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靖苏】关于移情别恋和年龄差的问题

蟹太 @一砸砸蟹子 生日快乐!!成年了就能好好污了!今天记得发蟹黄吃【。

 

 

主题:关于移情别恋和年龄差的问题

 

发起人:路过问个问题

 

内容:如题。

楼主是穿越人士,穿越到了十二年后,但是醒来发现还是在自己家,自己身上。况且隔壁还多了一个谋士。

现在过了有一年多了,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那个谋士了,可是我在没穿越前是对我的好友有好感的。我移情别恋了怎么办?

虽然生理上的年龄差只有两岁,但是从心理上来说我比我的谋士小了十岁啊。

我现在很矛盾,到底是该追求本心还是面对现实。年龄的问题我也很在意。

 

 

1#

楼主画风清奇,二哥怎么看

 

2#

好久没有看到这么一本正经问问题的楼主了,二哥表示把持不住。

 

3#

三妹说,楼主看清现实,既然你都穿越了(我竟然接受了这个设定),你好友又不在,干嘛不跟你的谋士在一起。

况且你都说“我的”谋士了,这还不能代表你心?

 

4#

嗯,三楼说的非常有道理,排

 

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四哥好狗腿

 

6#

年龄差算个啥!有爱年龄是问题吗?!不是!

况且才差十岁!楼主你造什么叫一树梨花压海棠吗!

虽然这个比喻好像不太恰当……

 

7#

我爸妈就差了一个生肖周期……年龄那都不是个事!!!

 

8#

其实我有个问题,既然楼主说穿越了却还是在自己身上,那你怎么不去找你好友……

 

9#

对哦!楼上又一语道破天机

 

10# 路过问个问题

嗯我也觉得其实年龄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问题。不过他竟然比我高,当然也只是高那么一丢丢,真的只是一丢丢。

回8L:关于这个我去找过他了,可是连他们家都不见了,似乎是搬空了,问了别人也都说不知道。就想凭空消失了一样。

 

11#

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莫名穿越,好友还不见了

 

12#

身高差看样子不是很明显呢【摸下巴

这样就不好分攻受了

 

13#

楼上认真的吗hhhhh

一般多次强调差距很小的话不应该差距其实都很大!所以楼主和他谋士应该有点身高差。

 

14#

这叫欲盖弥彰

 

15# 路过问个问题

并不是!是真的很小!!给你们看图!

[图]

我的贴身护卫给我拍的

 

16#

哦哦哦哦哦哦!!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自古啥啥!!

 

17#

自古逢秋悲寂寥?

 

18#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乱入了什么啊!!!

是自古红蓝出cp´_>`

 

19#

背影都这么配你们怎么还不去成亲?

 

20#

世道这么乱又有多少人能保住初心呢?楼主还是赶紧抓住眼前人比较好!!

 

21#

等等红衣应该是楼主吧?那个款式真的不是太子服?

 

22#

被你这么一说还真是……………

 

23#

doge脸

 

24#

我就当作看不懂的样子【冷漠

 

25# 

殿下自己都说自己是路过的了,这里只是询问情感问题!人人平等!

 

26# 路过问个问题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我的谋士他身体不太好。特别怕冷,这是像在春天也要用暖炉的那种,手脚四季都是冰凉的(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我觉得可能对他产生只是一种保护欲?

因为每次看他咳得都直不起腰,还硬说自己没事只是嗓子痒我就好心疼。

 

27#

楼主怎么会知道?

当然是因为摸过了咯嘿嘿嘿

 

28#

你的谋士也是为了你好……为了不让你担心才这么说的吧

 

29#

殿下你和你谋士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没有产生过什么非分之想?真的只是保护欲?而且一般人会对自己的谋士产生保护欲吗……

 

30#

而且是那种搅弄风云的谋士的话我觉得殿下应该是讨厌才对【不要打我

 

31# 路过问个问题

非分之想的话,也就是每次都想帮他取暖。而且他发病的时候不能躺平,我都是让他躺在我怀里。有时候鼻息吹到我脖颈我都会有种燥热感。

他皮肤挺好挺白的,我也挺想摸摸看。

 

一开始我确实挺讨厌他的,不过后来觉得此人霁月清风值得深交,帮我挡了许多明枪暗箭,况且母亲也叫我厚待他。

 

32#

你自己都这么说了!!!赶紧不要大意的上吧!!!

 

33#

娘娘都同意了你到底还在犹豫个啥????

 

34#

突然想起来,当然好像林帅家的公子突发重病,林帅就带着一家上琅琊山养病去了。

 

35#

哦哦哦对哦殿下儿时好友应该就是林殊。

 

36# 路过问个问题

你们说小殊病了?!!!!

琅琊山在哪儿!!我去看他!!!

 

37#

34L你干嘛提这个!!心疼谋士,殿下你要喜新厌旧了吗!!

不对谁算新谁算旧……

 

38#

动作好快……我看到殿下骑着马已经冲出去了

 

39#

你们?谁去拦着点?难道要始乱终弃!这十三年来是谁为你步步谋划遮风挡雨的!!

 

40# 

咦怎么又折回来了

 

41# 路过问个问题

听消息说我的谋士突然吐血昏迷了,我还是先去看看他好了。

不过我叫护卫去琅琊山打探一下了。

 

42#

长舒一口气

 

43#

吐血了?!!不要紧吗!!

 

44#

卧槽体弱坚韧聪慧受什么有点戳我萌点wwww

 

45#

排楼上!

 

46# 路过问个问题

虽然脸色差了点但是看上去精神还好啊!

好啊知道我要去找好友就这样,真亏我看错他了,我只是担心好友的身体。

我把他骂了一顿。他也没敢反驳。

母亲说要给我找太子妃,人也已经定了,哼,我就依母亲罢了。

 

47#

殿下你……太冲动了

 

48#

对啊,吃个醋什么的才更能证明他是爱你的啊!!

 

49#

殿下不要冲动!!!!正妃的位置只能有一个人!!以后后悔也改不了了啊!!

 

50#

你听到他吐血了就赶回去不也证明你很担心他吗!!

 

51# 路过问个问题

护卫飞鸽传书过来说小殊还没养好但是早就已经下山了,还进京了,我怎么从没见到过他??

 

52#

我感觉隐隐猜到了什么

 

53#

我只想关心楼主你是真的不要你的谋士了吗!!!

 

54#

殿下你敢这样我就农民起义你信不信

 

55#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有病加我一个

 

56# 创造和谐社会

听说你们要造反,请带我一个

 

57# 路过问个问题

母亲说人选就是小殊,虽然很高兴但我竟然还有点失望。

 

58#

楼主你的真爱是谋士……你怎么还没发现呢……

 

59#

真想砸开你脑子看看是不是都被草履虫覆盖了

 

60#

哈哈哈哈哈哈单细胞生物

 

61#

虽然很希望你好,但是……

有人组队去宫内绑架殿下的吗,来来来随便来,身手不好的不要

 

62#

楼上你不都说随便来了!还身手不好的不要!!

 

63#

嗯要怎么闯进去不被禁卫军发现是个很严重的问题啊

 

64#

你们竟然开始讨论起来了OTL

 

65# 路过问个问题

母亲说本来想把人唤进宫让我先瞧瞧,但是传信进来说今早人还好好的突然被某人气的吐血了。还说小殊现在就住在原来靖王府隔壁,化名梅长苏。

 

这不就是我那个谋士?????

 

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懵逼了吧殿下把人都气吐血了

 

68#

怎么办我怎么这么想笑233333

 

69#

如果我没记错殿下说刚才把人骂了一顿,就因为不让你去找你好友。

这特么的人就在你面前啊!你去个毛线!去了也见不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吧现在真把人给气病了

 

70#

我怎么觉得这发展有点喜闻乐见。穿越过后发现自己移情别恋结果喜欢的还是你。

 

71#

这才叫真♂爱啊

 

72#

谋士的内心是崩溃的

 

73# 路过问个问题

求助!!!!我准备回去道歉但是他们死活不放我进去!!说什么他们宗主病重不宜见客!别骗我我分明看到我前面有一坨白色的东西进去了!

 

7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啦心疼你

 

75#

#太子殿下的茫茫追妻路#

 

 

真爱,没有黑阁主

明天要开活动了,没错就是我希老婆的,肝活动去了旁友们更新不定时。


2015-12-02
 
评论(20)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