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靖苏】跟男朋友吵了架结果他竟然还一脸无辜地向我求婚

竟然没有人催这个简直so神奇,虽然时间太久了连我也忘了剧情……

发现前面几篇有错别字,嗯,懒得改_(´ཀ`」 ∠)_

前篇1  前篇2  婚后篇1  婚后篇2

 

 

主题:跟男朋友吵了架结果他竟然还一脸无辜地向我求婚

 

内容:楼主已经在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了

 

 

1#

噫!!!FFFFF烧烧烧

 

2#

楼上别这样嘛,十大酷刑来一遍让他们体验生不如死了以后再烧也不迟/微笑

 

3#

恭喜楼主!!

 

4#

楼上叛徒!叉出去!

 

5#

现代社会了,大家都冷静些。我比较关心楼主答应了没有。


6#

楼主既然都说他男票惹他生气了,求个婚不就是想求他原谅嘛,当然要装无辜一点了。

 

7#

楼主!有骨气一点!别让那些臭男人觉得我们好哄好欺负!!!!

 

8#

就是!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9# 楼主

对不起我是男的。

 

10#

不如我们换个话题吧……………

 

11#

不要怂!就是干!

 

12#

楼主你要让他知道你不是个好欺负的!!不然就只能做身下受了!!!

 

13# 叛变的大哥

我决定不烧了你们了,真爱

 

14#

噫大哥你有主见一点好吗,说不烧就不烧了。

辛苦楼主了,这事你们家里知道吗?有反对吗?摸摸QAQ

 

15#

楼主你到底答应没???

 

16#

搬凳子嗑瓜子坐等

 

17# 楼主

楼主刚才被拖去选酒店了,现在回来了。

 

我答应了。就是这么没骨气。

家里人到都没怎么反对,之前我还极度怀疑他母上派人跟踪凑合我们两个,已经被证实是真的了,哼。

我觉得这个臭水牛根本不知道我在生什么气,是真·一脸无辜。

我很生气就泼了他一脸水,没想到接下来就单膝跪地向我求婚了。他妈还特别急说要在年前把婚礼办了。

 

18#

呃……我现在该说什么?恭喜楼主新婚快乐?

 

19#

卧槽这发展so迅速

 

20#

楼主你不觉得气不过吗!这样就让他得逞了!!!

 

21#

楼主,逃婚吧,加油

 

22#

我还好奇楼主为啥生气!!!!

 

23# 楼主

其实也没啥,就那天我去他家,他母上还故意给我们制造了机会。不知怎么就聊到了小时候,他就开始拼命夸他小时候的那个竹马有多好多好多可爱,我就受不了了。摔门走了他竟然还敢追上来。(虽然这不是重点)

 

24#

竟然这么普通又常见的吃醋戏码

 

25#

就算初恋是美好的!!!楼主你也不能随便原谅他!!保不证哪天他就去找他竹马了!!

 

26#

思想不可取!要扼杀在摇篮里!

 

27#

这样楼主你还能原谅他,我敬你是条汉子。

 

28# 楼主

谁说我原谅他了,我答应他求婚了而已。

看到上面说逃婚,是个好主意。

 

29#

望楼主三思而后行。

 

30#

无论兄长做什么,霓凰都跟随到底。

 

31#

无论宗主做什么,宫羽都跟随到底。

 

32#

迷妹们?????

 

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楼主有些可怕呢…………

 

34# 楼主

我请那个跟踪的人帮我做件事。

婚礼定在本周六了,地点在xxxxx欢迎来围观,包场。

尽吃,不用礼金。

 

35#

哇!!!!!谢谢壕!!!!

 

36#

不限量吃吗_(´q`」 ∠)_

 

37#

看看你们像什么话!!!我也去!!!!

 

38# 楼主

人多才热闹嘛呵呵呵呵呵

 

39#

莫名背后一凉,冷静!

杀人放火是违法的!!

 

40#

楼主你真的要逃婚吗……多大仇,不就是不忘旧情(x

 

41#

男人总有那么一两个忘不掉的旧情((٩(//̀Д/́/)۶))

 

42#

楼主放宽心!我相信你男票还是爱你的!婚礼一生只有一次啊!

 

43# 楼主

我才不是因为他每次见我聊着聊着就说到他竹马而生气呢/微笑

我看上去哪有这么小气/微笑

不就是说他竹马多么可爱多么帅气,耍起赖来他完全把持不住嘛/微笑

 

44#

楼主冷静…………

 

45#

感觉怒气要冲破屏幕了

 

46#

你男票也真是的既然这么喜欢竹马怎么不去找他呀

 

47# 知情者

因为他竹马失踪很久了

 

48#

突然有点熏疼楼主……

 

49# 养生专家

(喝茶)原来如此,小殊我支持你。放手去干吧。

 

50#

咦楼上????

 

51# 楼主

我真的没有生气啊/微笑

因为我就是他的竹马/微笑

 

52#

????????

 

53# 楼主

我才没有因为这么多年来他都没有认出我而生气呢/微笑

 

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转折

 

55#

我突然明白楼主之前说的重点不是这个。

我以为重点是你男票追出来了,原来重点是你就是竹马啊……

 

56#

熏疼鱼唇的男票

 

57#

真是奇了2333333

 

58# 楼主

他后来出来追我的时候好像才知道的,估计是母上说的吧(喝茶)

明明我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真是个笨水牛

 

59#

水牛这个爱称so可爱!!!!!

 

60#

年度大戏!你俩是真爱,不要犹豫了!

 

61# 楼主

我要让他知道这个江湖到底由谁作主。

 

62#

谁要倒霉了?

 

63#

为智商[点蜡]

 

64#

楼主变化是有多大连你竹马都认不出?

 

65#

应该不会有很大吧你看他麻麻都认出来了。

 

66#

等等旁友们,你们结合隔壁一个贴,还有刚才在我们公司论坛看到一个贴……

[链接]

 

67#

 

68#

熏疼战英宝宝……楼主叫你去做啥了?

 

69#

战鹰gn估计战死了,走好[点蜡]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求助】老大的媳妇竟然叫我婚礼的时候去扮作他和老大假婚!救命啊我只是一个跑腿的!让我好好过个年不好吗!!![1][2][3]……[8]hot

 

???#

熏疼楼主,走好,给你[点蜡]

 

 

 


评论(28)
热度(3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