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靖苏】懒云窝 章十二

不要惊讶,我只是来填坑的=3=嘻嘻嘻

前文走tag





“郡主这是怎么了?”

萧景琰净手回来就发现霓凰一脸呆滞地坐在那里,眼神空洞,跟入了魔障似的。

“噎着罢了。”

梅长苏回到位置上坐好,极为优雅地喝了一口茶,余香缭绕。

萧景琰看穆霓凰当真呆坐着没动作,以为他是真噎着了,好心拿起一旁水壶给他倒了杯茶。霓凰郡主我不看,仰头就一股脑儿灌了下去,当真有女中豪杰的风范。嗯,萧景琰满意地点了点头。

不对——



凉茶入肚,霓凰也清醒了几分。

面前这文弱书生真是他的林殊哥哥。怪不得这几日传闻靖王殿下老是夜不归宿,也不知去了哪儿,在附近蹲守的探子也并未见到靖王出门。可是每次上门却总是被阻拦说人不在家。多次下来总得怀疑是否是掩人耳目的说辞,于是硬闯进去,没想到靖王是真的不在。

如今再观,一切就明了了。

“林殊哥……”话语未落,便被梅长苏截了下来。

“景琰你身上螃蟹味太重了,还油腻腻的,去换一套吧。”

“还不是你刚才把汁水往我身上擦……好啦我去换。”

话甫落,梅长苏就拉着萧景琰就往里屋走去了。

霓凰:“…… ……”能不能让人好好吃饭啦?不是来谈我的事情的吗?怎么又走了?我还没说上几句话呢,你俩怎么就突然陷入两人世界了?还当我是妹妹吗?我的安危不重要了吗!嘤嘤嘤林殊哥哥不爱我了。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兄叛逆伤透我心。

一旁正啃鸡腿啃得正欢的飞流丝毫不受影响,兀自吃完就从旁边的竹篮里翻出一个甜瓜,坐到旁边继续去吃了。霓凰本来还想去摸摸他的头没想到飞流根本不想理他。



还好两人回来的快,并没有让穆霓凰等太久。饭菜还依稀冒着热气。

萧景琰穿着一身暗红色的粗布衣就出现了,倒也不失贵气,但多了一分憨厚。

“这个……长苏的衣服我穿不下,只好拿童路的了,没想到还是有点短。”萧景琰说着拉了拉衣角,试图掩盖住隐约露出的肚子。

“不必挂怀,这里都是自家人。”

霓凰:林殊哥哥这句自家人深得我心。

其实萧景琰也没太在意,往常军旅生活惯了,他也就想听听小殊说他是自家人,嘻嘻嘻。

“林殊哥哥……”霓凰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开口,“今日到底是有何事?”

梅长苏咽下萧景琰刚喂的一口饭,突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正襟危坐道:“霓凰,长公主与皇后可能会为难你。”

霓凰想来不懂这些,林殊哥哥自小就聪明,应是算计到了什么,心想着这些后宫的女人心机本也没什么,难道她还会怕吗,心中虽有小小的担忧,但林殊在此,那一点小小的不安也被她抹去了。

谁知等了许久,对方却还是没有下文。

“林……林殊哥哥……”

“何事?”

霓凰语塞,“没有什么对策或者注意事项要告知我吗?”

梅长苏一脸正直地摇了摇头,说道:“也没什么,切记东西别吃别喝即可。如有人直接对你不轨直接揍人。”

原来这样就可以了,揍人我最擅长了呢。

萧景琰虽然不知会发生何事,但依旧不由得背后一冷。在宫里会发生什么事,能让小殊同意霓凰直接动手。最近最在风口浪尖的也不过就是霓凰的亲事了。具体等回去后再问问吧,不过梅长苏懒不懒的说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一顿饭吃了整整两个时辰,霓凰坐的屁股都疼了。飞流也靠着门歪着脖子早睡了。

梅长苏拉着萧景琰就要走。

“林殊哥哥这就要走了吗?”

“不,出去玩。”

虽然林殊哥哥回来以后相貌大变,人也变得淡淡的。原来只是我的错觉啊。兄长一点也没变,真好。霓凰留下了欣慰的泪水。

被拉着走的萧景琰再次背后一凉。




评论(27)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