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钗素】论如何成为一名相配的恋人之减肥篇

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๑•̀ㅁ•́ฅ)





素还真从时间城回来之后一直被一个问题深深困扰,那就是体重的直线上升。可能是时间城的下午茶和甜点太好吃了,每次一到午茶时间他总是忍不住多吃那么几口。本来以为如此少女之物该不适合他,但久而久之却被时间城主带跑了画风。素还真看着镜中明显圆润了一圈的脸庞哀叹了一口气。

终于明白城主为何总是穿得像一个桶了。

城主今日心情甚好,龟儿子可算回家了,动着针线就给素还真做了一套新衣裳。想来都是屈世途给做他衣服的素还真稍微有些不太习惯,不过之前那套因为各种原因没法穿了,只好作罢,拾起时间城主新做的。

“半神半圣亦半仙,全儒全道是全贤……”素贤人风光地回到苦境,但差点着陆失败。不怕不怕,素贤人何曾怕过,挥挥拂尘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屈世途看到素还真的新装,摇了摇头,掏出随身携带的卷尺上上下下量了起来。唰唰唰一个晚上就赶出了一套家居服。

好友,这衣服怎么宽了一圈。

屈世途轻抿了一口茶,没有说话,眼神不定地漂移起来。素还真难得照了照镜子。



”可是小钗说胖一点好看……啊屈世途昨晚好像炖了莲子羹还没喝完……!“

素还真苦恼了起来。屈世途做的莲子向来不涩,帮助他清心固神,真是舍不得扔。

那天他也曾偷偷写信给叶小钗说明他的苦恼,可是叶小钗面对他的时候一向很温柔,回到胖一点才好,对身体好,不然风一吹就倒了。忽视了其他像妈妈一样教训的口吻,素还真想了想叶小钗的身材……决定出门去问问病友解决方法。



“只买青菜。”

“我还记得某人周岁的时候…………”

“好了好了我要出门了,再说一遍只买青菜。”

“真是我善解人意的小质辛。”

“…… ……”

估计找这对没用。



永旭之巅找不到人,素还真转头就去了烟雨斜阳,果不其然倦收天在那儿坐着啃烧饼。原无乡做明天份的烧饼去了。

倦收天一见来者,就不知从哪儿弄出了各种糕点茶点,示意自己吃,烧饼是我的。

素还真虽然捻起一块桂花糕,说明来意。倦收天想了想,伸手擦了擦油。

“减什么减,不吃好怎么做运动。有事,自便。”随后远处厨房传出清脆的巴掌声。



“老婆唱戏的时候身段好轻盈,水袖舞的好妖娆还能吊在半空,要是我会不会掉下来……只能在地上唱唱戏了……我要减肥!不行要是减肥的话就不能把老婆烧的饭全吃完了,老婆会不高兴的。其实想想一个在天一个在地也挺配的,嗯,不减了。”

素还真觉得红冕边城差不多可以做掉了。

取经无果的素还真只好回到了琉璃仙境,刚进门就闻到莲子羹的香味。



叶小钗最近也很困扰,听说屈世途写信来说素还真最近想要减肥,还去找了各种人取经。他本也不怎么注重身材,如此一来反倒觉得现在的素还真比原先多了些人间烟火,吃东西的时候添了几分可爱。况且素还真平时就已疲于苦境各种事物,再不吃怕就此倒下了。

于是叶小钗每天都趁素还真不在时偷偷跑到琉璃仙境,带上各种食材做好后用内力压制在一起塞进饭菜里,尽量用素还真不会发现的方式。因此素还真发现自己越减越胖,真是不得其解。走的时候也不忘消除自己的气息,尽力做到万无一失。但这不是长久之计。



“好友,你怎么又做莲子羹?”劣者抗拒不了啊。

“你该补补了。”

素还真二话不说,使用水风行步就绕过了屈世途的追赶,却被一人挡住了招式。

叶小钗从屈世途里接过碗,眼里是掩不住的落寞。

“啊啊啊,叶小钗,这是你做的?……劣者吃就是了。”

味道稍微有些不同,多参杂了一些莲花的清香。

“你……这几天你都来了是吗?”

叶小钗点点头。

“素还真啊,叶小钗这也是关心你,他这几天可是天天往琉璃仙境跑为你做这做那的,还担心被你发现。”

“好友你多言了。”

屈世途默默跑开。

“多谢你,叶小钗。”

“啊……”叶小钗接过素还真手中的空碗,拍了拍他的肩。

“什么?这不可以,你不能跟我一起减。”

“啊。”

“劣者可不接受威胁。”

“啊,啊啊。”叶小钗拉着素还真的手,绕着玉波池走了一圈。

“好啦好啦……劣者听你的,败给你了,别说这么肉麻的话。让好友听见多不好。”

叶小钗低头轻笑一声,从怀里掏出一块莲花酥塞给了素还真。

“诶诶诶真的吗,好友他……”




2016-06-19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