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文处,不常上,发完就跑
17年以前都是黑历史请不要鞭尸,找不到的文就是被我锁了。更新随缘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好像有喜欢的人了(3)

逃了课的我也是棒棒哒´_>`



----------------------------------------

共1页:[1]页 尾页

主题:【树洞】宝宝不开森!我喜欢的人最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RT

宝宝难过,找人打架去

№0☆☆☆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主要是这几天苏先生想要从景睿家搬出去,我和景睿就带他出去找房子啦。是在兰园的一家,可破了!可苏兄竟然说什么因为我家飞流喜欢,就买了这家!土豪的世界我不懂!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后来我掉到枯井里去了,还好我厉害抓住了井边,要是苏兄肯定就直接掉到底了。害我把我的翠月珏弄丢了!还是景睿帮我去井底找回来的。

№131☆☆☆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爆料啥?这不就是你和萧公子在秀恩爱!

№132☆☆☆烧烧烧于XX:XX:XX留言☆☆☆



飞流是苏先生身边那个萌萌哒保镖么?

№133☆☆☆机智如我于XX:XX:XX留言☆☆☆



回132:重点不是苏兄说想搬出去么!不过最近景睿是有些不开心呢,叫他出去玩也不应我。

飞流就是苏兄的护卫呦,不过感觉上更像弟弟。

我还没说完!你们猜景睿在井底还发现了啥?

№133☆☆☆不是浴巾于XX:XX:XX留言☆☆☆



完全不想猜呢【

№134☆☆☆= =于XX:XX:XX留言☆☆☆



小浴巾你竟然那么形容苏先生会直接掉下去233不过苏先生也是任性呢,那个园子我以前路过过,是荒废的完全不想踏进去【手动再见】因为自家小朋友说喜欢就果断买下来,我也想要这样的哥哥!

完了我又想站苏流了。

№135☆☆☆靖苏我站定了于XX:XX:XX留言☆☆☆



啪啪啪楼上脸疼么。

№136☆☆☆= =于XX:XX:XX留言☆☆☆



求睿津文!!!不要刀要糖!!

№137☆☆☆草莓牛奶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指路隔壁纯爱区,基本上都是糖哦=w=太太们真是太棒了。

№138☆☆☆= =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在宁国侯府住的不好么为何要搬出去_(:з」∠)_

№139☆☆☆= =于XX:XX:XX留言☆☆☆



终于有人问了,同问。

№140☆☆☆= =于XX:XX:XX留言☆☆☆



谢侯爷一向中立,应该和党争无关吧?

№141☆☆☆工藤新二于XX:XX:XX留言☆☆☆



飞流是宗主惯的,宗主那是我们惯出来的。

№142☆☆☆我们家宗主最帅于XX:XX:XX留言☆☆☆



感觉总是有奇怪的人带偏话题………

№143☆☆☆= =于XX:XX:XX留言☆☆☆



天哪感觉江左盟就是一个大写的宠!你们还缺人么!会卖萌的那种!我也想去宠宗主!

№144☆☆☆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我也想进!但是我更好奇江左盟是怎么赚钱的。

№145☆☆☆= =于XX:XX:XX留言☆☆☆



+1

№146☆☆☆八卦小王子于XX:XX:XX留言☆☆☆



靠卖鸽子。

№147☆☆☆不平于XX:XX:XX留言☆☆☆



又炸出来一个亲友!!不枉费我一直在刷新。那你们缺人么,会养鸽子的那种!

№148☆☆☆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请捎上我!

№149☆☆☆= =于XX:XX:XX留言☆☆☆



不缺!

№150☆☆☆治不死人于XX:XX:XX留言☆☆☆



楼上何许人也?愤怒快溢出屏幕了。

№151☆☆☆cp可逆不可拆于XX:XX:XX留言☆☆☆



正楼。我觉得是发生了什么事吧。小浴巾不是还说最近景睿还一直闷闷不乐的。

№152☆☆☆正楼小天使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苏先生也怪怪的。

那天我也找他去看房子,但是他不愿意,后来飞流就把我举起来了,被姐姐知道又该教训我不好好学习了。不过他是真的听苏先生的话!武功也高,好想和他打一架。

后来去了我家,我听见我姐跟他说什么“直筒子萧景琰”“宁折不弯”。他们还去了………林府……苏先生一脸难过,想哭却不能哭的感觉,我姐邀他进去竟然不领情,还头也不回就告辞了。不过我好像看到他眼眶红了。

№153☆☆☆青出于蓝于XX:XX:XX留言☆☆☆



不是郡主和苏先生一起去的么,你怎么看上去小王爷你什么都知道?

№154☆☆☆郡主我的嫁于XX:XX:XX留言☆☆☆



想必是躲在哪里偷看的吧。

№155☆☆☆= =于XX:XX:XX留言☆☆☆



欲哭不能的苏先生?天哪!是不是这样的!

[图]

我觉得这样的苏先生我能舔一天,好想揉捏揉捏。

№156☆☆☆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脑残粉gn大赞!

№157☆☆☆= =于XX:XX:XX留言☆☆☆



林府……感觉一大波刀子正在来的路上。

№158☆☆☆= =于XX:XX:XX留言☆☆☆



当年少年一袭红衣照亮他半个世界,只是如今风华不再,回忆也成了断墙残垣,他还剩下什么?什么都不剩了。

№159☆☆☆霓为衣兮风为马于XX:XX:XX留言☆☆☆



我选择死亡。

№160☆☆☆太太发糖好吗于XX:XX:XX留言☆☆☆



霓太太最近怎么了……以前文里还会有糖,现在只剩刀子了。

№161☆☆☆狗带于XX:XX:XX留言☆☆☆



我也这么觉得,虐的再也没有我。

№162☆☆☆手动再见于XX:XX:XX留言☆☆☆



才过多久这楼就刷这么多。还有这么多熟人。

№163☆☆☆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战鹰gn别走!

№164☆☆☆= =于XX:XX:XX留言☆☆☆



刚巡逻回来准备洗洗睡了,自从苏先生搬到看似很远实际就在靖王府隔壁以后,殿下晚上就经常出去。

宝宝有小情绪,殿下是不是不爱我了。

№165☆☆☆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别睡!这才几时!莫哭站撸!

№166☆☆☆= =于XX:XX:XX留言☆☆☆



殿下什么时候爱过你。

№167☆☆☆prpr靖王殿下于XX:XX:XX留言☆☆☆



↑补刀

№168☆☆☆= =于XX:XX:XX留言☆☆☆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脑补了这样的楼主

№169☆☆☆萌萌哒于XX:XX:XX留言☆☆☆



不是说看似很远?殿下怎么能经常去?

№170☆☆☆= =于XX:XX:XX留言☆☆☆



因为两家的门是在两个方向。不过挖了密道。哭(´╥ω╥`)

№171☆☆☆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密道?!!

№172☆☆☆旁友你造安利么于XX:XX:XX留言☆☆☆



天辣我可以脑补一万字密道私♂会的小黄文

№173☆☆☆靖苏我站定了于XX:XX:XX留言☆☆☆



楼上我支持你!写吧!

№174☆☆☆= =于XX:XX:XX留言☆☆☆



建了密道!建了密道!建了密道!还有点那什么的感觉!

№175☆☆☆八卦小王子于XX:XX:XX留言☆☆☆



忘了说,房子是蒙大统领找的。

我真的要去睡了,晚安。

№176☆☆☆会飞的战鹰于XX:XX:XX留言☆☆☆



我现在脑子里都是密道私会,你让我怎么睡!

№177☆☆☆cp可逆不可拆于XX:XX:XX留言☆☆☆



又是蒙大统领?感觉他和苏先生的关系也很匪夷所思啊。当初郡主出事的时候大统领就跟听苏先生的话,如今还帮他找房子,还是个地段这么隐蔽这么好的?

№178☆☆☆工藤新二于XX:XX:XX留言☆☆☆



还有苏先生有次回宁国侯府遭夜袭的时候大统领也相助了。我觉得不可能这么凑巧。

№179☆☆☆小士兵于XX:XX:XX留言☆☆☆



夜袭?谁敢袭击我苏!

№180☆☆☆我苏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

№181☆☆☆我有双姓于XX:XX:XX留言☆☆☆



萧公子怎么了?还有179L是谁?

№182☆☆☆= =于XX:XX:XX留言☆☆☆



我只是一个个小小的禁卫兵。

№183☆☆☆小士兵于XX:XX:XX留言☆☆☆



晚安,我也睡了好困。

№184☆☆☆草莓牛奶于XX:XX:XX留言☆☆☆



晚安,众么么

№185☆☆☆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我决定去隔壁写文了!!来支持我!!

№186☆☆☆靖苏我站定了于XX:XX:XX留言☆☆☆



我去看看!

№187☆☆☆= =于XX:XX:XX留言☆☆☆



等等怎么都睡了?小浴巾还没说在井底发现啥了!别走啊!

№188☆☆☆重点呢于XX:XX:XX留言☆☆☆



明天再说吧估计都睡了_(:з」∠)_不过我强迫症!小浴巾干嘛去了!我们不猜你就不说了吗!

№189☆☆☆心塞于XX:XX:XX留言☆☆☆



@不是浴巾

难道和景睿玩去了?

№190☆☆☆= =于XX:XX:XX留言☆☆☆







TBC.



一到学校就没动力了,也怕被正直的室友们看到_(:з」∠)_


评论(8)
热度(217)
© 一点也不懒 | Powered by LOFTER