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不太可能吧……就算长得像……还有其他的说不定是巧合呢

№529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猜什么猜!当年我们蒙在鼓里就好受吗!

这时候就应该大家一起做神·助·攻,全部说出来!!

新来的太傅就是苏先生没有错!想事情的时候搓手指是他的习惯,不吃榛子酥因为他过敏,这世上应该没有多少人榛子酥都能过敏吧。

№5291☆☆☆萌萌哒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萌萌gn你来啦!竟然是真的全·部说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92☆☆☆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感觉有阴谋……

№529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当年被蒙在鼓里?蒙在鼓里什么

№529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还是没有全部说出来的feel啊!

№5295☆☆☆似水了无痕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这都不是重点啦。既然你们都可以肯定新来的太傅就是梅长苏了,接下来要干啥?

№529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干啥?当然就是把当年让他们成亲的计划付诸行动了!

№5297☆☆☆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竟然还有这种计划,搬凳子围观

№529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现在陛下和苏先生都在宫里,不像以前有个人在外面。找个理由把苏先生绑了靖王说不定就从东宫冲出来了,现在要怎么办啊。

№5299☆☆☆想吃薯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嗯……这是个问题……呢

№530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是八卦楼啊!怎么有种大众集体站了cp的感觉!!旁友们!!殊琰的旁友们!举起双手让我看见你们好吗!

№5301☆☆☆biubiubiu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表示我们也想让陛下幸福啊QuQ虽然殊琰真的很美好但是现在既然有了苏先生怎么能让陛下守寡(划掉

№530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1我们也是理智的cp粉

№530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不能确定靖苏是真的假的_(:з」∠)_但那么多大神都这样了。我们也喜欢陛下好啊!

难道让他伤心一辈子吗!!

№5304☆☆☆城春草木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皇后娘娘刚才跟我说!陛下决定三月的时候去江南!微服私访!

这是个好机会呢(ง •̀_•́)ง

№5305☆☆☆大梁第一宫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别跟我说皇后也是我们的人

№5306☆☆☆想吃蟹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恭喜你答对了呢

№5307☆☆☆吃瓜群众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怕。

卧槽太可怕了。

这到底是一对怎样的cp能使得这多人……

№530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全民cp(๑•̀ㅂ•́)و✧

№530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刚想说绑大统领绑出来行不行你就说他们要出来微服私访。

№531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有病绑大统领根本就没有卵用好吗!!

№531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怎么陛下微服私访就是好机会呢

№5312☆☆☆条纹胖次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智商又掉线了?

陛下要是出去不带上太傅哼哼

我赌一两绝对带。

№5414☆☆☆萌萌哒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两年前的一两还没给我

№5415☆☆☆大梁第一宫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33

№541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感觉像flag【我闭嘴

№541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等到现在怎么都没有人提出问题??!

你们说这世上都没有几个人能榛子酥过敏。

不是还有一个人吗?!!你们忘了吗?!!!

辣么关键的一个人!

№5418☆☆☆放开胆子吃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18)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