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13)

明天我满课_(:з」∠)_

双十一祝大家剁手愉快(。_ゝω・。)☆~

还有!这篇是HEHEHEHE可能从现在开始标题和内容完全没有关系了【。



共3页 12[3]页 尾页



楼上!叉出去!

№828☆☆☆= =于XX:XX:XX留言☆☆☆

战鹰gn,在殿下冲动的时候你也要拦着点啊!

苏先生需要小心轻放!

№829☆☆☆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冲♂动

№830☆☆☆就是污于XX:XX:XX留言☆☆☆

喂你们这种相认之时污什么污

№831☆☆☆= =于XX:XX:XX留言☆☆☆

我们是新成立的护殊宝小分队!

队友@霓为衣兮风为马

副队长@今天说对话了

监视殿下的任务就交给楼主了!

№832☆☆☆= =于XX:XX:XX留言☆☆☆

申请加入!

№833☆☆☆= =于XX:XX:XX留言☆☆☆

万一……

№834☆☆☆= =于XX:XX:XX留言☆☆☆

没有万一!

小殊对景琰的爱不会变!

№835☆☆☆椰奶于XX:XX:XX留言☆☆☆

现在誉王也被挖出来收受贿赂,肥差也没了。

也不知道岳州知府怎么想的,现在旱情严重还从中牟利。

№836☆☆☆= =于XX:XX:XX留言☆☆☆

靖王已经是蒸蒸日上了_(:з」∠)_大家平安就好。

№837☆☆☆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外面雪下的好大我都要被冻僵了

№838☆☆☆= =于XX:XX:XX留言☆☆☆

对啊本来还想出去和基友打雪仗结果冻的出不去

№839☆☆☆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南方的看着你们

№840☆☆☆狗带于XX:XX:XX留言☆☆☆

从我们扒人开始江左萌竟然没人一个人出来说话,这种时候不应该出来辩解几句好打消我们的疑虑嘛。

怎么一个人都没出现,冻的打不了字了?

№841☆☆☆= =于XX:XX:XX留言☆☆☆

被你这么一说还真是_(:з」∠)_

平常也该出来卖卖萌了,晒晒和宗主的日常啥的。

№842☆☆☆坦白从宽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不是你们宗主吗!马甲都被扒了!

№843☆☆☆= =于XX:XX:XX留言☆☆☆

我苏好像病重了QAQ府里气氛都不是很好,都没有什么人出入了。

只有飞流偶尔飞到隔壁靖王府摘花,也不知道跟谁学的。

№844☆☆☆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病了?最近太冷了,是容易染了风寒。

苏先生身体本来就不好。

№845☆☆☆= =于XX:XX:XX留言☆☆☆

最近殿下也去处理旱情了……郡主也在守陵………

№846☆☆☆= =于XX:XX:XX留言☆☆☆

恨我不在

№847☆☆☆霓为衣兮风为马于XX:XX:XX留言☆☆☆

郡主别太难过,苏先生一定会好的啦QwQ

№848☆☆☆= =于XX:XX:XX留言☆☆☆

还有萌大统领在呢,楼主不也在京城

№849☆☆☆= =于XX:XX:XX留言☆☆☆

唉我好想进去看看苏先生_(:з」∠)_大冷天的我要冻死了。不过现在好像闭关谁都不给进。

要是……我,没再说话了………记得来给我收尸

№850☆☆☆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脑残粉你撑住!我给你送暖炉来了!

№851☆☆☆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别苏先生好了,你倒下了,不然谁给我们监视苏宅!

№852☆☆☆= =于XX:XX:XX留言☆☆☆

心疼,这是用处么

№853☆☆☆= =于XX:XX:XX留言☆☆☆

等等,飞流经常去靖王府摘花?不会是苏先生教的吧

№854☆☆☆不潜水了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治不死人

№855☆☆☆( •̀∀•́ )于XX:XX:XX留言☆☆☆

感觉确实很像合鸟主的画风2333

№856☆☆☆= =于XX:XX:XX留言☆☆☆

我要去吃个烘山芋暖暖

№857☆☆☆= =于XX:XX:XX留言☆☆☆

谢谢萌萌gn感觉我活过来了!我躲的那么偏你竟然找得到我。

№858☆☆☆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诶嘿嘿。

萌大统领来了。

№859☆☆☆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明天他就要随陛下去守陵估计来看苏先生。

№860☆☆☆= =于XX:XX:XX留言☆☆☆

走前不看他一眼我不放心

这么说的,这对也好有cp感,不过我已经有苏靖了,虽然感觉要逆

大统领走的时候脸色不太好,估计苏先生病的很重………

№861☆☆☆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天辣感觉这几天还要降温,撑的过去吗?

№862☆☆☆QAQ于XX:XX:XX留言☆☆☆

虽然还没有正式确认,不要突然BE啊!

№863☆☆☆= =于XX:XX:XX留言☆☆☆

不要乱说话!

№864☆☆☆= =于XX:XX:XX留言☆☆☆

咦战鹰gn也来了还挺着急的

№865☆☆☆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后门这儿也有一帮子人来了,没进苏先生卧室,也挺急的。

发生了什么事

№867☆☆☆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你们躲在哪儿了………

№868☆☆☆= =于XX:XX:XX留言☆☆☆

就屋顶上,肯定发现我们了,不过顾不上我们。

战鹰gn好像有点生气@会飞的战鹰

№869☆☆☆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真的感觉出大事了………

№870☆☆☆= =于XX:XX:XX留言☆☆☆

@围观群众

我马上来你家

№871☆☆☆八卦小王子于XX:XX:XX留言☆☆☆

QAAAQ别啊

№872☆☆☆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静妃娘娘出事了,苏先生病重不好进去,甄平和我说娘娘在宫里不过是受些委屈罢了叫我回去,有些不爽罢了。

不过先生病重我也不好说什么。

№873☆☆☆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娘娘?!!!

№874☆☆☆= =于XX:XX:XX留言☆☆☆

@已混入敌军内部@已混入敌军内部

№875☆☆☆= =于XX:XX:XX留言☆☆☆

估计卧底gn也没法抽身啊

№876☆☆☆= =于XX:XX:XX留言☆☆☆

后门进来的我好像听他们提到药王谷

№877☆☆☆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药王谷?西境药王谷?琅琊富豪榜第七的那个?

№878☆☆☆= =于XX:XX:XX留言☆☆☆

应该就是,听闻谷主还收了一位义子

№879☆☆☆= =于XX:XX:XX留言☆☆☆

芷萝宫上下人等都被押了我确实不好说话。

皇上刚走皇后娘娘就来搜查芷萝宫,还搜出来什么浣葛草说是娘娘要毒害皇上。就把娘娘带去正阳宫问话了。

我看见一个叫小新的宫女逃出去了,估计就是她给战鹰gn报信的吧。

№880☆☆☆已混入敌军内部于XX:XX:XX留言☆☆☆

这个甄平也真是乱说话,这不是给苏先生添乱吗,还好是战英在,不然让靖王听见肯定又要生气

№881☆☆☆今天说对话了于XX:XX:XX留言☆☆☆

浣葛草?毒人?别逗我,这要每天熬一整屋子的草才能弄死人吧。

骗人之前怎么不动动脑子?

№882☆☆☆= =于XX:XX:XX留言☆☆☆

希望娘娘没事_(:з」∠)_

№883☆☆☆= =于XX:XX:XX留言☆☆☆

渔网这是要做什么?连他妈都叫上了

№884☆☆☆旁友你造安利么于XX:XX:XX留言☆☆☆

我们派戚猛去通知靖王殿下和皇上,结果半路被苏宅的人拦下来了,说娘娘是有品级的人,此时只要性命无碍,受些委屈也无妨,等陛下回宫之时,娘娘受的苦越多,皇后娘娘的罪也就越重,对靖王殿下也就越有利。

还把戚猛打伤了,苏宅的人是什么意思?

@不平 @我家宗主最帅

№885☆☆☆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不会这样的!

№886☆☆☆= =于XX:XX:XX留言☆☆☆

况且如果他是林殊的话,就更不会这样对静妃娘娘。

№887☆☆☆= =于XX:XX:XX留言☆☆☆

你确定那人是苏宅的?

№888☆☆☆心塞于XX:XX:XX留言☆☆☆

?!!!苏宅没有派出过人啊。宗主到现在都没有醒过,没有宗主的吩咐我们怎么敢妄动。

静妃娘娘之事我们实在是无能为力,宗主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昨晚是我说错话了,我道歉。

另外希望你尽快通知殿下,卫峥被抓了。

№889☆☆☆不平于XX:XX:XX留言☆☆☆

卫峥?赤羽营副将卫峥?

№890☆☆☆= =于XX:XX:XX留言☆☆☆

卧槽卫将军还活着!现在宗主又病着!

№891☆☆☆= =于XX:XX:XX留言☆☆☆

今早城门劫囚劫的就是卫将军?!!卧槽伤亡很惨重啊

№892☆☆☆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他们怎么查出来卫将军还活着的

№893☆☆☆= =于XX:XX:XX留言☆☆☆

卫将军是素老谷主的义子,抛头露面多了总会有人认出来的。

№894☆☆☆今天天气真好于XX:XX:XX留言☆☆☆

这事我已经听夏秋说了,去了苏宅说先生还病着没醒。

№895☆☆☆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竟然还没醒……一定病的很重。现在又出了这么大的事,就凭几个人怎么撑得住。

№896☆☆☆= =于XX:XX:XX留言☆☆☆

殿下什么时候回京

№897☆☆☆= =于XX:XX:XX留言☆☆☆

应该快了,就今明两天了

№898☆☆☆= =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明白了虾酱和渔网这是挑拨离间啊。

先让靖王降低对苏先生的信任感,这样苏先生说什么话都听不进去了。

他一定会要去救卫峥,苏先生一定会阻止,殿下一定不会听,然后就掉进了圈套。

№899☆☆☆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靖王不会那么冲动吧……

№900☆☆☆=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8)
热度(160)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