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12)

共3页 12[3]页 尾页





娘娘都这样助攻了……我也想站靖苏了

№769☆☆☆= =于XX:XX:XX留言☆☆☆



娘娘一听到书名就很感兴趣,还书还表现迟疑。

一向冷静的苏先生在借书的时候表现迟疑,还一直让大统领去把书要回来。看样子靖王是不觉得有问题的,他当初为何要借这本书?

还有为何大统领会知道苏先生的秘密,还要帮苏先生去要书,但是殿下却不知道这个秘密。看完书以后估计静妃娘娘也知道秘密了。

№770☆☆☆工藤新二于XX:XX:XX留言☆☆☆



我站靖列【。】

№771☆☆☆忠犬甚萌于XX:XX:XX留言☆☆☆



所以这个秘密到底是什么?!大统领又不肯说

№772☆☆☆= =于XX:XX:XX留言☆☆☆



一定是不能让靖王知道。所以都瞒着他。

№773☆☆☆= =于XX:XX:XX留言☆☆☆



现在别讨论cp了!我的好奇心都被勾起来了!

№774☆☆☆草莓牛奶于XX:XX:XX留言☆☆☆



殿下最近确实怪怪的。

先是东宫被禁的时候(话说竟然没人讨论这个),殿下去找苏先生,结果好像因为誉王来了所以没碰到人,就和大统领待在密道里,飞流叫他们等着。不知怎么说到了殿下的外号,飞流说苏哥哥叫他水牛。

嗯……殿下原谅我我本来不应该爆这个的。

这个外号本来应该只有郡主和林家那位知道的,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苏先生会知道,殿下就很迷茫。



再后来就是这本翔地记,从娘娘那儿拿回来以后殿下都看了好几天了,还把批注抄下来排列组合都没发现什么问题。没问题不好吗!

但是殿下觉得没问题反而问题很大……

№775☆☆☆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完了我的重点全在水牛了

№776☆☆☆prpr靖王殿下于XX:XX:XX留言☆☆☆



殿下看了几遍,还抄了批注都没发现问题。

说明这个秘密一般人发现不了

№777☆☆☆= =于XX:XX:XX留言☆☆☆



或者说你想说殿下蠢(ry

№778☆☆☆= =于XX:XX:XX留言☆☆☆



楼上闭嘴!

№779☆☆☆十万伏特于XX:XX:XX留言☆☆☆



水牛这个绰号好萌啊_(:з」∠)_

№780☆☆☆=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苏先生会知道这个?不是说只有郡主和……知道

№781☆☆☆= =于XX:XX:XX留言☆☆☆



难道是郡主说的?

№782☆☆☆= =于XX:XX:XX留言☆☆☆



郡主为何要和苏先生说这个,难道是要撮合苏靖么【

№783☆☆☆= =于XX:XX:XX留言☆☆☆



所以要把你小时候的糗事都说出来hhhh

郡主好助攻

№784☆☆☆巧克力威化于XX:XX:XX留言☆☆☆



郡主会这样吗!

飞流会知道就说明苏哥哥平常在私底下就是这么叫殿下的,好戳!

№785☆☆☆= =于XX:XX:XX留言☆☆☆



殿下竟然还要把批注排列组合,解码?以为是名侦探x南么2333

№786☆☆☆= =于XX:XX:XX留言☆☆☆



殿下是说苏先生说是霓凰郡主告诉他的,不过看上去殿下不是很信。

我催殿下去苏先生那儿的时候,他还在看,不过现在已经叫我去把书还给大统领了。



刚想走高公公就来宣旨,现在我们殿下是五珠亲王了( •̀∀•́ )

№787☆☆☆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噢噢噢噢噢噢!亲王!

№788☆☆☆= =于XX:XX:XX留言☆☆☆



恭喜殿下!

№789☆☆☆= =于XX:XX:XX留言☆☆☆



催殿下去苏先生那儿……战鹰gn你………

№790☆☆☆( •̀∀•́ )于XX:XX:XX留言☆☆☆



真是郡主说的?唉叫你还你就还!也不弄给我们看看!

№791☆☆☆= =于XX:XX:XX留言☆☆☆



殿下还差两珠就能比上渔网了,现在东宫被禁足,虽然不知道他犯了什么事,差不多也算被废了吧。

№792☆☆☆= =于XX:XX:XX留言☆☆☆



希望不会再出什么大事_(:з」∠)_就让殿下这么安安稳稳的向前进吧!

№793☆☆☆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楼上乌鸦嘴!叉出去!

№794☆☆☆= =于XX:XX:XX留言☆☆☆



再乱说话我去你家揍你

№795☆☆☆八卦小王子于XX:XX:XX留言☆☆☆



哦QuQ

№796☆☆☆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被隐形秀一脸……

№797☆☆☆= =于XX:XX:XX留言☆☆☆



其实还有一个疑点。

大家都造靖王殿下最喜欢次的就是榛子酥了,可是自从凉凉要做双份食盒以后就再也没有做过榛子酥了,以前可是次次都做啊!宫里进贡了好多榛子凉凉也没有拿。

虽然殿下好像完全没有发现食里少了什么。



被靖王宝宝蠢哭了

№798☆☆☆已混入敌军内部于XX:XX:XX留言☆☆☆



没有榛子酥?要不是娘娘不想做,可是娘娘不可能这么懒,除非……

№799☆☆☆= =于XX:XX:XX留言☆☆☆



除非有个人不能吃榛子酥

№800☆☆☆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不能吃榛子酥………那不就是……

№801☆☆☆= =于XX:XX:XX留言☆☆☆



@工藤新二

我觉得,是不是就是你上次说的那个?有个猜测?

№802☆☆☆= =于XX:XX:XX留言☆☆☆



细思恐极

№803☆☆☆张嘴吃糖于XX:XX:XX留言☆☆☆



我之前也分析过一次,只是觉得这个想法太不切实际。

首先是战鹰gn说的熟悉感。然后是苏先生明明初见郡主没几次却能说出郡主的习惯,郡主和大统领没有与苏先生深交的证据却能一直无脑护着他。苏先生为殿下费尽救了一名稚子,而且一来就表示效忠殿下。还有一些我之前也说过了。

再者就是现在的问题。翔地记里到底有什么问题?静妃娘娘能发现,靖王却不能,说明这个梗可能是只有父辈或者是最亲近的人才知道。

最重要的就是榛子酥!谁都知道当年林家小殊和七皇子形影不离,这两个人最合不来的地方可能就是榛子酥了,一个喜欢吃,一个却不能碰。要说这对榛子酥过敏的我觉得这附近也难找出第二个。

上次萌大统领说漏嘴的“也”。之前我们讨论是靖苏,大统领却说琰殊……

还有一点,通过台阶gn(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人_(:з」∠)_)了解到某次苏先生来到靖王府想动殿下挂在墙上的那把弓,那把弓是林家小殊最喜欢的,所以立马就被殿下阻止了,然后苏先生的神情就非常不对劲,转身就说要走了。

苏先生一进来还要习惯性坐当年小殊的位置,思考事情的时候还喜欢搓手指。

虽然相貌大变,但是有些习惯还是不会变的。

所以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

…………





梅长苏=林殊

№804☆☆☆工藤新二于XX:XX:XX留言☆☆☆



好大一枚炸弹……我已经炸了……

№805☆☆☆= =于XX:XX:XX留言☆☆☆



卧槽如果苏先生真的是林殊那得是多大的爱啊!!!

№806☆☆☆= =于XX:XX:XX留言☆☆☆



不过这两个人样貌性格也差太远了吧?

林殊是那样狂傲不羁,可是梅长苏呢,完全让人看不懂他所想,根本是另外一个人啊。

№807☆☆☆= =于XX:XX:XX留言☆☆☆



一开始我也不太相信这个,但是细思恐极。

光说梅长苏是旧人,为了翻案,辅佐靖王,呕心沥血,也不是不可能。

可是他的动作反应习惯太过令人熟悉让我不得不这么想……虽然真的太玄幻了。

№808☆☆☆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苏兄来我家了。



等你们说什么?苏兄可能是林殊哥哥?太奶奶在的时候见过一次苏兄,还拉着他的手叫小殊,那时候我们都以为太奶奶口齿不清而已。虽然两个人感觉很像,但林殊哥哥不会这么温柔对我……



苏先生在暗示我爹他是辅佐靖王的,我还要假装不知道!真是累死我了!苏兄还说他是仰慕祁王呢,因为旧志不改才有了现在的梅长苏。

№809☆☆☆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好大一个锤子……

№810☆☆☆= =于XX:XX:XX留言☆☆☆



这下我更加有点相信苏先生可能是林殊了。

№811☆☆☆= =于XX:XX:XX留言☆☆☆



所以你这是不相信小浴巾么2333

不过当年少帅是对小浴巾的伤害有多深……

№812☆☆☆烧烧烧于XX:XX:XX留言☆☆☆



卧槽虐恋情深么

№813☆☆☆= =于XX:XX:XX留言☆☆☆



感觉祁王殿下是苏先生的白月光,小殊是靖王殿下的朱砂痣

№814☆☆☆脑补三万字于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可能性是增大了,有时候看不清的人才是看的最清的。

№815☆☆☆= =于XX:XX:XX留言☆☆☆



如果真的是这样,苏哥哥是遭了多大罪啊。

梅岭的惨状我都不敢想象了,能让一个人样貌全变,性格也180大转……

№816☆☆☆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静妃娘娘应该是看出来了,但靖王还不知道,所以娘娘应该是知道要保守了。

№817☆☆☆= =于XX:XX:XX留言☆☆☆



但是现在还没有证据证明这两个人就是同一人,姑且就只能这么想了。

№818☆☆☆= =于XX:XX:XX留言☆☆☆



苏哥哥对靖王是真爱QAQ都病成这样了还来金陵搅弄风云,这不仅是为了平反旧案吧。

他走了,祁王也走了,靖王身边连个说真心话的人没有了QAQ他该多难过啊,还要当面不在他们身边……

对不起苏靖我吃了

№819☆☆☆忠犬甚萌于XX:XX:XX留言☆☆☆



还不能确定呢!万一不是呢!

№820☆☆☆= =于XX:XX:XX留言☆☆☆



因为爱!我信了!

@会飞的战鹰  gn你还在吗!

№821☆☆☆( •̀∀•́ )于XX:XX:XX留言☆☆☆



存活确认

谁说殿下身边没有人的!他不是还有我!当初他有夺嫡的念头后第一个告诉的我就是我!连兄弟们都看没说呢!

知道真想的我眼泪掉下来!如果这是真的!苏先生真的是少帅!!我!!我!!!







靖苏我吃了,殿下当然是攻。

№822☆☆☆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本来觉得战鹰gn要哭了还想安慰一下……

№823☆☆☆= =于XX:XX:XX留言☆☆☆



这个真相也太惊世骇俗……

真的不是玄幻片?

№824☆☆☆= =于XX:XX:XX留言☆☆☆



没错我现在只想静静……

№825☆☆☆QAQ于XX:XX:XX留言☆☆☆



怪不得霓凰太太最近写的文都HE了……我还以为他恋爱了……

№826☆☆☆= =于XX:XX:XX留言☆☆☆



什么郡主嫁了?

№827☆☆☆郡主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6)
热度(193)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