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靖苏】给媳妇新买了一个汤婆子

浪太 @边城浪子付无影 生快(图片)希望明年也继续发糖ww。能认识浪儿真是太好了(翻滚.gif)每天都有人可以调戏,长相守大家都去买哟~

只是脑洞不要考据我!好的我继续背书去了



主题:【投诉】给媳妇新买了一个汤婆子结果第二天就烫出了好多红疹子

 

内容:媳妇怕冷,听同事的意见去你们店里买了一个汤婆子,小号的,结果第二天我就发现媳妇身上烫出来好多红疹子,消不下去。

你们不是说质量有保证的怎么还会烫伤?

 

 

1# 客服

亲,我们店是老字号啦做了这么多年都没有出现过问题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建议带您媳妇去医院看看是不是真的由于烫伤引起的,如果是您最近有用过其他公司的相关产品吗?如果真的是我们店产品的问题请出示报告,会有相关人员联系您的。

 

2# 介绍给楼主买的人

来顶顶!支持你!

 

3#

支持维权,现在店家越来越不走心了 (̿▀̿ ̿Ĺ̯̿̿▀̿ ̿)̄

 

4#

楼主是网购的?收货前检查过了吗

 

5# 楼主

回复客服:我是去实体店买的,还出示了合格报告。我就是看是老字号,况且小巧的铜把柄和壶口的铜盖做工都挺精致的媳妇喜欢所以才买的。

现在没多少人用汤婆子啦要不是我媳妇比较怀旧。

 

6#

我也挺喜欢他们家汤婆子的啊,还给外公外婆各买了一个用了好久了都没事呀

 

7#

样子我也很喜欢!土豪金!

 

8#

会不会是因为盖子没盖好热水漏了?

 

9# 客服

回复:亲应该不可能出现问题的,我们出厂前每个都是经过好几层检测的。

 

10#

一般不可能烫伤吧,如果说是暖宝宝烫的我还能相信

 

11#

哈哈哈哈哈哈暖宝宝高级黑?

 

12# 楼主

@介绍给楼主买的人

大统领,你来说几句话

 

13#

如果楼主是在xx路买的我觉得一般也不可能出问题……

 

14#

要不拿去检修试试?如果是产品问题再说吧

 

15# 介绍给楼主买的人

其实……我……也觉得不可能出问题……

我晚上不穿衣服睡放在肚子上也从来没有烫伤过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猪队友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17#

哈哈哈哈哈哈神了

 

18# 养生专家

咦烫伤了?下午你来我这儿拿点膏药

 

19#

红疹?怎样的?也有可能是海鲜过敏

 

20# 客服

这样吧,您把东西带到店里来给我们看看,如果真的有问题我们给您换,并且全额退款。

或者我们上门。

 

21#

感觉挺良心的!

 

22#

搞得我也想买了……

 

23# 楼主

回18l:好的

我打算先带媳妇出去看看

回15l:那是你皮糙!我媳妇哪儿能跟你比!

另外媳妇想吃牛肉你去给我杀一头。

 

24# 介绍给楼主买的人@有了媳妇忘了兵

 

25# 养生专家@被儿子蠢哭了

小殊怕冷你给他多穿一点再出门

 

26#

楼主是妻奴吗!!

我也想要这样的男票qwq

 

27# 战鹰@每天都要看眼科

确实是妻奴,不过他媳妇是男的

 

28#

卧槽果然好男人都跟男人走了!!

 

29# 被无视的客服

………………

 

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

 

31#

感觉甚萌!!我喜!!!

 

32# 楼主

我媳妇不肯出门啊怎么办!昨天晚饭就给他喝了养生粥不可能是过敏。

给他裹多厚都不肯出门为什么。

 

33#

唔……我问问楼主你这个红疹发的位置大概是怎么样的

 

34#

_(:з」∠)_外面就是风大了一点,裹得厚一点其实也没啥

 

35#

而且现在一般外面都有空调啊

 

36#

楼主不会是请来变相传销的?

 

3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托吗

 

38# 楼主

呃怎么说……全身上下都有吧……

从脖子开始到大腿

 

39#

景睿也给我买了一个!可好用了暖和保暖时间长!

苏兄怎么了要不把我的给你们?

 

40#

你们是不是透露个人隐私了,要不要叫版攻来删楼

 

41#

两个大男人……我觉得我有点想污了我反思我面壁

 

42#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其实我也(。)

 

43#

我再问句楼主昨晚干啥了?

 

44#

噫!!我好像知道你们的意思了!!!

 

45# 楼主

回39l:不用了你自己留着用吧,好歹是景睿的一片心意。

大哥之前还问我好不好用想自己买个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跟他讲

 

昨晚?吃完饭就睡了啊

媳妇死活都不肯出去,我跟他说就让医生看看他身上的疹子而已又没啥。以前见他喝中药的时候也没怎么样,再苦他都一股脑儿喝了怎么看病这么折腾。

 

46#

你确定只是睡觉?

 

47# 养生专家@被儿子蠢哭了

唉…………

劝你别带小殊出去了

 

48#

楼上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49#

你们是想说那个是………?

 

50#

嘘别说出来

 

51# 楼主

也就运动了一下?

好的那我不逼他了。可是我担心。

 

52#

运♂动

 

53#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千万别再强迫你媳妇出去了不然我估计他要揍你跟你离婚

 

54#

楼主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55# 楼主

昨天第一次,他身体不好

不行我还是挺担心的,这样我去叫大夫来家里吧

 

56#

………………

嘿嘿嘿嘿嘿嘿(奸笑

 

57#

跪求楼主住手,为了家庭美满和谐幸福,有容乃大【不对

 

58#

我觉得楼主听不懂,我解释一下,这个估计是你们昨晚运♂动后留下来的,没有汤婆子什么事

 

59# 心疼躺枪的汤婆子

楼上太直白了!!!!!!

 

60# 楼主

哦?我已经出去了

 

61#

感觉楼主药丸,听不懂吗!!!!听不懂吗!!!!那昨晚做的时候你怎么会的!!!

 

62# 楼主

我看了一个片子叫《霸道皇子爱上我》,还是之前追媳妇的时候他送我的

 

63#

 

64#

 

66# 粉子蛋好次@拒绝看眼科

哎哎哎你别来找我我不会去的,你想让我去看眼科,想的买!

 

67# 楼主

谁说要找你了,我去找晏大夫,你看你当初治小殊治了多久才好,你这医术我一点也不信

 

68# 粉子蛋好次

哦,那好吧,晏大夫刚好出门了,你去妙音坊找找看。

 

69# 今天也保住了招牌

混蛋!

 

7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71# 江左梅郎

萧景琰你特么的给我滚回来!!晚上想不想跟我睡了!

 

7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

 

73# 客服

呃……没我事了吧

 

74#

没了没了您辛苦了

 

75# 养生专家

(喝茶)

 

76# 楼主

 

 


评论(46)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