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
錦戸くんが大好き(´д`・)!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8)

好多人都没有上线_(:з」∠)_

虽然感觉没有多少人在看,不过还是谢谢你们=3=我会尽量不坑的【。

另外已经完全偏题了,毕竟语文不及格



------------------------------------

共2页 1[2]页 尾页





好多贵人,我有点方

№511☆☆☆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莫方,放轻松,深呼吸——

№512☆☆☆= =于XX:XX:XX留言☆☆☆



要生了吗?!!

№513☆☆☆= =于XX:XX:XX留言☆☆☆



2333你们都严肃点好嘛!脑残粉gn都快哭了

№514☆☆☆= =于XX:XX:XX留言☆☆☆



唉郡主都回云南去了,护苏宝小分队人员-1

№515☆☆☆= =于XX:XX:XX留言☆☆☆



我的郡主呜呜呜呜呜呜呜

№516☆☆☆郡主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不过皇帝怎么想的还把穆青留在这儿,这不是明摆的要人家当人质嘛!

№517☆☆☆= =于XX:XX:XX留言☆☆☆



护苏宝什么鬼啦23333我要求加入!

№518☆☆☆张嘴吃糖于XX:XX:XX留言☆☆☆



南楚使团近京,总归对边境不太放心

但皇帝这么对郡主不放心?还要押个人?

№519☆☆☆= =于XX:XX:XX留言☆☆☆



郡主肯定心都寒了_(:з」∠)_

№520☆☆☆= =于XX:XX:XX留言☆☆☆



这是逼着别人觉得他大梁皇帝喜欢怀疑人啊

№521☆☆☆= =于XX:XX:XX留言☆☆☆



+1

№522☆☆☆= =于XX:XX:XX留言☆☆☆



呵,大梁历史上疑心重的皇帝还不少么

时时猜忌,刻薄寡恩的君主有几个能流芳百世?苏先生才会想扶持靖王吧

№523☆☆☆呵呵哒于XX:XX:XX留言☆☆☆



所以需要靖王殿下来拯救!只可惜了以前的祁王殿下,否则一定是一代贤王……

话说脑残粉gn呢?

№524☆☆☆prpr靖王殿下于XX:XX:XX留言☆☆☆



总有人出来捅刀,天台见

№525☆☆☆= =于XX:XX:XX留言☆☆☆



感觉?宁国侯府有点热闹啊?

№526☆☆☆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萧公子生日能不热闹么!

№527☆☆☆= =于XX:XX:XX留言☆☆☆



我指的不是那种热闹,外面怎么有巡防营?

ps.我只是去溜达一圈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528☆☆☆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别解释了……

过个生日谢侯爷还要动用巡防营?

难道是要有啥惊喜?脑残粉gn呢?

№529☆☆☆= =于XX:XX:XX留言☆☆☆



529L想的太简单了吧……巡防营还能干嘛?难道能来个驯马列队表演什么的?而且宁国侯府有这么大的场地可以表演么【。

只是去溜达?不信

№530☆☆☆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肯定是要出啥事了吧,之前那个乌鸦嘴呢?!!

№531☆☆☆= =于XX:XX:XX留言☆☆☆





№532☆☆☆八卦小王子于XX:XX:XX留言☆☆☆



脑残粉gn没事吧?

№533☆☆☆= =于XX:XX:XX留言☆☆☆



@我苏脑残粉

平安的话就吱一声!

№534☆☆☆= =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飞上去看的时候还看到了渔网带兵在旁边

№535☆☆☆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萌萌gn你不仅官二代还会武功………

№536☆☆先跪为敬☆于XX:XX:XX留言☆☆☆



可怕!!!到底怎么了!

№537☆☆☆= =于XX:XX:XX留言☆☆☆



我本来一直在打字,但犹豫太惊悚了害我一直都没有发出来。

苏先生送了护心丹,萌大统领还很助攻的说这很贵重,于是小浴巾吃醋了。

哦哦宫羽姑娘也来了!!好听!QAQ!不过看莅阳长公主不太高兴,谢侯爷叫他换一首曲子。



卧槽卧槽南楚使团也来了。那个岳秀泽说要和卓鼎风比试,夏冬还插手了,结果卓鼎风败了,好像断了修为,苏先生还让景睿给他喂了一颗护心丹。

然后那个陵王宇文喧冒出来了,说他旁边那个是娴玳郡主宇文念,是他叔父晟王宇文霖之女……看着长公主的神情不太对。



卧槽宫羽姑娘?说他谢侯爷一直要杀他父亲!因为先父办事不力,受命去杀害长公主的私生子,却只杀了卓家的孩子,没有完成委托。

我现在有点混乱。

让我找个安全的角落先躲起来先,不用担心我。

№538☆☆☆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信息量好大

№539☆☆☆= =于XX:XX:XX留言☆☆☆



护心丹确实难得。给卓鼎风喂护心丹?怎么感觉像是故意备的这份礼。

№540☆☆☆= =于XX:XX:XX留言☆☆☆



这场戏像是苏先生实现安排好的。

这可是萧公子的生日啊!为什么偏偏挑这个日子

№541☆☆☆= =于XX:XX:XX留言☆☆☆



正是因为生日,所有人都在才好办事吧

№542☆☆☆= =于XX:XX:XX留言☆☆☆



因为礼好吃醋的小浴巾,发了颗隐形的糖。不过心疼萧公子,当年谢家和卓家共同生子,他说杀错了,私生子,莫不是………

№543☆☆☆悲伤的结局于XX:XX:XX留言☆☆☆



当年晟王来大梁当质子,长公主多有照看,想必……

№544☆☆☆椰奶于XX:XX:XX留言☆☆☆



而且怎么宫羽姑娘也牵涉其中,这是多大的一局棋啊。

№545☆☆☆= =于XX:XX:XX留言☆☆☆



谢侯爷设了强弩手,这恐怕是想一个都不留啊……



卧槽哈哈哈哈哈弓弦都被飞流弄断了

№546☆☆☆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飞流GJ!

№547☆☆☆= =于XX:XX:XX留言☆☆☆



侯爷这是多大的仇?得一个不剩?只是为了长公主?

№548☆☆☆= =于XX:XX:XX留言☆☆☆



可是也不想想当年看着萧景睿,谢玉借着卓鼎风之手杀了多少人

青丝绕你们还记得吗?为了得到长公主谢玉什么都做的出来

№549☆☆☆= =于XX:XX:XX留言☆☆☆



在他看来知情人一个都留不得,尤其是卓家,可是最近他们还联姻,谢家小姐都有孕在身了。

№550☆☆☆十万伏特于XX:XX:XX留言☆☆☆



有点想对苏先生转黑了……闹出这么大事………

№551☆☆☆= =于XX:XX:XX留言☆☆☆



楼上别这样,这一步总归是要走的,萧公子终究也是要知道真相的,难不成要让他一辈子蒙在鼓里?

№552☆☆☆坦白从宽于XX:XX:XX留言☆☆☆



浴巾给景睿喂了护心丹……

谢弼跪下来求他父亲收手结果失败了,巡防营冲进来了,我觉得我待着也帮不上忙,我去躲好了大家保重。

№553☆☆☆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你也小心,不过我有点担心苏先生

护心丹果然是故意的

№554☆☆☆= =于XX:XX:XX留言☆☆☆



有飞流和萌大统领护着你怕什么。谢弼也是真性情,我萌上你了

№555☆☆☆= =于XX:XX:XX留言☆☆☆



这是把巡防营当自家府兵了吗,谢侯爷胆子也是够大

№556☆☆☆=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他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不能让人知道,不然镇国侯的名声………哼

№557☆☆☆工藤新二于XX:XX:XX留言☆☆☆



楼上是想说这侯位得来的方式也不能见人吧

№558☆☆☆= =于XX:XX:XX留言☆☆☆



不提旧案

№559☆☆☆= =于XX:XX:XX留言☆☆☆



宫姑娘说个真相谢玉就翻脸了,卓家被他骗的还真是可怜。

№560☆☆☆= =于XX:XX:XX留言☆☆☆



谁知道你把你了他这么多,最后别人在你背后捅了这么多刀

№561☆☆☆烧烧烧于XX:XX:XX留言☆☆☆



有烟花,渔网冲进去了

№562☆☆☆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萌萌gn在外面也是待了蛮久

№563☆☆☆= =于XX:XX:XX留言☆☆☆



应该是要结束了,唉,萧公子怎么办啊

№564☆☆☆= =于XX:XX:XX留言☆☆☆



他不会要跟着回南楚吧……

№565☆☆☆= =于XX:XX:XX留言☆☆☆



卓家可是弑子之仇,又怎能放得下,谢玉必定是折了,最可惜的就是萧公子了,那么温文尔雅的一个人。要是这大梁待不下去,跟着回南楚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567☆☆☆QAQ于XX:XX:XX留言☆☆☆



还着了火,脑残粉gn也还好吧

№568☆☆☆= =于XX:XX:XX留言☆☆☆



希望大家都没事

№569☆☆☆= =于XX:XX:XX留言☆☆☆



渔网这次拿下了谢玉,汰渍重伤,肯定会严审的

№570☆☆☆= =于XX:XX:XX留言☆☆☆



希望能赦免卓家,就算他为谢玉杀了那么多人,但也是无辜被骗的

№571☆☆☆= =于XX:XX:XX留言☆☆☆



等等之前还说夏冬也掺合了,他不是悬镜司……这么说来那些禁卫也是卓鼎风杀的,年前的案子应该也算破了

№572☆☆☆=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

№573☆☆☆工藤新二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2)
热度(178)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