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27)

正剧都没人看,所以大家只喜欢段子论坛体是吧TvT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让群众互动了【。





话说之前有gn问怎么翻墙?

来来来私戳我。

@远行者

№541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的吗!!!!

话说怎么戳你啊我没找到。

№5420☆☆☆远行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5419L你别骗人家好吗!!小粉红都没有登陆系统哪来的私戳啊hhhhh

№542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总有人要被这个骗一次!

№542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说为什么内版要登陆

№542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的我不知道你们是谁请来的托不要转移话题!

说榛子酥过敏的你们难道都忘了林殊吗?

№5424☆☆☆放开胆子吃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噢噢噢噢噢噢噢!!对哦!少帅榛子酥过敏来着!

这根本就不是没有人!这不就有两个

№5435☆☆☆少帅我真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感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5436☆☆☆人剑合一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能榛子酥过敏的也是厉害……莫非你还想说梅长苏就是林殊?

№5437☆☆☆伫倚危楼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可能吧?!!!

不会吧!!!!

№543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还是觉得太傅因为长相习惯和榛子酥过敏,所以被陛下找来,名义上是来教导太子,实际上还是为了一己私欲的替身吧。

№5439☆☆☆虐恋情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这样说的……好虐啊

№544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但是仔细想想有那么多人同一战线,5437L说的也不是不可能。

№544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妈哒!要是真的这样我就要炸了!!

№5442☆☆☆少帅我真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这样叫我站靖苏?!我绝不屈服!!我连君臣都还没吃呢!!

№544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讲真榛子酥过敏真的很少啊。

我当初真的很像提取少帅的DNA检测一下他的染色体是不是突变了(瞎扯的

№5444☆☆☆不想学生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33这有毛线关系啊

№544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名侦探柯北 @吃瓜群众 @大梁第一宫女 @天亮了 @吃下这碗安利

知情人士快点现身说法好吗!

№544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别憋着掖着!我们需要真相!

№544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说好的全部说出来嘛!

№544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就算已经是全部了也请解答我们的疑惑,不过这根本就是一个bug

№5449☆☆☆想吃蟹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啊_(:з」∠)_皇后和太后都久居深宫了,一开始怎么会撮合陛下和苏先生,就算现在的太傅就是苏先生,他们见过。可是从你们的反应来看!在隔壁楼的时候就是我们的人了!

№5450☆☆☆早知当初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谁能登内版的!快去找帖!

№545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试过了,但是一直登不上

№5452☆☆☆杀灭蚊子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

№545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谁说没见过的,几年前春猎的时候老皇帝叫靖王带着梅长苏,那时的静妃娘娘还亲自召见了他。

№545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的?披着马甲说话!

№545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早就见过了?看样子是有意要见啊

№545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没有固马_(:з」∠)_在隔壁楼也就是一个围观的小透明,大大们都没发言宝宝不敢说

№5457☆☆☆5454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要怂就是干!我们罩着你!

№5458☆☆☆放开胆子吃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深更半夜的看着你们ID好饿。

吃块榛子酥冷茎一下

№545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有病!

№546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过自从新请了太傅以后陛下就不怎么偷偷来苏宅了,粑粑麻麻都不信陛下会来这种地方了!我还想找证据给他们看!结果陛下不来了!!桑心!蓝过!!每天在家都要被他们嘲笑!

№5461☆☆☆杀灭蚊子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心疼蚊子gn233333

№546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站一秒靖苏!陛下有了新欢就不要旧爱了!渣!

№5463☆☆☆我恐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楼上……不是说了太傅就是苏先生吗!渣什么渣人都被他带进宫了!

№546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怕巨巨们neng死我,还是算了,大大们快出来!

№5465☆☆☆5454L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陛下今天要检查太子功课,说到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本来是很正常的一件事,结果太子突然说他也要以食为天,求父皇不要每次都强迫他吃什么榛子酥,他也想要吃他喜欢吃的芝麻糊啊!有时候说好的一起吃饭结果他等到饭菜都凉了您才来,还说我已经吃过了。也不要老是往他那儿塞茶叶,就算他每天喝也喝不完那么多,他现在宫里都要用茶叶做糕点和香包了。

陛下很生气说太子怎么还敢抵抗他的,给你吃榛子酥为了你好,多喝茶也可以有益身体健康,以防你小病不断。

然后太子一副了然的样子说:“父皇你是把苏先生让你喝的茶叶都给我了吧,然后就可以跟先生说你没有光喝白水了。诶你知道先生多喜欢武夷茶吗!他都割爱了您竟然不领情,我要去……”

“你别告诉先生!不然他生气又该病了。”

“那我每天都要吃我想吃的!就算您不陪我吃饭也得告诉我!”

“好。”

“也不得一直霸占着先生!有时候我想去请教先生问题您都不让我见!”

“这不行!”

“那我就去跟先生说你不吃奶奶做的榛子酥还把他塞给我,不喝先生给的茶把他塞给我。”

“………………好我答应你”



哈哈哈哈哈陛下你干嘛这么怂!

№5466☆☆☆大梁第一宫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会心一击,对我造成了3万点伤害【手动再见】

№546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感觉被隐形秀了一脸

№5468☆☆☆城春草木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陛下怎么这样哈哈哈哈他不是最喜欢吃榛子酥了嘛干嘛给太子吃啊!

№546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怕嘿嘿嘿的时候不小心把嘴里榛子酥喂给先生了?

梅长苏,卒

№547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

№547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还有为啥不喝茶啦!

№5472☆☆☆固马都是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大水牛哈哈哈哈哈只要给点白水就够了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岔气了

№5473☆☆☆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是叫陛下水牛吗!哈哈哈哈!贴切!

№547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抓住楼上知情者们!

快说梅长苏到底是谁!别走别转移话题!

№5475☆☆☆放开胆子吃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记得少帅也喜欢喝武夷茶?

№5476☆☆☆少帅我真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本来还想心疼一下太子殿下没想到殿下这么怂被吃的紧紧的2333

№5477☆☆☆想吃薯片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陛下是妻奴我看出来了

№547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现在最想知道的是梅长苏是不是少帅啊!!!!!!

其他的我都不想管啊求你们告诉我啊不然我要从城门上跳下来!!

№5479☆☆☆少帅我真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快出来别装死!你们有本事八卦有本事说真相啊!

№548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这事太玄幻了但是两个人那么多共同点?没这么多巧合吧?

№548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再不说我就真的跳了!明天上头条我不管!

№5482☆☆☆少帅我真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等等!楼上憋冲动

№548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吧,我承认梅长苏就是林殊。

№5484☆☆☆吃下这碗安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我爱你们                                            ↓    ↘


评论(35)
热度(185)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