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24)

#题目和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

糖真的在路上……下一章就是………

你们知道我看到待发货10,待收货3是怎样的心情吗!!





看着陛下的内心变化感觉陛下挺呆萌的啊

№515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现在谁不知道我们陛下是个面瘫【。

№515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这样看来苏先生对陛下那是忠犬的不能再忠犬了。

要是我一天到晚被人怀疑诬陷早就摔碗走了。

№5159☆☆☆可口可乐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的这碗安利我吃了。

№516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听说苏先生(我也这么叫啦)是位病弱之人,怎么还能苏靖?

№516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琅琊榜首,江左梅郎,麒麟才子,得之可得天下。

陛下原来是什么处境大家都知道。陛下当年得了梅郎以后,感觉的出苏先生为他付出好多。

№516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当年真的情况太复杂了……虽然只是一个树洞帖结果被我们挖出来一个惊天的秘密。既然脑残粉gn没有说,那我们总归会挑一个合适的时机说的。

№5163☆☆☆吃下这碗安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后悔当年怕被封没有混内版QAQ

№516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苏先生进京两年而已,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不要吊胃口啊!

№5165☆☆☆吃土少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哦哦!!好久不见的楼主出现了!!

№516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有锤子我不信,万一都是骗我的╭(╯^╰)╮

而且梅长苏只是一个谋士啊,陛下不是最讨厌了。

№516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我觉得陛下对苏先生也是一片真心……

我家就住在那个苏宅对面,有好几次我都看见陛下骑马进去,说给爹娘听他们还不信,我也觉得是我看错了。现在看你们说的想想感觉挺有可能的_(:з」∠)_

№5168☆☆☆杀灭蚊子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蚊子gn的话我信!

№516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所以应该是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咯?

№517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实我也信,陛下登基一年多,除了当年的太子妃哪还有什么新人。况且太后好像也不急着催他的样子……每年的选秀皇上说不举行就不办了。

№5171☆☆☆固马都是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吃了靖苏

№517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是这对已经BE了啊(ಥ_ಥ)!!!!

№517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好想知道隐情_(:з」∠)_

№517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如我们说说殊琰?你们别忘了竹马!

№5175☆☆☆竹马我最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醒醒这对15年前就BE了……

№517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真·说多了都是泪

№517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们陛下真可怜,是不是克妻(夫)

№5178☆☆☆固马都是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哈哈哈哈哈上面你是来搞笑的吗!

因为一点也不了解所以我觉得我吃不了这对(ry

不过殊琰还是可以的!

№5179☆☆☆想吃冰激凌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个楼是不是有毒你们马甲怎么都是吃吃吃

№518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热血攻×耿直受,我喜

不过怎么感觉我萌的cp不是冷就是BE

№5181☆☆☆求雨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楼上你离我睿津远一点

№518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想当年少帅简直就是孩子王啊,闹的整个金陵谁不看到他就关门

唉想起了我的少女心,如今我都当妈了(ry

№5183☆☆☆竹马我最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特别是后来靖王开府了,不整天往他家跑QAQ

№518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的就是我的。

还好林帅不让他开府,不然估计整个金陵都要被他们拆了。

№518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这样好歹拆的也是靖王府【。

№5186☆☆☆条纹胖次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你们别说啊我都把屏幕哭花了。

№518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惜世事无常,现在翻案了少帅却永远回不来了TAAAAT

№5188☆☆☆我恐高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没想到有这么多同化,感谢gn开了先河!

№518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憋了好多话想对少帅说!!

你造吗我小时候真的好喜欢喜欢你,你在我心里简直就是西北天空那颗最亮的星啊!笑起来我都不能把持我自己了QAQ……

你走的那天我整整哭了一天还哭晕过去了

少帅我求你了,回来好不好,就算为了陛下也好啊QAQ

№5190☆☆☆少帅我最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虽然有点想笑……但楼上你戳我泪点!

№519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最亮的那颗星也再也不会亮了。

№519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知道隐情的那两位gn呢?!!为什么没人了!!把实情都说出来啊!

我绝对不会拆我殊琰的。

№5193☆☆☆竹马我最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少帅走的那年才多大,要是现在还在和陛下绝对是双骄啊!

№519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默默涂了一张这种你在城头 我别剑陪你共看山河。

[图]

№5195☆☆☆豆腐脑是咸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太太我宣你啊!!

№519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美QAQ被虐一脸

№519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来了。

叫我说什么呢_(:з」∠)_感觉也没啥说的,因为很多都很不方便说。我只能跟你们说殊琰党们你们站靖苏靖不会错……唉真的不会错……

№5198☆☆☆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生硬的安利,我不吃。

cp怎么能随便拆。

№5199☆☆☆竹马我最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反正都是BE,不吃

№5200☆☆☆想吃蟹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脑残粉gn你记得你两年前立的会让天下人都知道的flag吗

[截图]

№5201☆☆☆吃下这碗安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什么情况?知道什么?

№520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突然叫人家吃一对cp好难啊(´・ω・`)单凭你说的感觉就是梅长苏单箭头靖王啊,靖王感觉愧疚更多一点。

再给点粮呗。

№5203☆☆☆不约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还真的忘了你竟然还存着截图……粮?我想想。

比如殿下挖了一天密道可以直接通往苏先生卧室,没错你没看错就是卧室。

虽然看上去苏宅和靖王府的门是在两个方向,其实他们两家就靠在一起。



我现在说真的合适吗(´・ω・`)而且好多事情是卧底gn偷听来的和新二gn分析出来的。

我就试一下。@工藤新二 @已混入敌军内部

№5204☆☆☆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你们竟然还有卧底?!这么厉害

№520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密道?!!!嘿嘿嘿嘿

№520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密道私会吗prprpr有点污

№5207☆☆☆人剑合一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要粘起我的BLX试着吃下这对……

不对啊!!都是BE!

№5208☆☆☆放开胆子吃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gn你说说为什么要我们吃这对,我觉得你不像是因为自己喜好随便强制安利啊

№5209☆☆☆条纹胖次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们明明是一个很污(小清新)的在讨论怎么突然伤感正经起来了

№521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有密道的意思是?陛下经常有事没事去苏宅咯?

№521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21)
热度(178)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