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靖苏】老大的母上叫我去跟踪老大,心好累

这个系列过后我就先把论坛体填了,再开坑就剁手。

还有点梗,去隔壁回我一下好吗,爱你们(比心





>公司内部论坛

主题:【请假】老大的母上叫我去跟踪老大,心好累



发起人:我不是跑腿的



内容:这是公事!我没有旷工!!!竟然因为老大到现在都没追到男朋友还把人气跑了?我还在吃午饭呢就突然来了个电话我还以为谁呢,结果是老大的麻麻打来的。

所以到底为什么叫我去。





1# 人事部

哈哈哈哈哈哈哈摸摸小战鹰来姐姐怀里



2#

哈哈哈哈哈哈谁叫你跟老大关系最好啦。拍肩,好好干,别让麻麻失望。



3#

等等?????重点是老大追男朋友还把人气跑了?还没追到,哼唧



4#

咦老大竟然有对象了?



5#

你们都忘了一年前来的那个男秘书了吗!男♂!



6#

哦哦哦哦哦哦我记得他!一直跟老大一起进进出出的!原来还没把人追到手,唉,上司情商太低了



7#

咦他把小殊气跑了?



8# 我不是跑腿的

大统领你闭嘴,想让苏先生骂你吗。

我跟踪的好辛苦还要不被他们发现。所以到底为什么是我!



9#

哈哈哈哈哈?萌大统领怎么了??



10#

这个贴刷的好快啊!赶紧的大战随便来一个!不随便不要来!



11#

今天直肠门,不去!



12#

你们不要在上班时候打游戏啊!!!



13#

你没看到老大追男朋友去了吗!赶紧的玩起来!!!



14#

等等心疼一下楼主啊23333

不要被人当作斯托卡抓起来啊!!!



15# 我怎么了

我说错话了?



16# 我不是跑腿的

放心,我可是专业的。

老大现在追到人了,毕竟苏先生不能剧烈运动,他竟然知道先生会往哪里跑,等等我也是直接过来的,我怎么也会知道【x



17#

你们真的没有问题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我觉得老大找了男秘书这件事就非常的,让人觉得,匪夷所思啊。一般不都是找像我这样的如花少女吗!!



19#

去你的!就你这样还如花呢!



20#

所以老大早就弯了吗_(:з」∠)_

明明是秘书却叫先生好苏啊///////



21#

战英我怎么会知道你自己怎么会知道你会去那儿



22#

卧槽楼上什么鬼



23#

我还是对老大的八卦感兴趣!竟然麻麻直接打电话叫你去跟踪,难以置信



24#

说明老大的智商让麻麻也操碎了心,心疼【我滚远了不要扣我工资!!



25#

楼上你等着我已经截图了,待会查个ip



26#

是哪个傻逼在楼里K歌!!!!!!还唱当!!!!



27# 我不是跑腿的

你们在干嘛??

啊这个地方老大小时候经常来,一在家里闹完了就来。他把苏先生拉进咖啡店了。但是却给先生点了白水…………说是他身体不好多喝热水有益身体健康。



28#

哈哈哈哈喝白水去家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9#

是我在唱怎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

你们有病啊!!!

老大也是耿直……不让人家喝咖啡那你拉人家去咖啡店干什么!!!



31#

老大不是人喜欢的人了?

去年年会的时候喝醉的时候不是自己说的,还说是自己小时候的竹马?



32#

什么???有这回事???



33#

好像确实有?不过那时候很多人都喝醉了,都在瞎胡闹大概没人放心上吧。



34#

33有人来吗!躺尸挣扎队!



35#

卧槽真的假的……这么痴情我又相信爱情了。老大我支持你。



36#

那这个男朋友怎么回事?移情别恋?



37#

年会那时苏先生不是已经来公司了。等等,那时候他在哪儿?



38#

坐在老大旁边啊 [图]



39#

卧槽????靠在老大身上!!!!!



40#

当面NTR!!



41# 我不是跑腿的

苏先生就是他竹马啊。我没想到这样不都告白了吗,怎么还没把人追到手。

苏先生一下把水全倒他身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岔气了2333

吵起来了,我要打个电话汇报一下情况。



42#

卧槽就是竹马?这样都还不能在一起?



43#

我想冲上去揍人了。老大你不是都告白了?



44# 我不是跑腿的

老大的母上说他刚告诉老大苏先生是他竹马,敢情一直没发现?天哪!【掀桌

苏先生水倒的好,这傻子。不过我倒是没搞清他们为啥吵架。

苏先生转身就要走。

卧槽妈呀嘭嘭嘭fhdhhxshjk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5#

发生什么了?!!!【战英你骂老大我截图了



46#

楼主你怎么突然卡住了!!!!小心我扣你奖金!



47#

团灭了……算了楼主你快讲啊!



48#

哈哈哈哈哈什么鬼老大一直没发现?为啥啊?不是竹马吗!不是真爱吗!



49#

哈哈哈哈我看到了隔壁论坛的帖



主题:【天了噜】养生女神竟然有个接近三十岁的儿子,还因为儿子一直追不到男朋友差点爆粗口



哈哈哈哈哈哈药丸



50# 我怎么了

这种死脑筋就不该总是宠着他!小殊就是心肠太软了,我支持你!



51#

宠着?摸下巴



52# 我不是跑腿的

苏先生刚才转身就要走,结果老大一把把人抓过去就亲上还说了句“小殊你别走”啊啊啊啊啊啊这可是公共场合!!!!周围群众都惊呆了不过还有人拍手。

可能因为苏先生生了重病,样貌发生了点变化认不出?



53#

那是他蠢,我不也一下就认出来那是林殊哥哥了。

看看大统领再看看他萧景琰。



54# 我怎么了

嘿嘿那是他先联系的我



55#

哈哈哈哈大统领的意思是要是不联系你就认不出?



56#

等等等等苏先生不是叫梅长苏,怎么又叫林殊了。



57#

名字只是一个代号而已嘛不要管那么多



58#

老大终于有了些霸道总裁的气势!!!!!实属欣慰!!!



59# 我不是跑腿的

老大说什么你上次给我的碟我看了,blablabla什么上次都是我的错,然后,竟然,直接,跪下求婚了……

群众已经开始起哄嫁给他了。



60#

噢噢噢噢噢噢噢老大威武!快娶嫂子回来!!!!



61#

终于有个人能管管老大了。



62#

哪个咖啡馆我去围观!



63# 我不是跑腿的

苏先生竟然爽快的答应了!我不服啊!那还要我干嘛我今天出来的目的呢,啊?!

你们怎么不吵架!怎么就这么答应了!



啊卧槽太激动了苏先生发现我了,我先匿了。能完成年前结婚的任务就行。



64#

卧槽这么说这两个人直接跳过了谈恋爱男男朋友关系的阶段,直接进入谈婚论嫁?这比闪婚还快啊

 

65#

我也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66#

希望以后在公司不要被闪瞎



67#

我也感觉,苏先生服输的太快了?之前怎么看都是气急了吧?



68# 我不是跑腿的

苏先生竟然私戳我叫我帮个忙。宝宝真的不是跑腿的啊!







我有毒又写长了,我悔过。


评论(32)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