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靖苏】媳妇死了怎么办





[匿名发帖]主题:媳妇死了怎么办



内容:媳妇死了,难过。

和媳妇是竹马。

他走了以后,虽然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才让我见到他,不过他还是原来的样子一点也没变,只像是睡着了,入手凉了一点而已,所以我相信他肯定没死。

以前靠广大网友帮我解决过一个问题,所以我身边的那个士兵叫我再来发帖问问,有什么办法能让人起死回生吗?



位置 金陵·皇宫·大殿



1#

沙发,楼主默哀



2#

楼主想开点,人死不能复生



3#

我看你对你媳妇也是一片衷情,唉可惜了。

我回家也要对我家婆娘好点,虽然她平时凶了点但对我还是挺好的。

楼主,好生安葬吧。



4#

痴情楼主。不过三个月了尸体还不会腐败?



5#

这论坛升级后能显示发帖位置方便约炮了是很好,不过陛下您都学会了匿名,不如学下怎么关闭位置显示?



6#

……………………



7#

………………



8#

吓得我摔坏了我的银簪,不敢要求索赔。

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9# [匿名]

不需要累赘的礼节!能解决朕心头大事者重赏。



10#

正文里用的是“我”,顿时感觉亲民好多。



11#

皇后娘娘不是还在嘛?那媳妇是谁



12#

没看到陛下用的是“他”?



13#

竹马?少帅不是十三年前就走了?



14#

结合十四面前的三张贴分析。这里是链接。

首先是那时候还是靖王的陛下差点害死了自己的基友【。

然后等少帅醒来发现不是那个少帅。

接着就出现了一个自称应该是梅长苏的人发帖说自己穿越了。



15#

对我那会还觉得那个穿越贴是湖绿的。

大概是哪个妹子依着陛下的帖来恶搞的吧23333



16#

虽然好像有锤子证明自己是穿越的,但是感觉都不充分



17#

但是他的意思是说在我们这个时间段,陛下和他有关系,并且他已经死了。

而且现在陛下确实也说他媳妇死了……



18#

“和媳妇是竹马”

这句是最关键的啊!!!难道少帅还活着吗!!



19#

_(:з」∠)_那个穿越贴的楼主还说陛下会恨他



20# [匿名]

你们说的都没有错。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当年小殊是有点问题,说自己是梅长苏,后来我带他回家,家法处置后好像又好了。伤一好就把我揍了一顿。我就没细究。大概就是你们说的情趣?

恨,确实有。他说过会一直在我身边尽一切可能回来,但是……



21#

陛下可以不用匿名的!



22#

按时间线来说,隔壁楼主确实是在家法后穿回去的。

所以说是真的穿过咯?



23#

况且他还说一年后会有什么发生,结果赤焰一案【手动再见

不过正因为他说要我们相信!我才能坚定不移的相信是冤枉的!!



24#

强烈排楼上!!



25#

看陛下的口气这根本就是一个人啊????



26#

这意思是梅长苏其实就是林殊?!!



27#

十二年确实够一个人改头换面的了



28#

怪不得!当年那个楼主去林府的时候说的还是“回家”,还用了“怀念”这个词!

还说自己不是痴汉,却对陛下万分了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



29#

这个世界好可怕



30#

好不容易回来了,也说会陪在你身边结果还是走了,好狠的心TvT



31# 梅岭藏殊

其实他去战场的时候我也是有预感他不会回来了……但是我还是决定相信他。

只有彼此信任才是最大的幸福啊



32#

陛下QAAAQ



33#

我们先解决媳妇死了的问题好吗!

为什么我一看到这个标题就想笑2333333



34#

哈哈哈哈楼上其实我也是,只是看气氛不对不敢说出来



35#

人死真的能复生吗?况且真的能保存三月不坏……



36#

既然没出现尸变说不定真的只是假死呢!



37#

竟然都接受了梅长苏就是林殊的设定



38#

我们连穿越都接受了,不就换了个长相有什么不好接受的www



39#

哈哈哈哈楼上说的在理!



40#

陛下你有没有听过睡美人的故事?



41#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想干什么!!!



42#

这不是童话(虽然感觉挺玄幻的)!但是还是请不要大意的上吧!



43#

难道陛下还是会像当年一样纯洁吗,你们太天真了!!

陛下肯定不知道



44#

万万没想到系列



45# 梅岭藏殊

没听说过



46#

并不觉得用这种方法能行hhh



47#

好的,陛下。

睡美人就类似于您这种情况。里面的公主也是昏睡不醒,最后王子拯救了他。

首先您可以先把小殊的衣服都脱了,要一件都不剩的那种。



48#

什么鬼啦!!!!



49#

惊天大阴谋,然而感觉陛下看不懂。



50# 梅岭藏殊

我脱完了,不过他身体不太好,我给他盖了被子。



51#

…………………

我已经笑的说不出话了。

你们这么唬陛下真的好吗???



52#

好的接下来请安我的话一步步的来。

您可以从他的腹部经过锁骨慢慢吻上去。最重要的是吻,啊不对,是人工呼吸。

不是单纯的唇对唇的那种,你可以试着轻咬少帅的唇部,把舌头伸进去,吸吮他的舌头,探索他的牙龈两侧www画圈式的舔试试看。等到你的小腹有一阵涨热再停止。

这样还不行我切腹自尽



53#

哈哈哈哈有病!!!



54#

这样就能把睡(?)了三个月的人弄醒我直播吞了门口田里所有的蚯蚓。



55#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立flag



56#

陛下不会真的去做了吧…………



57#

赌一文,应该是的



58#

陛下为了救自己媳妇真是什么都敢做呢!



59#

这叫有病乱投医!好不容易人回来了还不想尽法子救回来,不然还独守空闺吗(哪里不对



60# 梅岭藏殊

醒了,谢谢你。私戳我地址,我那个士兵会把奖赏送过去。



61#

目瞪口呆.jpg



62#

我竟无言以对…………竟然真的能行?



63#

诶嘿嘿(。_ゝω・。)☆~

上面那个说要直播的赶紧。



64#

把蚯蚓都挖出来也是很累的!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65# 梅岭藏殊

不过他一醒,看了看我,脸就突然好红,还把我踢下去了。怎么办?

我叫他小殊也不理我。



66#

殿下不要紧,你现在是不是有点燥热?

不方,冲上床抱紧他,不管少帅怎么挣扎都不要松手。这是后遗症而已,睡一觉就好了。



67#

我不忍心再看下去了OTL

心疼少帅三秒



68#

喂幺幺零吗,不对不是在靖王府,我在宫内,有人诈尸了,感觉挺危险的……喂!你们别挂我电话!!是真的!!!!







主题:我好像不小心穿越了



419# 这个江湖由谁作主

我穿回来啦!谢谢各位!

不过我为什么又是裸着的!!!!

那头水牛他还???看小爷我不踹死他!

竟然还敢上床抱着我睡!



好吧→_→就纵容他一次


2015-11-26
 
评论(15)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