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
錦戸くんが大好き(´д`・)!

【琰殊】在青梅竹马之间我到底该选择谁

伪更,烂梗

撸主近期失踪

*琰殊成年设定







主题:在青梅竹马之间我到底该选择谁



这个问题已经困惑楼主许久了。



№0☆☆☆赤羽营少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青梅竹马?不是就指的一个人,楼主啥意思

№1☆☆☆迷惑的大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顺求楼主性别

№2☆☆☆路过的二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前排出售瓜子饮料精灵球

№3☆☆☆好心的三哥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我的锅我没说清楚。

我们一共是三个人,从小一起长大。其中最小的那位女孩子我们都一直把她当妹妹,但是她14岁的时候我们父母私自给我们订了婚。另外一个是男孩子,现在我在他公司上班。

№4☆☆☆赤羽营少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14岁??未成年啊,楼主你………

№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竟然是这种人

№6☆☆☆替楼上说完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摸下巴那还真是修罗场……

不过楼主问怎么选择?妹子姑且不说,你确定你喜欢你的基友,或者说他喜欢你?

№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性别不同如何相爱!!楼主不要想了赶紧跟基友走吧。

还有订婚什么的感觉楼主是上层人士啊。

№8☆☆☆听我的没错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而且还是上司×员工,这设定我喜!!

№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未成年啦,我都二十多了。大概就是基友大我两岁,我大妹子两岁。不过我和我基友真的是从出生就基本在一起玩了。因为我们两家的父母都认识,他妈和我妈算是姐妹,我妈也是他爸的妹妹,并且父辈他们好像也是竹马……妹子是后来他爹带过来玩才认识的,他还有一个特别姐控的弟弟。

至于选择问题,我是觉得基友最近对我怪怪的,才觉得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10☆☆☆赤羽营少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两家关系真复杂。

№1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那按年龄的话你是不是应该叫你基友一声哥

№1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楼上一语道破天机

№1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你们有血缘关系,但既然都是男孩子,亲上加亲,不要犹豫了楼主,嫁过去吧。

№1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父辈们也有东西可挖啊!!!!

自己不能在一起,就可以撮合儿子们在一起了。

№1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那以后楼主嫁过去了是叫妈还是叫姨

№1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关系太复杂,层主已卒

№1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妹子怎么办啊?????

№1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妹子给我就行( •̀∀•́ )

№1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确定不是因为你太自恋所以总觉得基友对你有意思?

№2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为什么都是嫁?我这么看上去像下面那个?

我才不自恋咧!

我本来是自己创业的只是后来失败了,基友正好继承了他爹的公司就叫我去帮忙。去就去咯反正他也不敢拖欠我工资。结果没想到不仅不拖欠,还给了我一个经理的职位,大概就是那种挂名的工资却很高。

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当我是小白脸吗这么养我!老子可是真枪实弹(?)都拿过有真本事的人!

№21☆☆☆赤羽营少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想包养你嘛看得出来!

№2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用干活多好!我都不想干了!不干活又有工资拿多开心!

№23☆☆☆颓废人生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真的好颓废

№2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小白脸楼主?!!甚喜!!楼主爆照给我们看看嘛!

№2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种挂名的职位都是另有目的的吧_(:з」∠)_

№26☆☆☆噫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我有点同情并且相信你了,既然你发帖问我该选择谁,我觉得楼主应该是对你竹马有意思的。不如去问问是不是真的对你……?或者有可能因为你是竹马所以对你比较好给你一个轻松的职位。

№27☆☆☆嗯嗯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他不像那种会以权谋私的人,对谁都很严格啊。比如有另外一个人,我们叫他蒙大哥,只让他当了门卫【

虽然也是个头头

№28☆☆☆赤羽营少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要不你!还是去问问吧!

№2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觉得挺憋屈!虽然是挺轻松的活但是觉得自己能做的更好,不应该做这种事吧

№3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明天上班的时候我去问问好了。

其实我的梦想是当个黑客,不是帮他敲章泡茶!

№31☆☆☆赤羽营少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加油!别怕正面上!

№3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楼主怎么样了!第二天了!十点了!

№6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会临阵脱逃了吧!!

№6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好的不怂呢

№6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并没有,楼主只是想杀人。

№63☆☆☆楼主的手里出现了菜刀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冷静!!!怎么了!!!

№6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别随便杀人啊就算是基友也不行啊!犯法的!!

№6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问他干嘛给我这么一个职位,他说最近碰到一个算命的叫他把公司的一个挂职岗位给你的青梅竹马,并让他每天做你最讨厌吃的or喝的东西,还不能让他发现你是故意的。顺带还送了瓶饮料说什么恰当的时候给我喝,叫什么情丝绕。

我现在可以杀人了吗。

№66☆☆☆已经准备上楼的楼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情丝绕是啥我没听说过

№6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几者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6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懂,不过这年头还有人相信这个?

№6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他说,公司新转手,风气不好,需要有个你关系最好的人来压制这股邪气,因为他跟你好,所以正好可以跟捣乱公司的邪气相冲又不会妨碍你俩的情谊,什么乱七八糟的歪理。

让我泡茶因为他不喜欢喝茶,但要在鬼怪面前装作喜欢喝,这样他就不会在你喜欢吃的东西里下手了。什么跟什么?

情丝绕是以备不时之需,我到现在都没搞懂这是干啥的。

№70☆☆☆站在门口的楼主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百度了也没有讲这是啥啊

№7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但是看名字就觉得不是什么好东西,不会是喝了就会讲实话之类的什么东西吧。

№72☆☆☆哪儿有卖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冷静!深呼吸!嘿嘿呼——

№7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辞职就好了啊!杀什么人!其实也没什么!不就让你泡泡茶敲敲章!辞完职又是一条好汉!

№7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别冲动!

№7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他竟然说他不喜欢我!

呵呵呵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6☆☆☆啧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主疯了吗!!!

№7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还有个妹子呢!不怕!

№7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别啊!!殿下要不是不喜欢你怎么会让你泡茶,他明明不喜欢喝还每次都要一脸欣喜的喝完!那些都是糊你的啊!!!

№79☆☆☆助攻一下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楼上说的真的假的

№8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感觉……总裁也是……

欲擒故纵?

№8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别说了,发现情丝绕就在旁边,应该是毒药吧,我喝了,世界再见

№82☆☆☆晚安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我刚翻了史书发现情丝绕是……………

№8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84☆☆☆努力喝茶的水牛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015-12-17
 
评论(16)
热度(114)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