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9)

共2页 1[2]页 尾页





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我们大部分人都没有见过苏先生只是从各个方面听说了这么一个人。怎么都能这么全心全意相信他?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能相信苏先生是正确的,他也绝对不会做出伤天害理之事。

或者说因为霓凰郡主和蒙大统领都站在他那一边,因为他辅佐靖王?这几点都不足够吧。我们如何确定他一定就是真心的?不是我怀疑人,人心难测,而且我们并没有证据。又或者因为他可能是旧人?但是又有多少人相信当年逆案是被冤枉的?就算是因为琰殊cp说不定很多人都会以为少帅只是被他父帅蒙蔽了,他是无辜的。没有一丝顾虑就相信的人有多少?

梅长苏来的太突然了,在短短几个月就将京城搅的风起云涌,那他为何不早点来,偏偏在这个时候来?

哦对不起,不止一个问题了。



还有,在这个帖子里版攻好像来的特别勤快,我并不觉得是因为楼主的树洞(虽然并没有什么树洞可言),郡主被删楼,大统领被禁言屏蔽,怎么看这个版攻都有问题,而且好像对某个词特别敏感,当然这是我的猜测。

就这样。

№573☆☆☆工藤新二于XX:XX:XX留言☆☆☆



…………………

№574☆☆☆= =于XX:XX:XX留言☆☆☆



………………

№575☆☆☆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

说的好有道理。我确实相信苏先生,也确实就凭靖王这点。他不会触犯靖王的底线,那么有些事他就不可能去做。

№576☆☆☆张嘴吃糖于XX:XX:XX留言☆☆☆



我也从没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从当年的赤焰,我小时候是崇拜所以我也没从想过他们会谋逆。

所以我是不信的吧

№577☆☆☆草莓牛奶于XX:XX:XX留言☆☆☆



单凭得到郡主和大统领的信赖我觉得就够了

№578☆☆☆= =于XX:XX:XX留言☆☆☆



可是看掌镜使夏冬,他夫婿不就是赤焰人,他就始终相信赤焰谋逆,还一直不给靖王好脸色看。

我也搞不清我的立场。

№579☆☆☆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想必未雨绸缪多年,又得到邀请,想必这就是契机吧。

№580☆☆☆= =于XX:XX:XX留言☆☆☆



被新二gn说的好矛盾啊!!!!不过我相信赤焰!相信祁王!

至于苏先生,我是觉得大家说的都有道理_(:з」∠)_

№581☆☆☆= =于XX:XX:XX留言☆☆☆



我不管他人是怎样的看法,我就是相信苏先生。

№582☆☆☆霓为衣兮风为马于XX:XX:XX留言☆☆☆



听郡主的!

№583☆☆☆郡主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有些人不要太盲目了,万一某人就是居心叵测呢,大家都被骗了

№584☆☆☆= =于XX:XX:XX留言☆☆☆



我就觉得谋逆是真的_(:з」∠)_毕竟林帅为当今皇上做了那么多,却什么也没捞到

№585☆☆☆= =于XX:XX:XX留言☆☆☆



任何事情都要用名利衡量吗?!

№586☆☆☆= =于XX:XX:XX留言☆☆☆



我萌的是cp_(:з」∠)_保持中立吧

№587☆☆☆靖苏我站定了于XX:XX:XX留言☆☆☆



这样我还能反问,靖王殿下都不知道郡主大统领是不带疑心的信任苏先生,他俩还处处维护他。难道殿下就是不带疑心的相信苏先生吗?如果不带疑心,私炮房出事的时候就不会问是不是苏先生出的主意了。

№588☆☆☆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还有个猜测,不过现在可能性太小了,等有点证据了再说吧。

№589☆☆☆工藤新二于XX:XX:XX留言☆☆☆



你们先别争论这个……听我说一件很重大的事……然后你们再确定立场吧。

苏先生似是要去拷问谢玉,让殿下和夏冬在一旁偷听。

问他为何要杀李重心这个人。当然给出的条件是保他命。谢玉原话是这样的↓



13年前,李重心替夏江写了一封信,仿冒的是赤焰军前锋大将聂锋的笔迹。

信的内容是:赤焰主帅林燮谋逆,吾察,为灭口,驱吾入绝地,望救。



好了我觉得没有什么话可以说了……殿下看样子不太好,宝宝要去安慰一下了_(:з」∠)_这种时候能在陛下身边的只有我了呢。

№590☆☆☆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boom——

№591☆☆☆心塞于XX:XX:XX留言☆☆☆



有些人说谋逆的秒打脸,当事人这么说了

№592☆☆☆= =于XX:XX:XX留言☆☆☆



卧槽就这样能葬送一代贤王七万忠魂?我们陛下是多怀疑他们啊!

№593☆☆☆= =于XX:XX:XX留言☆☆☆



我的祁王殿下我的少帅!!!连告发赤焰军谋逆的信都是假的,谋逆就更不可能是真的!

№594☆☆☆= =于XX:XX:XX留言☆☆☆



我好想去杀人【手动再见

№594☆☆☆旁友你造安利么于XX:XX:XX留言☆☆☆



+1

№595☆☆☆= =于XX:XX:XX留言☆☆☆



+2

№596☆☆☆= =于XX:XX:XX留言☆☆☆



+3 卧槽我们起义吧

№597☆☆☆= =于XX:XX:XX留言☆☆☆



谁说版攻来的勤奋了?这都没来

№598☆☆☆勤劳的小蜜蜂于XX:XX:XX留言☆☆☆



救聂锋为名,行伏击之实,谢玉和夏江下的一盘好棋,呵呵

№599☆☆☆呵呵哒于XX:XX:XX留言☆☆☆



对了,苏先生说谢玉输了是因为他笨。

出门的时候殿下还和夏冬说小殊不会怪你的。

№600☆☆☆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共3页 第12[3]页 尾页



带着我苏坐沙发

№601☆☆☆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我炸了QAQ

№602☆☆☆QAQ于XX:XX:XX留言☆☆☆



虾酱仗着夏冬是他徒弟,夫婿又是聂锋,能拿到字迹,就这样陷害人。最后还要灭口,是何居心。

№603☆☆☆= =于XX:XX:XX留言☆☆☆



殿下QAQ不说祁王哥哥会原谅你,七万忠魂会原谅你,却说小殊会原谅你。这刀我吃。

№604☆☆☆cp可逆不可拆于XX:XX:XX留言☆☆☆



夏冬现在知道真相了也不好受吧……之前还怪罪靖王一直相信他的小殊是冤枉的,害死了他的夫婿。现在没想到一切因他丈夫而起,唉。

№605☆☆☆八卦小王子于XX:XX:XX留言☆☆☆



李重心也该死,这种污蔑之事也随便做。

№606☆☆☆= =于XX:XX:XX留言☆☆☆



夏冬以后能成为我们的人吗?

№607☆☆☆= =于XX:XX:XX留言☆☆☆



应该能,现在她和她师父一定出现了隔阂,为了给聂锋报仇,为了翻案,他只能选择靖王。

№608☆☆☆= =于XX:XX:XX留言☆☆☆



所以我觉得,苏先生的目的可能就是为了翻案,不然他为何选择条件最不佳的靖王。

№609☆☆☆工藤新二于XX:XX:XX留言☆☆☆



谁说殿下条件不佳!我们殿下就是一个字,帅!两个字,耿直!

№610☆☆☆prpt靖王殿下于XX:XX:XX留言☆☆☆



殿下正在往芷萝宫来!

№611☆☆☆已混入敌军内部于XX:XX:XX留言☆☆☆



心塞的靖王殿下要去找麻麻哭哭了

№612☆☆☆= =于XX:XX:XX留言☆☆☆



既然知道赤焰一案是被冤枉的就已经够了,现在不是翻案的好时候,希望殿下不要冲动吧_(:з」∠)_

№613☆☆☆= =于XX:XX:XX留言☆☆☆



以耿直boy的性格,难……说不定晚上就去找苏先生了

№614☆☆☆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母亲,我想小殊了。



啊啊啊啊啊我炸了,殿下已经哭成球,我也要哭成狗了!!这糖(dao)来的太突然!

№615☆☆☆已混入敌军内部于XX:XX:XX留言☆☆☆



小殊就算你用虫子吓我我也不会哭了,我好想你QAQ

№616☆☆☆QAQ于XX:XX:XX留言☆☆☆



楼上我又想哭又想笑……

№617☆☆☆= =于XX:XX:XX留言☆☆☆



知道赤焰真的是被污蔑的,殿下心中更加愤慨了吧

№618☆☆☆赤血长殷于XX:XX:XX留言☆☆☆



赤血长殷QAAAAAQ

№619☆☆☆= =于XX:XX:XX留言☆☆☆



应该好想回到儿时,有朋友有兄长。就算经常背锅【。】

№620☆☆☆椰奶于XX:XX:XX留言☆☆☆



希望苏先生真的能帮殿下翻案,了了每个人的心愿。

№621☆☆☆= =于XX:XX:XX留言☆☆☆



这也是他的心愿。

№622☆☆☆= =于XX:XX:XX留言☆☆☆



不知道楼上是谁,但愿如此

№623☆☆☆= =于XX:XX:XX留言☆☆☆



殿下回来以后还没吃饭,就真的从密道去苏宅了…………

№624☆☆☆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之前是谁说的殿下会去的!

№625☆☆☆=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1)
热度(187)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