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23)

#↑题目和内容没有半毛钱关系#

#前楼已炸#

为什么只有发刀的时候才有评论,就算没有刀你们也举起双手让我知道你们还爱我好吗TvT

糖在路上不过因为之前双十一,所以不知道快递什么时候到。

 

 

共18页 首页…<13 14 15 16 17 [18]

 

【八卦】818最近你最心水的cp

 

RT

不限地区!我知道有很多大渝南楚的同胞在刷我们论坛。

№0☆☆☆放开胆子吃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翻页

№510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翻页打卡!

№510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翻页打卡

我们这贴翻的好快啊

№5103☆☆☆吃土少女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毕竟gns都热衷于八卦【。

№510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前排!

№510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其他国家的gns教下我怎么翻墙的呗?

我可是好不容易偷渡到大梁来的,要是学会了我就能回家了(ಥ_ಥ)

№5106☆☆☆远行者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偷渡?

№510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红大衣呢!快查ip!叉出去!

№510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就是说觉得萧公子和南楚的宇文暄有一腿嘛!

№5109☆☆☆条纹胖次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红大衣表示管不了偷渡【。】

№511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啊今天过年的时候萧公子不还是到南楚去过年了嘛?都没有在家陪莅阳长公主。

№511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不听我不听我还是吃睿津

№511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谁规定萧公子回去就是见宇文暄的啦,他爹病好了是该回去看看,长公主也只是对他有情谊,可能不想去大渝看望他爹。

№5113☆☆☆城春草木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可是宇文暄是亲自来接萧公子的!

№511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亲自来可能只是一种礼仪!不要随便就扯cp嘛!

№511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还是我们睿津好!你看言公子多么闹腾!萧公子不还是那么包容他!该买买该闹闹!闹坏了我赔钱!

更重要的是!楼下接

№5116☆☆☆竹马我最爱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他们是竹马竹马!

№511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爬了几天楼我已经完全get竹马gn的喜好了

№511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睿津每天都在发糖!多棒

№511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梁最具良心cp

№512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那天我去大梁玩,路过金陵就被闪瞎了眼【手动再见

№5121☆☆☆不约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么多年了还是不变真是太好了(ಥ_ಥ)

№5122☆☆☆=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大家好我是新来哒ーー(^U^)ノーーYO

№5123☆☆☆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天亮gn?泥嚎

№512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新人!爆照!

№512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拖走楼上

新来的gn你萌啥cp!说是睿津还是睿暄!

№5126☆☆☆想吃蟹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嘛当然是睿津了┌(┌ ^o^)┐

啥cp都可以扒吗?

№5127☆☆☆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睿津头顶青天

№512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是的哟啥都可以扒!

№512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果然还是睿津党多……不过睿暄也没啥粮吃,默默哭

№513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萌苏靖苏!可以吗!

№5128☆☆☆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苏靖……苏?

№5129☆☆☆=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是啥cp?

№513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梅长苏×靖王?【原谅我陛下

№513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对不起哦新来的gn抬头看下0L,这里是不允许讨论旧案有关cp和陛下相关cp的_(:з」∠)_

№5132☆☆☆人剑合一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为什么不能讨论,求科普!

№513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十几年前某对cp很火,出事之后相关帖子都被删了。之后有不知道这件事的人发帖也毫无例外被删被封。大家也就不敢提了,红大衣没有特别说也算是不成文的规定吧_(:з」∠)_

№5134☆☆☆似水了无痕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这时候该转移话题!

诶!说什么好呢!

№513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既然说是不成文的规定,赤焰一案在两年前就已翻案,而且是陛下亲自下旨,冤杀了皇长子一家,林帅一家还有七万赤焰军。

如今真相已大白于天下,有何不敢说的?况且我提了红大衣也没有来啊。其实能说只是没有人开这个头罢了。

我就是这个先锋者| ू•ૅω•́)

 

我也只是两年没刷论坛,从来不知道有这个规矩啊(ಥ_ಥ)

№5136☆☆☆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13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13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

№5139☆☆☆你的肥皂掉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gn你为什么这么执着……

№5140☆☆☆想吃蟹黄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不知道这个规矩?看这个痴汉程度肯定一直在安利这对cp竟然毫发未伤_(:з」∠)_

№5141☆☆☆=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毕竟我是苏先生脑残粉( •̀∀•́ )

我确实是不知道……难道因为我刷的是金陵内版?

№5142☆☆☆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内版?

就是那个传说中只有在金陵城内用身份证才能登录的,而且就算在城内,靠近某些特定区域(如当年誉王府)的人也是登不上的金陵版?

№5143☆☆☆=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我以为内版会管的更严没想到这么松?

№5144☆☆☆早知当初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也想讨论殊琰啊(ಥ_ಥ)我的少帅

№514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都说开了红大衣都没来应该是没问题了!

大家都放开扒!

№5146☆☆☆=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梅长苏只是个谋士,确实也有耳闻当初是他辅佐靖王上位。仅此就拉郎?

而且一开始他不是辅佐誉王的?

№5147☆☆☆=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话说我也快有将近四年没有看到过版攻了……

一般也只有其他红大衣出来管管

№5148☆☆☆=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君臣这种也很萌啊!只可惜梅长苏……

苏先生这个称呼也很带感!

№5149☆☆☆不约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感觉内版的人知道好多。以前都是称梅长苏为苏先生?

№5150☆☆☆=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是苏先生脑残粉……我苏脑残粉……

脑残粉gn?!!

如果不是就当没看见吧

№5151☆☆☆吃下这碗安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我是,你哪位?

殿下确实是叫苏先生的呦,还有其他叫法不过(ಥ_ಥ)说多了都是泪

№5152☆☆☆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哦哦!!我是旁友你造安利么!

好久不见٩(ˊᗜˋ*)و

确实!!就算天亮了我也绝不毕业!!

№5153☆☆☆吃下这碗安利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喜闻乐见的认亲环节

№5154☆☆☆=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哦哦哦哦!苏先生!

殿下对苏先生有感情吗!求扒!

№5155☆☆☆= =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原来你们都过的这么艰辛……那我就来说说好了。

苏先生一开始就是选择的辅佐靖王,只是表面上让别人以为他是辅佐誉王的。

殿下一开始对苏先生不好,一点也不相信先生。大概是这样:

梅长苏是坏人→梅长苏大概是坏人→苏先生大概是好人→我怎么可能认为苏先生是坏人

 

其中还有很多很复杂的内情不方便说,但是!苏先生真的就是呕心沥血,可以说靖王殿下能现在坐上这个位置耗尽的就是先生的心血,踩的是先生的脊骨。

虽然一开始殿下对苏先生真的不好,一直怀疑他,到最后都虐回来了。更何况苏先生又……战死了。陛下可能会悔恨一生吧。

 

还有安利gn你在这贴憋这么久不说这对我也敬你是条汉子。

就算天亮了我也绝不毕业!!

№5156☆☆☆天亮了于XX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下周有门要期末考,打算去复习一下。么么哒。

评论(40)
热度(169)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