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靖苏】我好像不小心穿越了

答应糕糕和媳妇的二更。好了我想吃个饭就去睡……

没有电脑前面两篇自己戳着看吧!

*关于时间线是按原著的(大概)。贞平22年林殊16岁与霓凰订亲,23年赤焰一案发生。

*林殊人格上线





主题:我好像不小心穿越了



内容:有什么办法穿回去吗?





1#

沙发!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是来搞笑的吗



2#

楼主上锤子证明自己是穿越来的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3# 这个江湖由谁作主

嗯……敢问现在是什么年号?



4#

装的还挺像。不过楼主的id口气也很大啊



5#

楼主现在是贞平22年十月二十二哦~



6#

你们竟然还真的回了,lz真的不是在耍我们吗!



7# 这个江湖由谁作主

我以那个蒙古大夫的性命担保我绝对没有在说谎。

贞平22年……嗯……

金陵城东老王家的母鸡是不是生了个蛋,还是个双黄蛋。

还有卖面条的那家,你会发现你家的面粉都不见了。



8#

@我家母鸡蛋好吃


9#

看上去还挺像那么一回事的



10# 我家母鸡蛋好吃

哈哈哈哈哈我家母鸡是刚才生了几个蛋,双黄蛋可是难得一见的啊!你别乱说!



卧槽打了三个都是双黄,我给你跪了。



11#

卧槽不是吧



12#

我家的面粉确实被偷了。楼主是不是你干的???



13# 这个江湖由谁作主

我都说我是穿越来的……你们信我

[仅自己可见]因为当初那蛋是我偷的,面粉也是我前天晚上偷的。本来想整那个水牛的,咦结果我怎么不记得了……

所以问下你们现在有琅琊阁吗,我想去咨询一下怎么穿回去。



14#

琅琊阁是有……

楼主我信你了,冒昧问一下你怎么会穿越过来的。



15#

如果是真的话……心疼一下楼主



16#

楼主你会不会穿越到什么大户人家然后来个艳遇什么的(羞羞

然后高富帅对你一见钟情,嘿嘿嘿



17#

哈哈哈哈哈心疼那个卖面条,结果面粉被偷的。



18#

16l你是什么看多了



19# 这个江湖由谁作主

我本来是应该死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醒来就穿越过来了。

高富帅没有,官二代倒有一个。

艳遇的话……我醒来的时候他用公主抱的姿势抱着我,两个人还是赤裸的。



20#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发展,接下来就是要去嘿咻嘿咻了嘛!感觉16l说的还是挺有道理的。官二代也不错啊!



21#

本来死了,卧槽突然好虐TvT这算是因祸得福吧

不过也要心疼你的原主。



22#

还真的有艳遇!都赤♂裸了!

旁友!神啊!让我穿越吧!不给我官二代也没关系!赐我一个帅的就行!



23#

我觉得我们默认了楼主是个蓝孩纸的事实。



24#

怎么看楼主都是个蓝孩纸。



25#

天辣还是公主抱,接下来要干啥!!



26# 这个江湖由谁作主

不过他后来把我抱回床上了,还是一脸惊讶,不过就是他喊原主的名字我说我不是他吗。



27#

我觉得这几天的事情有点可怕……

行凶不成害死基友。

大家还记得早上的那个帖和靖王匿名发的那个帖吗。

再看看这个细思恐极。



28#

@琅琊阁 求解释这种灵异现象



29#

可怜的少帅……被自己的基友害死了。



30# 这个江湖由谁作主

等等我还没说自己的情况。

怎么说呢,对于这个官二代,楼主挺熟悉的,熟悉到他的所有习惯爱好我都知道,嗯从很小的时候就是这样。(不是痴汉)

只是我现在出现在他面前,他可能不认识我……但是至少在十三年后,我们彼此是异常熟悉。所以之前刚醒的时候,有点尴尬,却没有不自然。



那个时代,我死了,他可能会很伤心,甚至会恨我吧。



31#

照楼主这个说法就是十三年后你们应该就算是恋人?

但是殿下现在不认识你,你怎么却说自己对他很熟悉?



32#

等等!!好不容易有个未来人!!

楼主我问你你那个时候皇帝是谁!是我祁王男神吗!!



33#

楼上我也想问!

看着殿下对你还有恨?莫非是相爱相杀?



34#

既然都穿过来,楼主不考虑一下养成?



35#

我有点混乱既然楼主都穿过来了,那么未来和殿下在一起的还是表面上的“林殊”啊。最后还死了?

看样子靖王不认识楼主的样子,楼主和少帅应该相貌不同。



36# 这个江湖由谁作主

回32l:是靖王萧景琰

所以为了不打破因果轮回规矩我觉得我应该穿回去。

不过“我”到底怎么死的。



37#

可是就算你回去了,和殿下在一起。看样子少帅还是不在了啊,不然楼主怎么会和殿下在一起,what happen?!!!



38#

难道楼主虽然穿回去了,但是林殊却回不来了?



39#

我被你们搞晕了………



40#

还有,既然都不认识怎么说从小就熟悉?这还不是痴汉!



41#

脑补出了一个小时候异常仰慕靖王奈何他身边有个竹马,所以步步心机干掉了竹马自己上位,结果靖王不喜欢他心里只有竹马白月光,最后两个相爱相杀,直到楼主临终殿下才发现自己真正的心意。



42#

楼上!我喜!快开坑写!



43#

竟然没有人回答楼主的问题。原主是因为吃了榛子酥所以扑街了。



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扑街哈哈哈我不该笑的



45# 这个江湖由谁作主

楼主现在有点懵。

你们说是因为榛子酥,我好像有点映象?刚想再去吃一块就被他阻止了。

谁教的他什么如果人有什么问题就用亲的?还是舌吻?还说什么是人工呼吸?

好啊翅膀硬了会飞了,连借口都会找了,看小爷我不揍死你。

不对,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我温柔的咬了他。



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殿下



47#

到底是谁教的呢(四处看风景



48#

看楼主的画风不像是心机很重的那种啊



49# 这个江湖由谁作主

然后就抱着我出门了!怎么回事!我衣服还没穿呢!他自己倒是穿好了。

骑马去风多大!冷啊!

哦不过把我裹在他怀里还挺暖和的。


看这个方向好像要去……林府?



50#

哈哈哈哈心疼楼主要背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

这主意不是我们出的(双手打字以表清白)

楼主不要怪我们



52#

不要怕,保护好你的屁股就行。



53#

我都不知道现在该心疼少帅还是楼主了,保重,望你撑的过去。



54#

主帅那个狠劲连少帅都撑不住……楼主你行吗



55#

不行的话就向靖王撒娇!加油!



56# 这个江湖由谁作主

卧槽为啥一到家,还有点怀念的感觉,二话不说就家法伺候啊??

我做错了什么吗!

[仅自己可见]就算想做什么,可我还没做呢!

林燮怎么不能轻点,疼!



你大爷的。


57#

[点蜡]



58#

[点蜡]



59#

看楼主的样子竟然还有力气打字。



60# 这个江湖由谁作主

我要穿回去。估计琅琊阁也没有什么用了。



唉。

纵然有些不忍心,景琰和林殊终究是要经历这些的,我不可能就这么霸着不松手。

还好顺了一块榛子酥。



61#

楼主说的什么意思?



62#

卧槽你先别吃!!把话说完了再走啊!!!



63#

经历什么!!(抓住)别走啊你是知道什么!



64#

楼主别吃别吃别吃!!别虐少帅和殿下啊TvT(尔康手)



65# 这个江湖由谁作主

趁他打累了,我先走了。明年你们就会知道的。答应我,请相信他们好吗?

江湖有缘再见吧。



66#

喂幺幺零吗,对还是我……不是不是不在靖王府,这次是在林府,好像又要出人命了,你们赶紧去吧,请速度的!




2015-11-25
 
评论(36)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