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
錦戸くんが大好き(´д`・)!

【殊琰】酒后乱性差点弄死我最好的朋友

突然感冒了,头疼,昨天本来想早点睡,结果室友太吵了,一晚上没睡QUQ

我不是故意发那么晚的(ಥ_ಥ)

 

承蒙你们厚爱,@瞳渊织 媳妇生日快乐么么哒!

 

 

[匿名发帖]主题:酒后乱性差点弄死我最好的朋友

 

内容:原谅楼主出于某些原因只能匿名发。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楼主因为某些事情多喝了一些酒,然后就神志不清了,等我回过神来发现我最好的朋友已经倒在地上昏迷不醒了。现在还在抢救。

怎么办我好愧疚。

 

 

1#

沙发!

 

2#

前排吃瓜围观

 

3#

楼主不要怂!人都上了!嘿嘿嘿都有了!还怕什么!

大不了到时候你好♂朋♂友醒了揍你一顿,多说些好听的就行啦

 

4#

楼上你?

我先冒昧问一句楼主多大

 

5#

酒后乱性什么的才能表明真心啊你们懂不懂!!楼主不要怕,说明你对你的好友是真爱,不要犹豫赶紧成亲才是大事!

 

6# [匿名]

我两个月前刚成年

3L说的什么意思,什么叫上了,什么是嘿嘿嘿?

 

7#

原来是这样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不怕,等你再大一点就懂了=w=

 

8#

所以看样子是根本没有做过?

那楼主你好盆友怎么差点被你弄死2333

 

9#

楼上太直白了!没看见楼主还只是一个纯洁的孩纸吗!!

 

10#

贫道也甚是好奇

 

11#

贫道???道长也刷论坛???

 

12#

另外我也很想知道楼主为什么喝那么多酒!小孩子喝酒对身体不好

 

13#

我觉得这时候楼主应该跳出来喊:我不小了!我已经成年了!

这种应该才是正常套路

 

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抢LZ台词

 

15# [匿名]

事情是这样的。

可以说是父母吧……给我好朋友订了一门亲事,对象是跟我们一起长大的一个姑娘,可以说我们都把他当妹妹看。

本来我觉得没什么,就那天晚上,我越想越不舒服,正好我的一个士兵给我带了一壶酒,我喝了感觉还不错,就全灌下去了。

隐约记得早上好朋友来了,我们打了一架,很狠招招命中的那种。

醒来就看到他倒地上神志不清了。

 

16#

等等楼主你不是说是你的好友?

他现在在抢救你竟然还有心情发帖?

 

17#

心疼好友3秒,看这样子不会是酒后爆发了把你基友打趴下了吧?

 

18# [匿名]

基友?

 

我去琅琊了一下感觉这个词还蛮贴切的我学会了。

回16L 是因为看我太着急了,我的士兵叫我发个帖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

因为基友现在脸色通红感觉已经喘不过气了,我该怎么办!!!

  

19#

脸色通红不能呼吸?

你人工呼吸一下试试,就是那种嘴对嘴,然后吹气,你还可以试着把舌头伸进去。

 

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在胡说八道些什么,不过楼主请不要大意的照做!

 

21#

你们到底是何居心!没看到快死人了吗!

楼主你快找大夫啊!

 

22#

话说小盆友打架能把人打的昏迷不醒,还呼吸不畅?

他最近有没有吃过什么?

 

23# [匿名]

没吃啥啊,我按19L的做了,并没有什么起色!我反而觉得他憋的更厉害了,脸色开始发紫了。

我这位朋友武功比我高,我基本上打不赢他,不可能是我把他打趴下了。

 

24#

大夫呢!没找么!

 

25#

他爹娘也赶紧找来啊!好赶紧看最后一眼(。

 

26#

楼主药丸,默哀

 

27#

只有我好奇为什么好友订亲了,楼主会难过的去喝酒?

 

28#

楼上你需要一双善于发现基情的眼睛。

 

29#

楼主自己都这么说了……虽然是妹妹但还是越想越不舒服,这明显就是吃醋啊!你对你基友的感情楼主还没发现吗?

试问一句,你对你好基友有没有产生过非分之想?

 

30# [匿名]

非分之想?是指哪方面的?

我刚发现母亲给我做的榛子酥怎么少了一块,会不会是我那个士兵吃的。

 

对了我想起来打架的时候旁边好像有个大叔在倒泔水。

 

关于他的爹娘的话……可能他死了他爹都会觉得是活该,谁叫他平常那么能闯祸,还都是叫我背锅。

 

3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可怜这什么爹啊,顺便心疼楼主背锅

 

32#

等等?大清早打架?倒泔水?

你们还记得刚才那个我家门口行凶的帖吗!!!!!

 

33#

卧槽!?靖王殿下!!你给小殊喂了你麻麻做的榛子酥!快让他吐出来啊!!要死人了啊!

 

34#

被殿下蠢哭了,还让我背锅,娘娘做的榛子酥我怎么敢随便乱吃

[*该用户被永久禁言]

 

35#

哈哈哈哈哈心疼士兵

 

36#

可怜的倒泔水的大叔,水没倒成还被秀了一脸

 

37#

我不是大叔!!要我说几遍!!!

 

38#

林帅也是真性情2333

不过真出事了估计晋阳长公主不会放过你的

 

39#

莫名就被扒了皮的楼主

 

40#

殿下你自己用嘴喂的不记得了吗wwwww

 

41#

我以为这两人平常在金陵城秀的那么厉害早就私定终身了,感情殿下您竟然还没发觉2333

 

42#

排楼上,知道真相的我是震惊的。

那如果殿下发现了自己的心意……我觉得他们秀的可能都没人敢出来做生意了。

 

43#

由于秀恩爱光波袭击整个金陵城,众百姓不再出门,逐渐移居他乡。金陵沦为死城。

大梁

 

4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病!

 

45# [匿名]

我试了一下催吐,嗯……结果吐了我一身,把自己也弄脏了。我好不容易把衣服都脱了,那家伙就醒了还转身把我压在床上。对着我人工呼吸,还把舌头伸进来了,酥酥麻麻的好痒啊。

我为啥需要人工呼吸???

 

又开始摸我了!虽然连澡都一起洗过了,都看光了,还是感觉有点尴尬呢,不过他的手冰冰凉凉的挺舒服的。

这样打字好不方便,我翻个身。

 

46#

目瞪口呆.jpg

 

47#

卧槽所以你们现在赤裸相对吗!

 

48#

感觉要变成禁忌画面了,版攻来了吗?

未成年请自觉点右上红叉叉。

 

49#

谁说你们俩没油一腿我都不信。

什么叫都看♂光♂了

 

50#

林公子明明还没成年,挺上道的嘛hhhh

 

51#

心疼什么都不懂的楼主

 

52#

楼主不要觉得尴尬!躺平就行了!

 

53#

敢问靖王殿下现在有何感受。

 

54#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太直白了!

 

55# [匿名]

也没啥感觉就是有点热。

那家伙又晕过去了,真是麻烦。

我在想要不要叫他家里人把他带回去。

 

56#

有点热♂

 

57#

你把他抱回去就行了!还接什么接!

你大可说是林殊在外惹了祸被人揍晕了,让他也背次锅。

 

58#

对对对楼上说的在理哈哈哈哈哈,林帅一定会家法他的。

 

59#

上面的都什么心态!不过靖王我支持你让少帅也感受一下背锅的滋味233

 

60# [匿名]

你们说的有道理,我刚想抱就又醒了,不过第一眼竟然叫我“殿下”

殿什么下啊,他从来都是叫我景琰的。

我喊他小殊也死活不承认,说什么自己不叫林殊,是梅长苏。

 

61#

梅长苏?从来没听说过这号人啊。

 

62#

卧槽殿下你不会真的把人害死了吧,然后在相同时空死的某个人就魂穿到少帅身上了。

 

63#

楼上别吓人!你一定是小说看多了!

说不定少帅只是在唬你呢,这也是一种情趣啊( •̀∀•́ )

 

64# [匿名]

可是感觉不太对啊,小殊才不会这么冷静的对我,要是平常他肯定装不过三秒,然后直接揍上来了。

 

65#

又被秀一脸

 

66#

喂幺幺零吗,对我就是早上打电话的那个,你们赶紧来吧不用带御医了,已经出人命了,对就在老地方,靖王府。

 

 

就这样完了会有人打我吗。

点赞过150我就写,算了不要理我你们当什么都没看到

2015-11-24
 
评论(70)
热度(287)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