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靖苏】早上开门发现有个人倒在我家门口

催稿狂魔羊角生日快乐。最后写不下去了😂





主题:早上开门发现有个人倒在我家门口



内容:出门准备上班,开门的时候发现有个人倒在家门口,长的挺清秀的,感觉是我喜欢的类型,人也瘦的不行。虽然可能会被扣奖金,我还是决定把人送去医院。

你们最近知道谁家里走丢人了吗?

或者说这会不会是新的诈骗方式?





1#

沙发



2#

前排占位!



3#

现在随便就能捡美人了吗我也要啊!!!



4#

楼主放心既然是你喜欢的类型,嗯,诈骗集团什么的应该不会特意去雇漂亮妹子来干活。这得花多大价钱啊。



5#

可是五哥我觉得现在的人为了钱什么都做的出来呢。

另外楼主用“清秀”这个词,应该是个蓝孩纸吧?



6#

目瞪口呆.jpg



7#

后续呢!!后续呢!!!!



8# 都说我耿直

我来了,刚刚到医院,挂了急诊不过人还昏着,他好轻啊而且身上还冰冰凉的,要不是还有呼吸……



9#

哈哈哈哈哈哈想见识一下楼主的耿直



10#

咦楼主难道是隔壁八卦版的那个看到黄段子就脸红(?)删楼,说话都打直球,一本正经给建议的那个炒鸡耿直的版主?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干嘛不在自己版发帖啊,这里明明是生物相关【



12# 都说我耿直

这不是为了救人,又不算是八卦。

还没排到我的号就有一个奇怪的人一边叫着哪有美人一边跑过来。结果一脸嫌弃的看着我俩,伸手把了他的脉说了句没事把人带回去吧,还一副了然的样子看着我。

五院的医生都这么不靠谱?



13#

五院,琅琊阁下属的那个?

那我大概知道是哪个医生了



14#

我也好像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 摸着良心说话

楼主请放心,虽然这位医生看上去听不靠谱的但他的中医是真的不错,虽然他只给美人治病。



16#

有次陪着我姐去,那人愣是调戏了半个小时才给看,吓得我姐再也不敢去五院了。



17#

快速解决办法就是说自己已婚√



18#

已婚哈哈哈哈哈哈哈蔺医生会不会觉得你们是一对所以一脸嫌弃啊,人都做晕了能不一副了然的样子吗23333



19#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是刚才那个急匆匆冲进来连车门都没锁,还把车直接开到大门口挡着救护车通道的那个吗!!

公主抱好评!!!!

还有你的车刚才因为占用公共道路刚才被拖走了



20#

心疼楼主3s



21#

既然都说没事了把人带回去吧hhhh



22#

送上门的美人哪有不接收的,请不要大意的上吧 (๑>ڡ<)☆



23# 都说我耿直

可是我觉得怎么看都不像没事的样子……

车被拖走了????我先打车回家好了



24#

哈哈哈哈哈我也心疼一下楼主给你点蜡



25#

用一辆车换个美人也不亏



26#

说到失踪人口,我怎么记得隔壁江左盟好像发帖说他们宗主从医院失踪了有三天了。

如果我记的没错的话,好像就是从五院?



27#

确实有看到过!!他们还说主治医师总是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他们宗主,还老是调戏他弟弟,人家还是未成年呢!!



28#

对有次弟弟忍无可忍泼了他一桶水23333



29#

他们好像说那个医生姓蔺



30#

………………………



31#

(冷漠脸



32#

我们是不是应该报警才对



33#

可是我挺想看楼主和宗主的发展的2333



34#

排楼上wwwww



35# 都说我耿直

你们在说什么?

终于到家啦,保安差点不放我进去,他是凭车认人的吗!

家里没有多余的床了只好让他睡在我床上,似乎醒了一直喊冷,给他加了好几床被子开了空调还是这样。我就只好脱光抱着他了,确实冷的跟冰块似的。



36#

见识到了楼主的耿直,单纯的楼主,我服气



37#

(叹气)你们会习惯的



38#

发展的好快!!求体位啊!!!



39#

楼上我觉得楼主听不懂你的话。

那么请问楼主你具体是怎么抱的。



40# 都说我耿直

不是说用人体取暖最快了吗?怎么抱的……就是用手禁锢他,腿架在他上面往我这里带,把他锁怀里像树袋熊那样。不然怎么更暖和?



41#

没有,挺好的,就这样吧。

楼主比我想象的要聪明,给你一朵小红花。



42#

以江左盟的实力看到这帖以后肯定马上就能查出楼主位置了。

楼主小心,不要被捉♂奸在床



43#

他们那么护着自家老大,嗯楼主我可以想象你的惨状了(๑•̀ㅂ•́)و✧



44# 都说我耿直

还真有人来了!竟然直接开门了,我不记得有给过谁我家钥匙啊!!!



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我已经准备好给你烧纸了你就安心的去吧



46#

竟然这么快就找上门了果然名不虚传啊hhhhh



47#

楼主呢?不会真的被弄死了?



48#

美人在怀,死也风流。



49#

楼主可是还光着呢哈哈哈哈这想解释也解释不清了了。



50# 都说我耿直

原来是我妈,可是我真的不记得有给过他钥匙……

他从我大哥那儿听说我今天没去上班有点好奇就来看看我,然后就看到我光着,怀里还抱了人。结果说我终于有出息了,麻麻支持你。

支持我啥?



动静有点大,那人醒了



51#

都过了这么长时间江左盟还没出动这不科学??平常有人说句宗主坏话他们可都是分分钟全员出动把人给neng死了。

现在过了半天宗主都在别人怀里了!



52#

哈哈哈哈哈麻麻好助攻!

既然麻麻都同意了还犹豫什么,结婚吧



53#

人都刚醒就谈婚论嫁了你确定人家同意?



54#

我觉得从人倒在门口就很奇怪了,难道是个天大的阴谋?



55# 都说我耿直

我妈上来就拉着人家问愿不愿意嫁给我,结果那人看了眼光光的我,理了下自己的衣衫,端坐,郑重的点了下头。

然后我妈就一本正经的说很好,婚礼都订好了咱们马上走。



我怎么觉得我被骗了。



56#

果然是诈骗呢,还是骗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57#

楼主不都说了是你喜欢的类型!那你还不高兴!!



58# 琅琊阁资深媒体人

楼主你要是不想要的话给我吧



59#

你看你看,你不想要就会有人来跟你抢



60# 都说我耿直

然后又有一帮子人冲进来了,一胖一瘦还有个小朋友指着我们叫“苏哥哥!水牛!”拽着我就给我换了礼服。做什么我还没打算结婚呢!!

还有我的外号怎么会知道?我没有告诉过任何人啊。



61#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配置不是江左盟的吗!原来在这儿等着楼主,不过他们怎么把自己宗主给送出去了!



62#

估计他们跟你麻麻串通好了_(:з」∠)_



63# 琅琊阁资深媒体人

长苏喜欢你好久了,要不是身体不好早就跑去找你了。

早知道你这么不情愿我就直接把人带走了。



64#

卧槽?!!!



65#

卧槽惊天大阴谋啊!!!感觉被逼良为娼的是楼主呢



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楼主还被麻麻卖了



67# 都说我耿直

我还没说不愿意呢!

到了酒店发现亲戚朋友们都在,合着就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怪不得早上去请假的时候大哥没有骂我就同意了。



68#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啦笑岔气了



69#

可怜楼主被逼婚



70#

众叛亲离心空空



71#

感情是可以培养的【拍肩



72#

我竟然在这里见证了逼婚的全过程。楼主你前段时间竟然没有感觉到不对吗!



73# 都说我耿直

倒也没有什么啊,就是有个亲戚前几天让他陪她去挑戒指,我问她干啥用,她说她要结婚了,我就陪她去了。只是想想他连对象都没有!!!

之后大哥的妈妈也喊我出去选礼服,我还以为是要选给霓凰用的,没想到……



咦他爸妈怎么长的那么像十三年前住在我家隔壁的那个叔叔阿姨。



74#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单纯,不是长得像是根本就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想想看他还知道你外号!



75#

祝楼主百年好合



76#

永结同心



77#

早生贵子



78#

楼上2333333



79#

感觉这场婚礼谋划了十三年呢……好想知道细节



80#

赌五毛楼主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跟人领证结婚了www



81#

隔壁八卦版估计要开始扯版主的八卦了



82#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到江左盟官网更新了吗!



一卷风云琅琊榜,囊尽天下奇英才。

未雨绸缪十三年,今日宗主大婚!盟内张灯结彩共同欢助!

组图:[吉婶煮的红枣莲子粥][飞流雕的木头人][江左盟内风景一览][孤独的合鸟主背影]

婚礼直播请戳→





83#

卧槽两人好配!





图就自行想象一下那张鸽子蛋结婚图´_>`


评论(30)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