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靖苏】儿子太耿直了到现在还没追到男朋友,怎么办

给冽太的生贺(?)完了最近都在还债。更新等lo主什么时候胃炎好了再说吧TvT周六还要去拿化验单。可能不好吃QwQ




主题:我的儿子太耿直了到现在还没追到男朋友,怎么办,在线等,急!



发起人:养生专家



内容:我的儿子真的是太耿直了追了两年了还没把男朋友追到家,真不知道他这性子是随了谁。

求支招。





1# 手速胜过一切

沙发(ง •̀_•́)ง



2# 手速胜过一切

等等等等????



3#

沙发



4#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大哥的手速小弟佩服



5# 手速胜过一切

我没看错吧??儿子,男朋友?!!!



6#

刚才试了眼药水感觉自己并没有看错。



7#

楼主不是隔壁养生巨巨?啊啊啊啊啊女神你竟然有儿子了,让你儿子嫁我好不好!



8#

养生大大不是经常晒儿子。

[组图:我儿喜欢吃的榛子酥]

[今日教大家做我儿喜欢喝的茯苓鸡汤]



9#

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10#

喂喂楼上你们歪楼了啊!!!



11#

23333难道不是亲儿子吗,什么叫不知随了谁



12#

可能随了他爹啊



13#

耿直不就是经常打直球!那最好办啦,叫他直接拉着对方说我喜欢你就行啦。



14#

看了眼标题。

大概是因为追的是“男朋友”所以可能对方不能接受吧……才追了这么久。直掰弯很痛苦的。



15#

如果是楼上这种情况,心塞



16# 养生专家

谢谢大家对我的喜爱。我儿子是我亲生的无误。

他们现在在客厅聊天,如果能追到我愿意提供一个月的点心,品种自选。

关于对方,他已经跟我谈过了觉得我家景琰并没有什么问题,然而儿子太傻。



哦对了,包邮。



17#

冲着这句包邮我干了!!!!!!【口水



18#

哈哈哈哈这么说自己儿子真的没问题吗23333



19#

我还是好在意!耿直竟然不打直球???



20#

排一下楼上

娘娘我要绿豆糕可以吗(๑´ڡ`๑)



21#

我要榛子酥!!!自己做不来啊!!!



22#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什么鬼啊事还没成呢好嘛hhhhh

我也想要榛子酥



23# 养生专家

其中也有我的错吧……我儿他其实心里有人了,就是小时候住我们家隔壁的那个小子,但是他们后来搬家了。如今他也快奔三了,再不找对象就真的晚了。

不过他竟然没看出来自己早就喜欢苏先生!天哪傻儿子。



24#

奔三……我看了楼主的照片完全不像有这么大娃的妈啊?姐姐还差不多!



25#

你儿子既然有喜欢的人了,就算搬家了也能找回来啊!重新找个他当然不开心了。



26#

对啊搬家又不是扑街了。【我滚远了



27# 养生专家

忘记说我儿有多耿直了。

就称他是苏先生吧。

身体不太好,我又略懂医术,有次他发病的时候正好在我们家,我儿就把他抱到自己床上,我跟他说苏先生不能平躺,结果他竟然就这么坐着,抱着苏先生睡了一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还有孩子他爹,知道苏先生聪慧,想让我儿多去指教指教学问。结果他还就真的拿着各种文史地理请教学问去了。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这,我该怎么教他啊。



28#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粑粑麻麻都这么助攻了我也没什么办法【冷漠.jpg



29#

孤男寡男独处一室这么多次竟然还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不信



30#

楼主的儿子太单纯什么都不懂吧2333



31#

都抱上了!还上自己的床了!这样还不够吗!还不够吗!!你们倒是做啊!!嘿嘿嘿啊!!!



32#

楼上冷静!这人不是还没追到手!

等等,儿子还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呢【递污金丸



33#

这种时候是需要情思绕了



34# 养生专家

我觉得我家景琰应该是懂的,前几日还带了张碟回家,说是苏先生给的,名字叫【霸道皇子爱上我】。

还有之前苏先生生日,我叫他去带先生来我家吃饭,结果人没带回来,一到家就对着我哭,还嘴里念着“母亲我想小殊了。”

小殊就是隔壁那个臭小子。

这怎么这么不成器!

想个啥!小殊不就在你面前吗!!!



35#

霸道皇子不是前几天卖的很火的那部钙片?还是地府通贩的呢!!!



36#

请把【上】字加重念



37#

或许?我觉得?重点是小殊就在你面前?



38#

苏先生就是以前隔壁那个臭小子吗……



39#

既然是心心念念的人怎么会不记得长相?



40#

毕竟男大十八变嘛~

况且不是说先生身体不好,总会有什么变故吧?



41#

我觉得看情况娘娘是没有跟你儿子讲这件事?

这么不善于言辞迟早对象要跟别人跑了。



42#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设定好带感。

兜兜转转喜欢的还是你,但是我就是不承认啊!!!!!



43# 养生专家

我还真的没有说……这么明显我以为他看的出来,没想到果然还是要点明?

虽然他们俩现在在客厅但感觉气氛有点僵,我去找他谈谈话吧?



44#

哈哈哈哈哈哈娘娘你竟然没说???哈哈哈哈哈



45#

我觉得我们都太高估自己了……



46#

哈哈哈哈哈哈上次生日还没那把人带回家,我估计是吵架了



47# FFF团

赶紧分手!



48#

烧什么烧!我们不烧真爱!没看到楼主儿子多么痴情吗!况且人家还没在一起呢



49#

祝一切顺利2333这么耿直不懂的变通的人我还是第一次见



50#

哈哈哈哈哈霸道皇子看了吗!!

看完总该懂了吧(。ゝω・。)ゞ



51#

噫你们都买到了?求啊!我没抢到!



52# 养生专家

谈完了,结果他又哭着喊着说我要还认出他了。我叫他赶紧去给苏先生认个错表明心态好在年前把事办了啊。

结果苏先生已经摔门走了。问他怎么回事,只是说生日那天惹了先生。

嗯,我已经不想管了。



53#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先生先生什么的很苏吗!!!prprpr



54#

没错呢!这种完全是床上情♂趣的爱称啊!



55#

先生,我想要你。



56# 正楼

感觉要把人追回来还很难……年前是不可能了。



57#

娘娘娘娘!!我的绿豆糕!!



58#

人男朋友还没追到呢!



59#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儿子三秒,后悔了吧叫你惹人家生气。

虽然我并不知道原因是什么_(:з」∠)_



60# 养生专家

点心,没有了



6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62#

娘娘可以采用一下跟踪的方法看看你儿子到底干啥了。



63#

太危险了啦!!被人当作斯托卡怎么办!!!



64# 养生专家

我已经找了人去尾随他们了



65#

娘娘?????



66#

报警吧【虽然我支持你!娘娘!







感觉 应该 有后续


评论(24)
热度(507)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