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11)

共3页 12[3]页 尾页





可怜的萌大统领23333

№697☆☆☆= =于XX:XX:XX留言☆☆☆



没人爱的大统领_(:з」∠)_

№698☆☆☆= =于XX:XX:XX留言☆☆☆



经过刚才两位打哑谜的gn的提醒,再去爬了个楼我好像也发现了什么。

№699☆☆☆不潜水了于XX:XX:XX留言☆☆☆



?????

我笨!你们打直球好吗!

№700☆☆☆= =于XX:XX:XX留言☆☆☆



发现了什么?这楼还有秘密可挖?

№701☆☆☆= =于XX:XX:XX留言☆☆☆



主要还是因为萌大统领老是说错话,还有不对劲的版攻。

不过现在还只是一个猜测,可能性还是太小了。

只能说,我们脑洞太大(ry

№702☆☆☆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脑洞大是好事啊

№703☆☆☆= =于XX:XX:XX留言☆☆☆



陛下寿辰,苏先生就叫殿下送把弓,会不会太寒酸了。

№704☆☆☆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送弓?殿下不是最喜欢弓了嘛,他舍得?

№705☆☆☆= =于XX:XX:XX留言☆☆☆



毕竟是送给自己爹,不舍得也得舍得啊

№706☆☆☆= =于XX:XX:XX留言☆☆☆



因为靖王殿下是个受冷落的皇子,当然是不会知道当今圣上喜欢什么。况且殿下一向清廉,奇珍异宝什么买不起,送自己喜欢的弓不是正好。



宗主是这么说的。

唉你们就是麻烦,送个礼都要绕弯弯

№707☆☆☆我家宗主最帅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真是神队友2333

№708☆☆☆= =于XX:XX:XX留言☆☆☆



简称靖王就是一个字,穷

№709☆☆☆prpr靖王殿下于XX:XX:XX留言☆☆☆



就是因为你老乱说话,宗主还叫我射你

№710☆☆☆不平于XX:XX:XX留言☆☆☆



射♂

№711☆☆☆就是污于XX:XX:XX留言☆☆☆



是我想的那样吗?

№712☆☆☆= =于XX:XX:XX留言☆☆☆



你们都好污!他们肯定指的就是用弓箭啦!

№713☆☆☆= =于XX:XX:XX留言☆☆☆



求更多日常!

№714☆☆☆( •̀∀•́ )于XX:XX:XX留言☆☆☆



江左萌真是大写的一个萌!你们真的不缺人了吗!

№715☆☆☆= =于XX:XX:XX留言☆☆☆



我就在门口!需要我就请唤我进来!

№716☆☆☆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脑残粉gn你还在蹲点啊!hhhhh

№717☆☆☆= =于XX:XX:XX留言☆☆☆



想要进江左盟的都请来琅琊阁做一年学徒,包过入盟考试!报名费双十一限时优惠!

№718☆☆☆治不死人于XX:XX:XX留言☆☆☆



不是据说琅琊阁主很胖?

№719☆☆☆= =于XX:XX:XX留言☆☆☆



叔叔我们不约

№720☆☆☆旁友你造安利么于XX:XX:XX留言☆☆☆



每天都吃红豆面包的我,快吐了QAQ

№721☆☆☆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心疼,摸摸

№722☆☆☆= =于XX:XX:XX留言☆☆☆



谁说的!一定是那个混蛋!你大爷的!

老子明明那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723☆☆☆治不死人于XX:XX:XX留言☆☆☆



原来楼上是阁主

№724☆☆☆先跪为敬于XX:XX:XX留言☆☆☆



自爆身份_(:з」∠)_你们智商都掉线了么

№725☆☆☆= =于XX:XX:XX留言☆☆☆



琅琊阁!是那个琅琊阁吗!缺人么!招人吗!

№726☆☆☆= =于XX:XX:XX留言☆☆☆



我要告诉宗主你又说他坏话

№727☆☆☆我家宗主最帅于XX:XX:XX留言☆☆☆



不收!

难道我很怕他吗?

№728☆☆☆治不死人于XX:XX:XX留言☆☆☆



感觉阁主和苏先生很熟啊

№729☆☆☆= =于XX:XX:XX留言☆☆☆



脑补了这样的合鸟主



[图]

№730☆☆☆勤劳的小蜜蜂于XX:XX:XX留言☆☆☆



卧槽苏先生的那本书是叫翔地记吗?!!!

№731☆☆☆已混入敌军内部于XX:XX:XX留言☆☆☆



是啊怎么了?

№732☆☆☆= =于XX:XX:XX留言☆☆☆



730L GJ!

№733☆☆☆= =于XX:XX:XX留言☆☆☆



好肥啊2333

№734☆☆☆= =于XX:XX:XX留言☆☆☆



简直生动形象,我都可以想象阁主在天上飞的样子了。

№735☆☆☆= =于XX:XX:XX留言☆☆☆



难道你不怕宗主?

№736☆☆☆不平于XX:XX:XX留言☆☆☆



哼╭(╯^╰)╮

№737☆☆☆治不死人于XX:XX:XX留言☆☆☆



那本翔地记在娘娘手里啊!!应该不是……同一本吧

№738☆☆☆已混入敌军内部于XX:XX:XX留言☆☆☆



如果是同一本?苏先生到底有什么秘密

№739☆☆☆= =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到娘娘那儿了?不是靖王殿下借走的吗

№740☆☆☆= =于XX:XX:XX留言☆☆☆



对啊不可能转眼就到麻麻手上去了,应该不是同一本吧。

№741☆☆☆椰奶于XX:XX:XX留言☆☆☆



求助!!苏先生的书被静妃娘娘借走了!可是他叫我拿回来!

到底怎么办啊!!我要疯了!!!

№742☆☆☆今天说对话了于XX:XX:XX留言☆☆☆



看来是同一本了……

№743☆☆☆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萌大统领你自己惹的祸自己解决吧!

除非你告诉我们是啥秘密

№744☆☆☆= =于XX:XX:XX留言☆☆☆



对+1

№745☆☆☆坦白从宽于XX:XX:XX留言☆☆☆





№746☆☆☆= =于XX:XX:XX留言☆☆☆



+3

但是苏先生身上秘还不够多嘛?

№747☆☆☆= =于XX:XX:XX留言☆☆☆



这本游记我之前也去买了,也翻了感觉没有什么问题啊。

№748☆☆☆= =于XX:XX:XX留言☆☆☆



书没问题,应该是苏先生写的批注有问题吧

№749☆☆☆cp可逆不可拆于XX:XX:XX留言☆☆☆



秘密不能说!不然我会被打死的!你们不帮我我自己想办法!

№750☆☆☆今天说对话了于XX:XX:XX留言☆☆☆



被冷落的大统领

№751☆☆☆=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娘娘看这本书的时候神情有点不对,眼睛还有点红红的。

之前殿下来的时候听说了这本书就觉得有趣叫殿下带来。还说苏先生分析形势很有趣。



刚才殿下再来了,谈了一会向娘娘要回那本书,娘娘还有点迟疑。

后来对殿下说有这么一位能辅佐他的人她很放心,这位苏先生我看就很好。苏先生省了誉王和太子那儿的捷径而选择了你,定有一番苦心,叫殿下不要忘了苏先生从一开始就辅佐他的情分,要厚待苏先生。【这个时候我已经决定狗带了



当然,我是偷听的。还好我当年就偷听这一项学的好。

№752☆☆☆已混入敌军内部于XX:XX:XX留言☆☆☆



看来大统领是直接问殿下要书了,都喜欢打直球……

№753☆☆☆= =于XX:XX:XX留言☆☆☆



麻麻神助攻啊

№754☆☆☆= =于XX:XX:XX留言☆☆☆



我看这位苏先生就很好



所以你就娶了吧( •̀∀•́ )

№755☆☆☆QAQ于XX:XX:XX留言☆☆☆



还有要厚待苏先生,对他好,不要忘了当年的情分……

№756☆☆☆= =于XX:XX:XX留言☆☆☆



等等重点是静妃娘娘神情不对?!!批注到底有什么问题啊

№757☆☆☆正楼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应该不会有直接把秘密写书上的习惯吧。

№758☆☆☆= =于XX:XX:XX留言☆☆☆



难道是写了各种play♂?

№759☆☆☆就是污于XX:XX:XX留言☆☆☆



那娘娘也不至于会眼眶都红了……

№760☆☆☆= =于XX:XX:XX留言☆☆☆



说不定是看了文以后激动的。

就像我。

№761☆☆☆张嘴吃糖于XX:XX:XX留言☆☆☆



啊有一点我忘记说,娘娘说看了批注后觉得苏先生像是一位霁月清风的疏阔男儿,不像是阴诡谋士啊。

靖王殿下说苏先生借书的时候有点迟疑,觉得这本书是应该苏先生的心爱之物。

而且平常殿下来娘娘都会备食盒叫他带回去,从这次以后娘娘都备了两个叫殿下带一个给苏先生。

№762☆☆☆已混入敌军内部于XX:XX:XX留言☆☆☆



连食盒都双份了……娘娘真的是世上好母亲。

№763☆☆☆= =于XX:XX:XX留言☆☆☆



卧底gn到底点了什么技能,这也太逆天了……还没被靖王发现

№764☆☆☆= =于XX:XX:XX留言☆☆☆



早知道叫你尝试一下能不能把书偷出来

№765☆☆☆八卦小王子于XX:XX:XX留言☆☆☆



要是准备一次给苏先生还情有可原,每次都?听说娘娘做的点心都可好次,准备两份可耗了双倍的功夫,为了报答谋士娘娘有必要自己一直上么_(:з」∠)_

№766☆☆☆= =于XX:XX:XX留言☆☆☆



为了亲亲儿子讨媳妇有什么不值的

№767☆☆☆靖苏我站定了于XX:XX:XX留言☆☆☆



殊琰不能拆(๑•́ ₃ •̀๑)

№768☆☆☆cp可逆不可拆于XX:XX:XX留言☆☆☆





 

TBC.

 

今天回家了_(:з」∠)_加一更


评论(6)
热度(157)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