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靖苏】珍珠粉引发的惨案



我叫戚猛,对,就是那个霸道皇子萧景琰的第一得意部将,想必等殿下登基以后肯定会有白富美看上我,然后我就能当上统领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啊,你说列战英,哼我当然比他厉害啦!





最近殿下怪怪的,每天都拿着什么东西擦啊擦,圆溜溜的,诶殿下你都擦到反光了,闪瞎我了!





不过说到闪瞎,我觉得这颗光溜溜的珍珠根本不算什么。自从苏先生——诶你问苏先生是哪位?就是那个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啊,自从他住到靖王府以后……

什么你问他怎么住到靖王府来了,你这人问题咋这么多!住就住咯两大老爷们哪那么多事!





你们小姑娘就是事多。

不过说实话自从苏先生住过来以后殿下老是有了姘头忘了兵。

其实我不知道姘头是什么意思,我听他们都是这么说的。





昨天下雪了有点冷!殿下同意我们吃火锅!

不过这锅里咋没肉呢!没有羊肉的火锅叫什么火锅!还没有辣椒!无辣不欢啊!!!

哦,殿下说苏先生不能吃辣。

不过先生人好!说过年就要吃的痛快,给我们老干妈啦!





今天早上起来,殿下跟我说苏先生上火长痘了。跟小姑娘似的娇气!

啊不对我什么都没说。

不知道从哪儿听说的珍珠粉可以祛痘,偏要我去找,这大冷天的上哪儿找珍珠去啊。

诶等等,我记得殿下枕边……





战英你那眼神怎么回事!你别走啊!!!

啧。

成功拿到了殿下枕边的大珍珠,这不就是他原来整天擦的那个吗,真是的自己有还叫我出去找。我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啊,苏先生您好。

呦呵这珍珠可真大,有鸽子蛋那么大吧,嘿嘿真是奇了。

不过珍珠粉怎么磨?用磨可以吗?

战英——

战英————帮我借一个磨过来——



这臭小子竟然不理我,看我待会揍死他。

唉,我自己来吧,还好我有一个榔头。





“嗙铛”





[…… ……]



[…… ……]



[您已与戚猛断开链接]





------------------------------



战英邀请甄平、宫羽、黎纲、喜欢甜瓜、士兵A等10人加入讨论组



战英  XX:XX:XX

差点就上当了!!!



喜欢甜瓜  XX:XX:XX

苏哥哥,树上



宫羽  XX:XX:XX

宗主怎么了???出事了???



甄平  XX:XX:XX

戚猛怎么挂在树上



士兵A  XX:XX:XX

这个讨论组是干啥的?



战英  XX:XX:XX

戚猛他是不是傻怎么不动脑子活该被殿下挂树上



士兵C  XX:XX:XX

怎么了???迷茫!



黎纲  XX:XX:XX

宗主走过去了,笑的一脸毛骨悚然。



宫羽  XX:XX:XX

宗主你怎么了!我去找十三先生,不对,晏大夫!



喜欢甜瓜  XX:XX:XX

水牛!哭!羞羞!



我怎么辣么帅  XX:XX:XX

飞流乖,到蔺晨哥哥这儿来



喜欢甜瓜  XX:XX:XX

不要!



士兵B  XX:XX:XX

戚猛这被扒的还只剩短裤了,大冬天的,心疼



士兵D  XX:XX:XX

你想说的估计是干的漂亮



黎纲  XX:XX:XX

咦那榔头下面的珍珠不是………?



甄平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士兵A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士兵C  XX:XX:XX

我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么辣么帅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甄平  XX:XX:XX

蔺少阁主你不是在廊州,哈什么哈



士兵B  XX:XX:XX

怪不得刚才听到戚猛到处找磨



我怎么辣么帅  XX:XX:XX

队形不可以啊(图片)



战英  XX:XX:XX

所以说还好我机智。咦我怎么把不在靖王府的人拉进来了?



“我怎么辣么帅”离开了讨论组



宫羽  XX:XX:XX

心疼阁主



喜欢甜瓜  XX:XX:XX

好!



江左梅郎  XX:XX:XX

飞流真聪明,会发感叹号了



战英  XX:XX:XX

对不起苏先生,顺手拉进来了…………



黎纲  XX:XX:XX

宗主您什么时候放戚猛下来



士兵B  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英,蠢



士兵C  XX:XX:XX

这叫手癌



江左梅郎  XX:XX:XX

等他什么时候找到一样大的珍珠再说



甄平  XX:XX:XX

在树上怎么找?



江左梅郎  XX:XX:XX

那就不管我事了,莫非你们也想上去?



黎纲  XX:XX:XX

(摇头)



士兵D  XX:XX:XX

(摇头)



战英  XX:XX:XX

(摇头)



甄平  XX:XX:XX

(摇头)



宫羽  XX:XX:XX

宗主听说您上火了?



江左梅郎  XX:XX:XX

我没有啊



喜欢甜瓜  XX:XX:XX

昨晚,水牛,苏哥哥身上,叫!不出来!



“宫羽”退出了讨论组

“战英”退出了讨论组

“士兵A”退出了讨论组

“甄平”退出了讨论组

“黎纲”退出了讨论组

……



江左梅郎  XX:XX:XX

飞流乖,感叹号不是这么用的





---------------------------------



新年快乐~江湖再见


2015-12-31
 
评论(21)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