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殊琰】救命有人在我家门口行凶

论坛体




主题:救命!有人在我家门口行凶!



内容:怎么办!求助!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节哀



2#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何人敢在天子脚下如此胆大妄为!



↑我一直想这么说说看

三弟你来吧



3#

叫我干啥?二哥你抢我台词我也想说这个来着!

看四弟吧



4#

楼主赶紧呼叫巡防营吧,出事就不好了。



5#

哈哈哈哈四哥好正经。

行什么凶啦,为啥人家行凶还能被你看到23333



6#

而且要在人家家门口!可怕!行凶不应该都隐蔽一点!



7# 楼主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大早开门准备倒泔水结果就看到门口有两个人在打打闹闹。

不不不不不对不是一般的打打闹闹两个人都拿着刀剑呢!感觉也不想是在比试,处处都打的要害!



哦对了两个人一个白衣一个红衣。



8#

这分明就是两个人在打架!怎么能算是行凶!



9#

行凶是杀人、伤人行为,但不简单地等于杀人罪和伤害罪,或两个罪之和,它是对具有杀人或伤害性质之类行为所作的提示,即只要含有杀人、伤人性质的犯罪,诸如爆炸等直接危及他人生命健康的犯罪均属于行凶范畴内。



我什么都不懂,↑以上摘自琅琊百科



10#

哈哈哈哈哈又来了一个画风新奇的九哥



11#

所以这种行为算是行凶咯?



12#

天子脚下是何人如此大胆哈哈哈哈哈

难道打架还不能光明正大的打了吗!说什么行凶!你们文人就是文邹邹的,不就是打架嘛有什么好惊讶的。



13#

楼主小心,不要让自己伤到了。



14#

哈哈哈哈伤及无辜要判什么罪



15#

等着我去琅琊一下



16#

等等等等你们有毒啊!住手!不要跑偏话题!



17# 楼主

我已经很小心待在里面了,尽量不让自己受到波及,但是手上拿着两个泔水桶很尴尬啊???我是倒还是不倒呢?

结果那个红衣的小屁孩看着我直接停下来说:“大叔,你要倒赶紧倒,倒完我们好继续打啊。啊,注意点,别倒在我身上了,我这一身是我娘亲自给我做的,弄脏了你赔!”



大叔?!!我有那么老吗!!!



18#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人家重点是见你赶紧倒泔水啊!谁管你多大了!!



19#

这种蓝孩纸感觉是我喜欢的类型……药丸



20#

楼上喜欢啥23333看上人家哪一点了?



21# 爱母考拉拳

少年,恋母?有前途!



22#

楼上IDshenmegui,你是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剧嘛!wwww



23#

这种调皮捣蛋的设定好戳啊////////

楼主呢!求后续啊!!!



24#

心疼楼主,这时候不该先担忧一下楼主有没有准备无误的倒完泔水然后进屋吗!



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病啊应该担心楼主安不安全才是吧



26# 楼主

我来了。并不是很安全……那两个家伙打的已经砍了路边好多树了,不过很奇怪的事根本没有人来劝架围观,为啥啊?

楼主现在不敢出门,那两桶泔水我打算明天再倒。



ps.楼主是前几天刚搬到金陵的,没想到这里的治安也好不到哪里去,有点失望



27#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30s



28#

楼主不要灰心!金陵治安真的挺好的!反正没有人敢在主干道闹事。

有可能你今天遇到的那两个也是新来的。



29#

金陵治安真的挺好的,唯一受伤的地方就是每天上街都有可能被亮瞎眼。



30#

对对对哈哈哈哈哈楼上说的在理!



31#

你们说的是金陵小霸王林殊和他的好基友皇七子萧景琰么?



32#

金陵小霸王??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33#

自从靖王开府以后这两位终于污染到金陵城中了,天天秀恩爱。每天出门买菜不戴眼镜我都不敢出门。



34#

哈哈哈哈哈哈对我那天看到小霸王抢了人家糖葫芦,结果靖王还要背锅被臭骂了一顿,付了十倍的价钱。

可是靖王他没有那么多钱,只好帮别人卖了一下午的羊肉串,洒孜然粉的那种。



不要问我明明是糖葫芦怎么卖羊肉串去了。谁不知道西市卖糖葫芦的和东市卖羊肉串的是一家。



35#

靖王殿下实力背锅hhhh而且real穷



36#

哈哈哈哈哈哈哈wait你们不要再说了我好饿



37#

歪楼了好吗!楼主摸摸!!



38# 楼主

听你们这么一说……楼主家门口好像斜对着靖王府门口?



39#

这么大的事不早说!好了你可以安心倒泔水了不要担心。他们再怎么闹也不会伤着你拆了你家的(大概)



40#

从红衣和白衣应该就能猜出来了……



41#

晋阳长公主又给做新衣服啦!上一套好像因为林家公子去树林子里玩给刮破了2333



42#

去树林里要怎样才能把衣服弄的不能穿了啊哈哈哈哈哈



43#

gn们很自然就接受了公众闹事斗殴的是那两位的设定?



44#

除了他们还有谁敢这么浪!



45#

小树林.avi啊



46#

人家两位正主都还没成年呢!别那么污!楼上请自插双目!



47# 楼主

卧槽我说真的!!真的是行凶不是斗殴!

从一开始那个红衣的就要给那个白衣的塞什么吃的,白衣的硬是不肯吃,所以他们才打起来的!

好像是什么榛子酥?还说吃一点没关系啦。



48#

楼主快去阻止他们!!!卧槽这种重要的事你怎么一直憋着不说!!

白衣那位不能吃榛子酥,完了这下真的会死人的!



49#

大梁药丸



50#

【大梁日报】头条:皇七子竟毒害死林帅府世子林殊,这般恩怨纠缠是为哪般?



估计是明天头条



51#

完了完了完了这下真的要变成行凶了



52#

有谁在附近吗!赶紧奔赴事发战场啊



53#

并不在,早上去大渝出差了



54# 楼主

我看见那位红衣的已经掏出榛子酥了,不过我看他脸色红红的,步伐还不稳,怎么感觉像是喝多了。



55#

靖王殿下估计是黑锅背多了要疯魔了……



56#

殿下你醒醒,你娘给你做的榛子酥不是用来毒害你基友的!



57#

靖王小小年纪的干了什么竟然喝多了



58# 楼主

白衣一个后空翻躲过了,漂亮!



59#

楼主现在不是看戏的时候!快去阻止啊!



60#

完了完了靖王殿下酒后乱性,大梁还有救吗



61#楼主

来不及了……

那位红衣把榛子酥含在嘴里,白衣还没站稳就被红衣一把拉过按着脑袋吻了。白衣好像愣住了,不自觉就把榛子酥吃下去了…………



现在人倒在地上,有点抽搐,昏迷不醒了。



62#

害死了帅府的世子,皇上的侄子,自己的表弟。

药丸

药丸

药丸



63# 楼主

红衣好像突然醒悟过来了,抱起白衣就往靖王府跑,嘴里还念着“小殊,你别死”



64#

这糖怎么这么扎嘴



65#

完蛋了,少帅还能好吗!

靖王竟然还直接亲上去。



66#

喂,幺幺零么,在靖王府门口,对,有人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在天子脚底下行凶。对,人已经快不行了,赶紧来,最好带上几名御医。





有后续,说爱我,我就发。


评论(70)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