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人了(28)

我把昵称改回来了,毕竟挂了个发糖的名字从来没有好好发糖,大家好这里阿蠢,全名是一点也不蠢,因为我真的一点也不蠢,一点也不手癌呢!

就算这么说我自己也不信

 

 

承认的这么干脆利落我反而有点不信了……

№5485☆☆☆真相只有一个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排楼上

№548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你们这群人怎么这么难搞!不说么要问说了又要怀疑是不是真的!

№5487☆☆☆条纹胖次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说是真的??????

№548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哦哦我的少帅!你真的是我的少帅!!

可是两个人完全不一样啊QAQ梅长苏只是一个文弱书生,少帅可是骁勇善战的啊!

虽然如果真的是你就太好了

№5489少帅我真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get了陛下说的一句话→不然又要病了

说明先生经常生病?

№549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竟然就这么果断的说出来了……诶都说出来了你们别不信啊!是真的!我用陛下的节操担保!

少帅十五年前在梅林遇险,由于各种各种原因中了火寒之毒。关于火寒之毒的科普及解读戳这里

感谢琅琊阁@治不死人 提供的资料

 

所以相貌改变了。然后待在靖王身边帮他挡了明枪暗箭耗尽心血,但是陛下那时候一点也不信任他,他就只知道“我想小殊了”“原来小殊真的回不来了”

特么的小殊就在你身边啊!!!真想一巴掌拍死他。

关于我们怎么辣么机智聪明比陛下早一步推理出苏先生就是林殊,要感谢新二gn的推理,小浴巾和战英的线索。过程戳这里。(心疼战鹰gn30秒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你们也造了,苏先生想以林殊的方式结束一生,陛下竟然也没拦着就让他去了(。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据了解似乎是北燕边境正好有一种草药加上之前被夏江喂下的乌金丸莫名其妙就中和了毒性,但性命也是岌岌可危,就被带回去疗伤了。近期才被陛下亲上琅琊阁带回。不过样貌竟然稍微有点恢复了,变成了这种不伦不类(划掉)的样子。

不过这种有着少帅的英气和苏先生的谦和的画风我很喜欢啊!!!

而且性格变的腹黑好多【等等这句话你们当没看到

 

我说完了wwwww

№5491☆☆☆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让我消化一下先??信息量太大!看了科普解火寒毒对人体伤害很大啊!少帅竟然为了陛下都不顾自己的身体跑到金陵了。呜呜呜呜呜心疼!

№549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陛下你怎么能这么对先生!!

№549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啊他可是小殊啊!!你最想的小殊啊!

№5494☆☆☆想吃冰激凌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我们不能从上帝视角看问题,陛下不是不知道苏先生就是林殊。

№5495☆☆☆冷静冷静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算他不知道,对于一个这么呕心沥血扶持他支持他的人就能随便呼来唤去吗!

啊战线一样了,听一听你的话,不一样了,再见吧就算先生当初选错了人。

那他一开始那么帮你就是。为了最后你赶他走?

№5496☆☆☆早知当初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谁叫我们陛下蠢【。

自己细节都不会观察一下,明明发现了还自己否决了。

№549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因为榛子酥吃多了吧

№549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说陛下蠢 榛子酥吃多的了2333333

№549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你们get重点!是少帅!!摸摸!心疼!

自动忽视腹黑

№5500☆☆☆固马都是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妈哒少帅当年死的时候我哭的稀里哗啦的,好不容易云开见日我打算放弃心头朱砂痣窗前白月光站君臣,你们安利了靖苏,好我刚想站靖苏你特么的告诉我这三对是同一对cp????

№5501☆☆☆心好累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苏先生就是少帅!!少帅没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下去跑圈!

我童年的男神你还好吗!不对你和陛下在一起了吗!!为什么还不在一起!!

№5502☆☆☆竹马我最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谁说我站的cp都会BE的,滚出来

№5503☆☆☆求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觉得我现在难以抑制我激动的心情,如同千万头草泥马,不对,里飞沙在奔腾。麻麻你看这世上还是有真爱的!什么是真爱,这就是啊!

不在一起都天理难容。

№550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上面说三对cp是一对的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啊!

№5505☆☆☆想吃薯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苏先生被喂过乌金丸?还好夏江死了不然我还真的想弄死他wwww

这对cp有毒!这样都拆不了跪求在一起!

№550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打wwww看得我毛骨悚然……

№550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已经在念了几百遍少帅还活着了,我娘都怀疑我疯魔了,想要找个大师给我看看

№550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亮gn是不是说想要让天下人都知道这件事?不要紧我帮你做了,我现在贴了告示在京城中各个告示板上,还把苏先生夸的像神一样,比如他是怎样脱着病体徘徊在当年献王和誉王中间,帮助靖王铲除险恶(?)并助他成为贤王的。

我还加了这个

 

“陛下怕此事会使民众担心是非有鬼怪作孽才一直没说,引起民忧。如今少帅伤势有所好转各位不必担心,此事少帅也不望大肆宣扬,大家看过后心知肚明便可。”

 

希望这样陛下不会知道我们干了这种事……

№5509☆☆☆叫我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还没有缓过来……这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原来真的会发生

再次的得而复失陛下一定会更加珍惜小殊的

№5510☆☆☆有情人终成眷属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5509l我看到告示了……现在好多百姓都跪在地上嚎啕大哭感谢少帅所做的一切了【x】

动静有点大真的不会被陛下知道?

№551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西城这里也有好多百姓互相转告此事,感谢上天有灵没有埋没英才。

已经集体往林府去了╭(°A°`)╮

№5512☆☆☆豆腐脑是咸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为什么我不在金陵啊!!

好想围观参与一下!

№5513☆☆☆可口可乐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海外党看着你们

№551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自赤焰一案翻案,好久没有这么多人集体去林府祭拜了

№551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是时候入靖苏邪教了

№551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上面说站殊琰被洗成靖苏的?你逆cp了!

№551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开心的难以自抑了| ू•ૅω•́)

№551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的成亲计划带上我们啊!!!!

№551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你们做的有点大啊23333

不过我去通知巡防营叫他们不要报告陛下了,希望瞒的过去。

№5520☆☆☆萌萌哒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要担心,陛下那么蠢怎么瞒不过去

№552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提这个大家还是朋友

№552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例常跪5520L

№5523☆☆☆条纹胖次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陛下是亲自上琅琊阁把人带回来的!!你们关注这个啊!!

№552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咦不都说人死了怎么突然就知道没死,人还在琅琊阁?

№552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是我告诉他的

№5526☆☆☆治不死人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宝贝儿们除了论坛体也看看我正常画风的好不好,虽然可能写的没有太太们好也求点意见我好改进啊QAQ感觉没有动力了……

爱我给我评论蓝手红心!骂我也不要紧(。

 

评论(28)
热度(230)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