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靖苏】我们小区今天着火了?

冬至快乐!发颗糖。

看的开心就好,不要考据我(。





主题:我们小区今天着火了?



内容:听说还是蓄意纵火,我看到来了好多消防车啊



发起人: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1#

不知道,好像听说是这样的



2#

我们家房贷还没还清呢!!!!烧不起啊!!!一平方十万,三楼小洋房加小花园。港真我就算我买了还真烧不起……



3#

心疼,不知道主人肉不肉疼



4#

哎呀人家有钱人说不定呢,随便烧个玩玩



5# 楼主

咦咦咦你们什么意思



6#

哎呀我也不懂



7#

噗其实今天着火的时候主人不在家,好像是他朋友在



8#

朋友(。)就这么扔给朋友不怕有事吗



9#

7l求详细求扒!!!



10#

哦哦哦哦这么说来我好像也记得他们家好像人……蛮多的?他朋友好像也经常来呢。



11# 友人

噗噗噗噗我是7l,其实我也就是认识他们两个而已。

今天他朋友是悄悄来的,没跟主人说,好像是房主之前跟他说想吃甜的,他就听了我的意见说要烤棉花糖给他吃。



12#

卧槽我好像看到一股迎面而来的宠溺的气息



13#

等等……为什么说想吃甜的就想自己做……

友人gn你真的只是朋友关系吗



14#

烤棉花糖而已……以前我还跟同学用蜡烛烤呢(虽然不怎么好吃),怎么会起火



15#

说不动这只是一个借口?早就看好友住这么好的房子看不过去于是借口把房子烧了?

“哎呀我烤棉花糖的时候不小心把你家一起烧了呢,抱歉。”

这样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病



17# 友人

不会的啦,他俩感情好到连我都插不进去。

不对,我为什么要说连我。



18#

哈哈哈哈哈哈哈照你这个说法你应该跟他们挺亲的



19#

我就住在那家隔壁,感觉不像单纯的起火啊,之前听到了一声很响的爆炸声。



20#

爆炸声?!!!!



21#

烤棉花糖原来会爆炸(。)



22# 友人

怎么说呢!房主原来身体不是很好现在好不容易养的差不多,他好友基本上就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说一不二,说想吃甜的所以立马就去弄了。虽然也是傻的可以。



23#

画风突然变得暧昧了



24#

卧槽难道是那种关系?



25#

心疼隔壁的,你家有怎么样吗



26#

我家没什么事啦就是被吓了一跳,原来其实也没火灾就点小火星,踩踩就能灭了。

结果就看到,是那个好友?那了一瓶液体出来往上倒,然后火势就变大了。

我估计是酒精。



27#

哈哈哈哈哈麻吉???



28#

毕竟不是自己家,拿错也是可能的……

所以为什么不用脚踩灭???



29#

估计吓坏了吧,但也不能没生活常识啊



30# 友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好友一直都比较呆,所以是操碎心,有次被气的差点吐血。

之后好友就一直都很后悔小心翼翼的,就不知道这次……如果他把房主气病了看我不揍死他。



31#

为好友默哀3秒



32#

哈哈哈哈哈哈哈房主回来了,简直惊呆了好吗他家竟然烧光了



33#

噢噢噢噢噢噢噢那个站在门口的就是房主吗!!好看!温润!



34#

我也要去围观!!



35#

友人gn你还是没说怎么爆炸的……我不信是棉花糖的锅!



36#

哟哟哟好白嫩像从画里走出来的prprpr



37# 友人

嗯!我打电话去问问!



38# 楼主

感觉房主很生气要炸了啊。

咦走过来那个是他好友吗



39#

应该是吧,一脸不愿意跟他说话转头就要走



40#

咦接了个电话,另外一只手还要去拉房主



41#

好友也帅耶配一脸^qq^



42# 好友

…………………………………



43#

gn怎么了?



44# 友人

我问他为什么会炸,他说,他不小心把塑料壳当棉花糖烤了……没想到炸了。



45#

哈哈哈哈哈???药丸



46#

卧槽哈哈哈哈哈这都能搞错



47#

没救了=L=



48# 友人

然后我问他怎么会烧起来,他说他就看屋内放了一瓶水以为是白水没想到那是医用酒精……



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50#

我听到好友问他今天怎么办住哪儿。

似乎很不愿他住宾馆似的。

然后房主说,还能怎么办啊,住你家咯。



51#

yooooooooo



52#

感觉房主已经气过头了,不想再跟他纠结了



53# 友人

怎么能让兄长住他家!!他家才一室一厅,这样两个人不就睡一张床了吗!他能照顾好兄长的饮食吗!

忌辛辣忌生冷忌海鲜忌榛子!



54#

确实挺不靠谱的感觉(担忧)



55#

小家有小家的好!多温馨啊!



56#

睡♂一♂张♂床



57#

心疼被烧的房子qwq



58#

感觉两个人要走了,友人gn你要去阻止吗?



59# 友人

我去我就去!我就说干嘛把后事让我处理敢情是想支开我!我不服!老娘跟他拼了!



6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gn加油!(。)



61#

其实我双手双脚赞成他们同居



62#

同居这个词好,我排



63# 江左梅郎

霓凰,回来



64# 友人

好的兄长




评论(33)
热度(267)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